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这场扬溢着花飞雾散的梦中我们不应该只有难言的惆怅,莫名的忧伤,醉心的感动和禁不住的冲动与轻狂。青春,青春的本质在于奔跑的同时带上理想自信而敢于展露,文明,坚强而意志饱满。时代,赋予你我激情与热血,就让青春的我们在青春的位置上创造青春的价值!
青春,追求的不是童年的无忌,少年的痴狂而是沉稳、自由、洒脱。青春的我们再也找不到卖火柴的小女孩的辛酸与悲凉,再也找不到阿童木,奥特曼,蓝精灵那样的村庄,然而却发现一棵棵白桦树枝悄悄探出新芽,冲破那晨光熹微中胧胧的薄雾。青春的激情就像燃烧的火焰,烧出一个浪漫、丰富的自我。谁拥有朝气蓬勃的气质,谁拥有大鹏展翅般的英姿谁就拥有青春!
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文明礼貌、遵纪守法、好好学习,是我们应尽的责任,而坚守曾经在团面前的钲钲誓言,为人民,为群众服务,报效祖国更是我们每位青少年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时代让我所有看负的崇高使命!让我们树立起文明的形象,把文明带入校园,把自信留在身边。在学校争做一名好学生,在家争做一名好子女,在社会做好公民!
人没有了理想就像小船在前进的激流中失去了方向。青春,在这个充满希望而又崎岖的路上,我们或许有时感到迷茫,看不见前面是何方。但是,我们必须去努力,去争取!去从实际出发,而不是梦想!梦,是愿望的满足而幻想是愿望的实现!我们在斗志欲止,在受挫折的时候更应该在千百万建议中坚持自己,即使前路彷徨,即使逆流的巨浪打在我们的心房,甚至千座大山齐压我们的肩上,但是,我们应该相信,相信即使今天下了大雨,明天依旧会有太阳,相信一般的那些美丽的花儿是长大在花园里的,而参天大树却是生长在石缝中的!
有谁来告诉我,你对自己有信心吗?对未来有信心吗?谁敢? 我们来做一个互动,大家先听我说,然后,我们一起来。 你行,我也行!你能做到,我为什么会做不到? 我,是最棒的! 大家都站起来,举起你们的右手,就像曾在团旗下的誓言一样!喊出你们的力量!!!一,二,三……
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有爱就有希望!别人 能行,你为什么不行?别人能做到,你为什么做不到?其实,所谓的上策,就是在忍无可忍之时,再忍一忍,在失败之后,再来一次!记住,骑白马的不一定是王子,很有可能是唐僧!所以,即使你没有斗狼的本领,你同样可以牧羊!
so ,i think that everything is possible ! everybody,please believe youself and give yourself talks:i can do this,if you think you can ,you can !
青春的我们,聚在一起共同创造奇迹,青春的我们,珍惜今天未来无限!看宽阔的绿荫场上扬溢着我们无限热情激昂的身影,明亮的教师里锩刻着我们不断奋进刻苦钻研的足迹!你行,我也行!说到不如做到,要做就做更好!从今年做起,从今天做起,从现在做起!你,行的!你,该行的!你,定行的!
所以,我说:面对命运,面对挫折:三十六计,走为下策;三十七计,坚持到底;三十八计,永不放弃;三十九计,创造奇迹!吾志所向,一往无前,俞挫俞勇,再接再厉!
以此送给我所在的08餐饮,送给酒店系的每一位同学,送给三年级、四年级,每一位临别的学长,送给我的每一位老师,送给我所在的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让我们的青春承担责任,让责任引领你我的人生!让我们一起追逐梦想,一起豪情满怀,壮志擒天,争分惜秒,勤学苦练,全力以赴,卧薪尝胆,铸我辉煌,挑战极限!愿每位银杏学子,都可以在此踏上属于自己的人生成功的起跑线,愿每个人,都可以在此扬起生命之帆以济沧海,展开林鸟之冀以振宇内!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留下自己人生最小的遗憾!
良心无愧,信心无畏,恒心无敌,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