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秋意浓浓喜丰收、佳节来临思念瘦、万家祝福盼团圆、天上人间共挥手的动人时刻,武威铁路中学领导班子和管理团队发出最真诚的心灵问候、最完美的中秋祝愿!
一轮深情的圆月啊,恳求你捎去我们对远方年迈父母的深深祝愿;
一弯浪漫的月晕哦,拜托你遥寄我们对异乡儿女的无限牵挂;
一抹皎洁的月光呀,嘱咐你必须要照亮晚归孩子回家的安全路途;
一方纯净的月色吆,委托你播撒我们对所有老铁中人的深情怀念;
一泓多情的月影呐,求求你必须要陪伴深夜里依然牵恋学生的教师们进入甜美梦乡;
一丝浓浓的月意嗨,叮咛你表达我们对各级关心、支持、参与铁中教育事业发展的领导、同仁、朋友们的真诚谢意。
中秋月圆望故乡,思绪难平念亲人。月亮走,我也走。我愿走进父母的盼望,我愿寻觅儿女的衷肠;我愿看到孩子的明眸,我愿倾听朋友的诉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