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这二十周以来所经历的点点滴滴,发觉实习真的是一种经历,只有亲身体验才知其中滋味。比如,如何与同事,与领导,与顾客相处。人际关系是刚踏入社会的大学生需要学习的重要一课。在社会中,真的让我认识到什么是现实。复杂的人际关系教会了我做什么事儿都要三思而后行;不管现实情况怎样变化,抓住了最基本的就能以不便应万变;也让我不断的在社会中调整个人的心态去学着如何做人。当然,在半年的锻炼中,给我的还仅仅是初步的经验积累,对于迈向社会还是不够的,摆在我面前的,是一条长长的摸索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