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各位老乡、亲朋好友:
你们好!
今天,举行结婚典礼,各位来宾、老乡与亲朋好友带着深情厚谊来了,有的不辞辛苦,一路风尘赶来,有的冒着高温酷暑顶着炎炎烈日前来,有的在百忙之中放下商务放下公务抽空走来,参加我女儿女婿的婚宴,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和我们全家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婚宴安排在__大酒店。为了筹办好这次婚宴,大酒店的领导和工作人员不辞辛苦、精心准备,做了大量周到细致的安排,付出了艰辛的劳动,在此我也代表我和我的全家,对所有为这次婚宴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
今天的婚宴,代表了我们全家对各位来宾的真诚感谢和美好祝福,我们准备的饭菜不一定是最贵的,但肯定是热的,所有的酒不一定都是最高档的,但肯定都是真的,所有的感谢不一定是最漂亮的,但都是最真诚的。希望各位来宾做到“三好”——吃好、喝好、玩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全家对各位贵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所有为这次婚宴尽职尽责的工作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谢!最后,祝愿各位来宾全家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愿您们天天有个好心情,月月有份好收入,年年岁岁乐无穷!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