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了”。妈妈喊。
我在公园玩得好好的,一点都不想吃饭。
“吃饭了”。妈妈这时的声音又大了一些。
哎!我真想变成一只小鸟,这样就没人在你玩的时候叫你吃饭写作业了。
想着想着我突然觉得全身上下有一种很热的感觉,低头一看我的手变成了大大的翅膀,脚变成了尾巴啊!我真的变成了一只小鸟。
我飞到了大海上,因为我的羽毛五颜六色,吸引来了许许多多的海鸥和海鸟,就这样我又多了许多新朋友。我们在海上一起玩,我还带了朋友们去了中国的万里长城,看看它的雄伟和美丽。
飞累了我们就停在树枝上边晒太阳边和大家聊天可舒服了,突然一声枪声打破了美好和平静,一只小鸟被击中了,吓得大家赶紧飞走了,我边飞边想:“还是不要当鸟类了,太危险了,得时时小心猎人的抓捕,这还不如上学呢。”
天暗了下来,我赶紧飞到公园,从我家打开的窗户飞了进去。这时妈妈进来说:“出去玩了一天你还不快来吃饭。”咦?妈妈是怎么知道我的秘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