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宝贝:
您好!
我昨晚玩游戏没有理你,你来说我,我还语气不好,觉得你打扰了我玩游戏,你生气了我也是很后悔自己的这个行为,游戏什么时候都是可以玩的,但是陪你却是我更应该要做好的,对不起我要向你道歉,不应该不理你的,我也是在这儿给你认错检讨。
昨天也是自己玩游戏玩得比较的入迷,晚饭后你也是知道我要玩游戏,所以也是去洗碗了,而没有说让我来做,其实也是特别的体谅我的,我知道你并不是那么的喜欢做这些家务活的,以前也是我来做,只是这次你也是知道我约了朋友一起来玩,也是不想我失约,想给我一些空间,结果我确是玩着玩着,没有去考虑到你的想法,一直在玩,直到你要我去洗澡我都是没有理你,后来你也是睡了,没有理我,今天也是不和我说话,我也是意识到是我昨天的问题,的确我也是玩得比较的晚,没有好好的来陪你,你给了我空间,让我来玩游戏但是我却并没有珍惜这个机会,同时还肆意的挥霍,没有去考虑到其实你也是希望我陪你看一会剧的,可能不需要我特别认真的陪你看,也是可以去玩游戏的,但是却是需要我在你身边的,可是我却没有,完全自己窝在沙发上没去想你。
真的对不起,我昨天入迷了,也是自己太久没玩游戏了,当然也是自己考虑不到位,无论如何都是要陪着你的,而且你的关心我也是要接受,让我去洗澡也是比较的晚了,不想我一直在玩游戏却是没有休息好,无论如何,你的好心我确实没有在那时候考虑到,很自私的只考虑到自己当时的感受,我知道你很生气,不理我,但是却是没有和我吵,也是你的一种关心,你生闷气,我也是很不开心,我的错误却是让你不开心了,真的很抱歉,亲爱的我说再多的对不起也是无法挽回昨天我对你的态度,我知道错了,也是以后不会再这样,会多理解你,对你的关心要接受,游戏不玩都是可以的,我也是会和朋友说清楚,以后要多和你在一起多陪着你,你的话我也是要记在心里,多对你好一些。
宝贝,你不要生气了,我错了,不会再犯了,也是会好好的爱你呵护你的,和你一起看剧,多和你说话,而不只是只顾着自己的感受,我要多爱你一些,也是希望你的笑容早点回来,我会以后更关心你的,不会再那么自私。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