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问题出现的那一瞬间,一定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发火,不要偏激,不要说出什么过激的话,要懂得忍耐。忍耐不是为了让你不去处理这件事情,而是为了避免在情绪失控的情况下,干出什么让自己丢脸的事情。以后你就会知道,生活中真的没有几件事情是值得我们搭上礼貌,教养,人品和格局的。
据说喜欢用这姿势睡觉的人外表沉静,内心狂野。大家不熟时,你看ta永远斯文沉静,有理想,有底线,但真正深交了,你会发现ta那彻头彻尾的无节操的灵魂……
你喜欢的未必适合你,久处不厌才是真情,和一个人在一起,如果他给你的能量是让你每天都能高兴得起床,每夜都能安心得入睡,做每一件事都充满了动力,对未来满怀期待,那你就没有爱错人,最合适的感情,永远都不是以爱的名义互相折磨,而是彼此陪伴,成为对方的阳光。
只希望,不管三年,五年,或是十年以后。某一天,我们相遇,只因在人群多看了一眼,还能相认,你大喊一声,我想死你了。那一刻,我定会泪流满面。
千万不要让你的女票联系不上你,她可以自己一个人演一部韩剧!
最实在的话:一个男人拼命挣钱却不注意健康,等于是在给另一个男人打工!一个女人拼命省钱却不注意修养,是在给另一个女人腾地方。 ————多么痛的领悟
你割舍不下的,已经不是你喜欢的那个人了,而是那个默默付出的自己。当你惊叹于自己的付出的时候,你爱上的人,其实只是现在的你自己。到最后,在这场独角戏里,感动的人,只有你自己。——卢思浩《最不能勉强的,莫过于感情》
你知道的不要全说,听到的不要全信。有时不快乐,是因为太在意别人的感觉,一句非议一件小事,都在内心耿耿于怀,让外界控制了自己的心情。多数时候,别人说的话做的事,他或许早就忘了,我们却还在自我折磨着。活着已然不易,一路颠簸而来,大可不必屡屡跳下别人无心设置的陷阱。
其实谁都有一段不为人知的故事,其实谁都会脆弱的想要一个停靠,其实谁都想和某个人完成曾经诺言,其实谁都能微笑然后转身流泪,其实谁都的生活都多少有那点苦涩,经历风雨,我只想要少一点悲伤悲伤,多一点快乐。
最终你相信什么就能成为什么。因为世界上最可怕的二个词,一个叫执着,一个叫认真,认真的人改变自己,执着的人改变命运,不期待突如其来的好运,只希望所有的努力终有回报。
长大的意义,在于你可以试着理解原来不理解的事儿,尝试原谅你以前从不曾接受的人,在难过和委屈面前,还依旧可以保持乐观的态度,独立的人格和勇敢善良的心。
如果有一天,让你心动的再也感动不了你,让你愤怒的再也激怒不了你,让你悲伤的再也不能让你流泪,你便知道这时光,这生活给了你什么,你为了成长,付出了什么。
人越是怕丢人,就越在乎别人的看法。越在乎别人的看法,就越会忽略自己的感受。越忽略自己的感受,就越像木偶一样拼命活给别人看。最后,一步步将真实的自我囚禁在了深深的黑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