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来了几个新的服务生,从他们身上我看到之前我的影子——带着梦想与憧憬,用青涩稚嫩的眼光看着这个世界,小心翼翼地对待所有人。经过实战磨练,我的业务熟练了很多,能够独立地解决一些问题了。前台是酒店的信息中枢,业务量大,客人多的时候真的是忙的不可开交。看到忙碌的场面就像是一场混战。当班的时候就像是在战场上,客人一批一批的上,我们一批一批的打退,在前台我们都必须遵循一个原则——让客人尽快在你眼前消失,当然不是敷衍和搪塞。因为客人到前台都是来解决问题的,我们应该尽快的帮助客人解围,不仅节省客人的时间也减少我们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