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扬扬:
这个暑假,你最大的收获就是学会了溜滑轮。爸爸妈妈看到你能够开心地从家里溜到楼下的练习场,像一个快乐的小飞侠,我们感到开心,感到欣慰。
在学习过程中,你吃了不少苦,比如刚开始学习总是摔跤,一两个小时练习后,屁股都摔得又青又肿,回来后疼得趴在沙发上流眼泪,做了热敷后第二天又接着去练习;又比如你为了尽快掌握技巧,每天早晚都坚持去练习。
由于溜冰鞋很重,频繁的练习让你的腿很酸痛,而你在爸妈的鼓励下又勇敢地站到练习场上;还比如教练教会了你摔倒后怎么自己站起来,你认真且勇敢地一次次站起来,有时候妈妈想扶你都被你拒绝------我想,通过这次学习你也收获了很多,变得更加勇敢,变得更加坚韧,能经受挫折。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你都要像在溜滑轮时一样,坚持学习,不怕跌倒,不怕吃苦,即使跌倒了也要自己爬起来。我们为你而骄傲!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