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密果:你的成绩就在不声不响中正在取得进步,周围的人都在默默地替你高兴和为你骄傲。如果你的英语成绩能再提高些,那将是一个更大的进步。但你的孤寂和深沉给老师留下深刻的印象,你应该活泼一些,十几岁的少年本应充满热情,老师看到你在改变,开始微笑,努力吧,老师深深地为你祝福!
杨晓慧:你思想纯朴,待人随和、诚恳,能自觉遵守纪律,班级工作认真,平时学习踏实,做事有认真,但学习效率不高,进取心不强,缺乏积极向上的热情。 愿你活泼、开朗、锻炼能力,做一个全面发展的好学生!
韩树青:你是一个聪明的孩子,你有可爱的笑容,热爱学校生活,和同学们相处愉快,尊敬老师,热爱班级,但独立性不够,常常需要别人的提醒,老师希望你以后可以学会自己管理自己,在学习上顽强拼搏,可以吗?学习是你自己的事情,要学着自己安排,因为你长大了。 查银花:你文静温和,平日你默默无闻,却看得出你样样要强。能严格遵守纪律,热爱集体,关爱同学。你能按时完成作业,字迹工整。不足之处就是上课发言不够积极,上课要开动脑筋,举手发言,珍惜每一次锻炼的机会,你才能获得学习上的丰收。你的学习方法有待改进,知识掌握也不够牢固,思维能力要进一步培养和提高。
王芳: 你能严格遵守学校纪律,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你是个听话懂事、善解人意、诚实质朴、令人信任的女孩。各科基础知识比较扎实。学习有计划,有条理。学习刻苦,能从严要求自己,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希望你能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断改进学习方法,争取学习成绩百尺竿头,更上一层楼
杨文静:工作认真负责,学习计划性较强,有始有终,令人放心。课堂上,你大胆发言,勇于畅抒己见,能独立完成作业,各科均衡发展,成绩保持优秀。平时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劳动中,你积极肯干,不怕苦、不怕累。希望工作上更加大胆,想更多的办法,带动班级中其他的同学,共同进步。要不断改进学习方法,锻炼思维能力,提高成绩。 杨子云:你对待学习态度端正,上课能够专心听讲,课下能够认真完成作业。课上,你总是认真听讲,并能积极举手回答问题。对待学习生活中的每一件事你都是一丝不苟,你能认真完成作业,及时改错,严格要求自己。你的基础知识掌握得非常扎实,你付出了很大努力,因而成绩一直很优秀。老师相信只要你努力不懈,终有一天会到达成功的彼岸!
丁梦晨:班级工作,你主动大胆,在同学中有一定的威信。为老师分担了不少的工作。上课能专心听讲,大胆发言。成绩一直保持优秀。思维灵活,接受能力较强,勤于思考,大胆质疑。希望今后能把更多的心思放在学习上,积极投入到学习当中去,多关心班集体,注意克服缺点,养成谦逊踏实的品格,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争取在下学期有大的进步。 邵依璇:诚实、热情,尊敬师长,关心集体,是你最突出的优点 。你本学期以来,心理上成熟了许多,你能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看到课堂上,你那专注的神情,认真的学习态度,老师也感到欣慰。但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需要长期的努力和积累。愿你不断地充实自我,变成一个各方面都优秀的女孩! "
朱阿丹:你活泼热情,好学上进,课堂上你扑闪着一双大眼睛,听得是那么入神,你能冷静思考,积极发言。由于你的努力和认真,你的成绩一直较为拔尖,但在细节上还是比较不足,无谓的失误比较多。让人高兴的是,你的性格开朗,语言幽默。老师深信,积极进取的你若能继续开朗自信,一定会拥有更为广阔的天空!
彭静:你有一双美丽小眼睛,里面装着几分灵气、认真,装着几分善良、真诚。你热心帮助同学、愿意为集体效力,从不要求回报。你是和谐的音符。善于与同学交往,人缘好。学习成绩不错,且还有一定的潜力,但你的纪律性较差,必须用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努力拼搏,去攀登人生的高峰!加油吧,你将会是个很有出息的女孩!
徐甜甜:你为人热情大方,能和同学友好相处。你为人正直,尊敬老师,关心班集体,待人有礼,学习刻苦,成绩优秀。上课能专心听讲,思维活跃,积极回答问题,积极思考,认真做好笔记,能认真听从老师的教导,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抵制各种不良思想。有集体荣誉感,乐于为集体做事。希望继续努力!
侯平聪:在本学期即将结束时,回眸你撷取的累累硕果,定会欣喜地发现,没有比脚更高的山,没有比腿更长的路,只要付出,定会有回报,爱拼一定会赢!如果再加上科学的学习方法,将有更大的成功在期待着你! 希望继续努力!
潘小娟:你性格活泼开朗,尊敬老师,团结同学,待人有礼,能虚心接受老师的教导,自觉遵守校规校纪。学习的积极性很高,但方式方法有欠妥当,当然,本学期后段你的成绩有了可喜的进步,老师希望你能再接再厉,坚定信心,持之以恒,有迎难而上的勇气,不断改进学习方法,加强知识的记忆,多练多问,我相信你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谢志青: 你诚实、热情,思维灵活,大脑很有灵气,在学习上积极主动,有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而且效果很不错,在进入初中后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但你的文科成绩还比较欠缺,望你能多和老师探讨,用更加恰当的学习方法获取更出色的成绩。
杨枭:你是个品行优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是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的好学生。上课能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能按时完成作业。对于不明白的问题能虚心请教他人。经过努力,本学期成绩比过去有了明显的提高。希望今后改进学习方法,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克服各种困难,将各科成绩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档次,争取在下个学期中有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李青:"你是个品行优良的女孩,各方面表现都不错,是尊敬师长, 团结同学的好学生。上课能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能按时完成作业。经过努力,本学期成绩比过去有了明显的提高。希望今后改进学习方法,不懂多问,加强基础知识学习,克服各种困难,将各科成绩提高到一个更高的档次,争取在下个学期中有更好的成绩、更大的进步。"
彭佳:父母给了你一个聪明的脑袋,你是一个好学自信成绩优秀的男孩,性格随和人缘好。能够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上课能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课后能按时完成作业。希望你能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有益的文娱活动,争取更大的进步,成为一个全面发展的优秀中学生。
杨效圣:你性格内向,平时沉默寡言,不爱说话,但诚实可信,而且学习有较好的悟性。只要你学习主动一些,在学习上多问、多练、多探索,你定会成为更优秀的学生。希望你能努力奋斗,持之以恒,今天的付出,一定能在明天得到回报。愿你拿出勇气,静下心来,战胜自我,相信在新的一年你会有更大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