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爸妈:
你们好!
因为我之前玩游戏的事情让你们很生气,言辞之间也好像对我的学习态度和游戏瘾太重感到很失望,我自己也仔细的思考和反省过,也觉得自己的行为确实有点过了,这是我的检讨书,也希望你们能够抽时间看下我的检讨,我是真心实意的知道自己的错误了,在以后的时间里也会努力的改正自己的。
一直以来,你们也没有很反对我玩游戏,只是跟我说要注意时间注意场合,因为现在的自己毕竟是学生的身份,最主要的任务也应该是学习,大部分时间也应该放在自己的学习上,就算是放假,也不能荒废自己的学业。我是点了头表示同意,却在背地里总想着玩游戏的事情,没有什么心思去做作业和学习了,由于是放假了,就更加不想学习了,而且总觉得时间还很长,时间还很多,作业什么的以后也可以做。就是自己的这种想法,导致自己越来越沉迷于游戏,在学习的时间公然玩游戏被你们抓个正着,看到你们失望的眼神,我觉得我很无地自容,我已经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是不可取的,是出格的,自己的态度上也有很大的问题。爸爸妈妈,我知道自己做错了,不应该把时间都浪费在游戏上面,对不起,我是很真诚的向你们道歉。
游戏越玩越上瘾,这是我的切身体会,但是我也知道我现在更应该把时间放在学习上面,为了表示我是真心悔过的,我会严格的控制自己玩游戏的时间,也会严格的要求自己每天一定要认真的学习,放假的时间就制定出每天的学习计划,严格按照上面的计划实行,每天的学习计划都完成了,在你们的批准下我才会有规定的自由活动时间,以此来约束自己的行为,改掉自己玩游戏上瘾的毛病。
爸爸妈妈,我知道你们现在对我是失望的,我也对自己的行为刚到很惭愧,我以后会把自己学生的身份摆正,也会时时刻刻记得我现在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一定不会让自己的学习的黄金时间浪费在不相干的游戏上面,也请你们再相信我一次,我以后会听你们的话,我也知道说再多没用,那就看我之后的行动吧,我会努力学习,不会再让你们失望了,希望你们能原谅我这一次。我是真的知道自己错了,也是下定决定要改正的。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