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观看了一部生动又有趣的动画片,它的名字叫做《昆虫总动员》。
这部动画片讲的是:在一个安静的小镇上,一只勇敢的瓢虫折翅后,意外躲进了人们的糖罐中,糖罐被另一群黑色的蚂蚁发现了,并想运回去送给蚁后,没想到一群红蚂蚁挡住了它们的去路,然后开始了一场世纪之战。
生命中总有一种强大的力量存在着,而那弱不禁风的小小身躯背后,总有一股让人无法预知的力量。
《昆虫总动员》让我明白:我们要保护环境,不可以随便乱扔垃圾、塑料瓶、塑料袋。它们不仅会占用大量土地而且一个塑料袋至少要二百年,才可以降解。
所以,我们要保护环境、爱护环境,从现在开始,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从你我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