朱自清曾说过:“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桃花谢了再开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但是,时间去了永远不会再回来。这是因为时间如此,我们才更应该珍惜时间,充分利用,不浪费1分1秒。而那一篇篇关于珍惜时间的作文,就让我们在文字的海洋中,懂得要珍惜时间。
其实人的时间很短暂,时间也不会很多,但有的人很出色,有的人很悲惨。莎士比亚曾说过:“抛弃时间的人,时间也会抛弃他。”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一个人的生命很短暂,这就告诉了我们要珍惜时间。
医生说:“时间就是生命。”
农民说:“时间就是丰收。”
工人说:“时间就是产品。”
我们说:“时间就是知识。”
人们说:“时间就是无价之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