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章子怡、黄晓明、王力宏、张震、陈楚生主演,李芳芳编剧、导演的电影《无问西东》已于1月12日全国公映,我们大家一起看看下面的无问西东台词吧!
无问西东台词出处
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一瞬好长,我们哭着醒来 又哭着遗忘。
我何用管我学什么,每天把自己交给书本就有种踏实。
世俗是这样强大,强大到生不出改变它们的念头。可是假如有机会提前了解了你们的人生,知道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不知你们是否还会在意那些世俗希望你们在意的事情。
等你们长大,你们会因为绿芽冒出土地而喜悦,会对初升的朝阳欢呼跳跃,你会给别人善意和温暖。但是却会在赞美别的生命的同时,常常甚至永远的忘了自己的珍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