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西东的台词
在迷茫时,坚信你的珍贵。爱你所爱,行你所行,听从你心,无问西东。
一瞬好长,我哭着醒来 又哭着遗忘。
我何用管我学什么,每天把自己交给书本就有种踏实。
世俗是这样强大,强大到生不出改变它的念头。可是如果有机会提前了解了你的人生,知道青春也不过只有这些日子,不知你是否还会在意那些世俗希望你在意的事情。
等你长大,你会因为绿芽冒出土地而喜悦,会对初升的朝阳欢呼跳跃,你会给别人善意和温暖。但是却会在赞美别的生命的同时,常常甚至永远的忘了自己的珍贵。
剧情简介
吴岭澜、沈光耀、王敏佳、陈鹏、张果果几个年轻人满怀诸多渴望,在四个非同凡响的时空中一路前行。
吴岭澜(陈楚生饰)出发时意气风发,却很快在途中迷失了方向。
沈光耀(王力宏饰)自愿参与了最残酷的战争,他一直在努力去做那些令他害怕,但重要的事。
王敏佳(章子怡饰)最初的错误,只是为了虚荣撒了一个小谎;最初的烦恼,只是在两个优秀的男人中选择一个;但命运却把她拖入被众人唾骂的深渊。
陈鹏(黄晓明饰)把爱情摆在了理想前面,但爱情却没有把他摆在前面。
张果果(张震饰)身处尔虞我诈的职场,为了赢,他总是见招拆招,先发制人。然而有一天,他却面临了一个比“赢”更重要的选择。
这几个年轻人,在最好的年纪迎来了最残酷的考验,并成就了永不褪色的青春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