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1();
如果说春天是百花盛开最绚烂的一刻,那么青春就是人生最美好的一段时光。青春拥有执着的追求,拥有敢于尝试的勇气。青春,无畏。
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激情。当年少的姬发带着西歧的军马冲向纣王时,他身上充满了青春的激情,他激情的火焰燃烧了整个商王朝,摧毁了商王朝的百年基业。因为青春,他无所畏惧;因为青春,他勇于前进。因为青春无畏,他最终战胜了商王朝,建立了周朝。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激情。年少的项羽看到秦始皇出行的兵马说出了“吾可取代之”的豪言壮语,青春的他内心充满激情,促使他不断前进,最终“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因为青春,他不怕失败,因为青春,他无所畏惧,青春的激情成就了他“生当作人杰,死亦为鬼雄”的美名。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激情。
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理想。年少的周恩来在面对校长的提问时说出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理想,他的青春拥有崇高的理想,他始终为了理想而拼搏,最终他实现了他的理想。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理想,有了理想,我们就需要不懈地为之奋斗。五四运动时期,热血青年为了远大的理想而奋斗,他们为了国家富强民主,不停地与敌人作斗争,他们的青春充满理想。于是,涌现出一个个为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勇士,他们不怕死亡,他们无所畏惧,因为他们拥有理想。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理想。
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直面挫折的勇气;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勇往直前的激情;青春无畏,因为青春拥有不懈拼搏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