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各位朋友:
大家新年好!
金鸡报晓,大地回春,万象更新。
伴随着文明、详和、愉快的节日气氛,历时天的常乐镇20xx年春节“兴企杯”篮球运动会就要落下帷幕了,本次运动会开得隆重、热烈、精彩,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原创:为我镇今年的体育事业开了一个好头,是一次“团结、友谊、进步”的盛会。
我代表镇党委、政府向为这次运动会成功举办而付出努力的全体运动员、裁判员、教练员、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热情的观众表示热烈的祝贺!
本次“兴企杯”篮球运动会是灯光球场改造后举办的第一次大型的篮球运动会,盛况空前,意义非凡。
在比赛的过程中,运动员、教练员认真遵循“团结、友谊、进步”,发扬“团结、拼搏、奋进”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场场精彩,体现了我镇体育新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群众节日的文体生活。
特别是恒源酒业队和瑞发木业队之间的比赛更是近年来在我镇进行的最高水平比赛,使观众大饱眼福。
我们相信,有篮球这项运动的深厚基础,有广大群众的热情参与和大力支持,特别是年夏季奥运会在北京举办,所有这些,都为我镇开展全民健身运动提供了良好的机遇,我镇的全民健身运动一定会呈现出勃勃生机,我镇的体育事业一定会结出丰硕的果实,我们的春节运动会也会办得一年比一年好,健康和快乐也将会伴随我们每一个人。
同志们、朋友们,原创:我们送走了满怀收获的20xx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xx年,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对实现富民兴镇新跨越目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我们要以成功举办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全面落实科学的发展观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部署,紧紧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努力保持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
一是要突出抓好“三农”工作,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二是要突出工业的主导地位,千方百计提高工业经济的整体效益和综合竞争力;三是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增加经济总量,努力培植税源,千方百计增加税收;四是要狠抓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千方百计确保社会大局稳定和人民安居乐业;五是情系群众,千方百计提高城乡居民的生活水平;六是统筹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实现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协调发展。
新年新风貌,让我们更加紧密的团结起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扎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富民兴镇新跨越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共同创造常乐新的辉煌!
现在我宣布,镇20xx年春节“兴企杯”篮球运动会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