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剧情简介
几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望在四个不同的时空中一路前行,他们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最残酷的抉择。吴岭澜(陈楚生饰)出发时意气风发,却很快在途中迷失了方向;沈光耀(王力宏饰)自愿参与了最残酷的**;王敏佳(章子怡饰)因为虚荣撒了小谎,陷入被众人唾骂的深渊;陈鹏(黄晓明饰)把爱情摆在了理想前面,张果果(张震饰)身处尔虞我诈的职场。
《无问西东》台词
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愿你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
这一次换我来找你,去照顾你。
人。
完美的苍蝇,永远是苍蝇。
妈妈只希望你过上自己想要的幸福生活,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