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级6大家好!我叫小美琳,今年9岁了,在奉节县辽宁小学读书。
我长着一副瓜子脸,脸上有两颗黑宝石般的眼睛,眼睛下有一个高高的鼻梁,鼻梁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身体胖胖的。
我的数学成绩可好了!在三年级的时候,一天数学课上,教我们数学的林林雪梅老师在黑板上给我们出了一道题。她说:“谁能用最简单的方法作出这道题,谁就是最聪明的孩子!”林老师的话音刚落,许多同学就举起小手。但我左思右想,怎么也想不出来。林老师把举手的同学都叫起来回答,但她最后还是说:“请大家再想一下,还有更简便的方法哟。”过了一会儿,我终于想出来了。于是,我就高兴地举起了小手,林老师叫到我,我解说完了。她说:“嗯,就是这个方法,看来小美琳就是聪明的孩子!”突然,教室里响起一片热烈的掌声,我在大家的赞美声中坐了下来。
我还要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我是一个洋洋娃迷。
有一天,妈妈带着我去新世纪商场买菜。买菜回来时,我想:“今天我一定要买洋娃娃。”我一看,门口摆了许多洋娃娃。我就对妈妈说:“妈妈,给我买一个洋娃娃,好吗?”“不行!”妈妈说。我连忙抱住妈妈的腿说:”妈妈,你不给我买洋娃娃,我就抱着你不放。”妈妈只好给我买了。
这就是我,一个数学成绩好,一个洋娃娃迷。欢迎你来和我做朋友吧!
四年级7大家好,我的名字叫李瀚棋,今年九岁。上小学四年级。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有一双明亮的眼睛。眼睛下面有一张大大的嘴巴,我笑的时候会看见有两颗门牙。我妈妈叫他是老鼠牙,因为很像老鼠的牙齿。
我的爱好可多了,有画画,有打篮球,有硬笔书法,就说硬笔书法吧,刚开始学的时候,我非常有信心把它学好,但过了几天后,我就有点不想学了,我把我不想再练硬笔的事告诉了妈妈,妈妈对我说。如果你要把硬笔学好,你就要懂得坚持,我听了这些话后,更增加了我对练好硬笔的决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的硬笔大有长进,终于在学校硬笔书法大赛得了四年级组第三名!爸爸妈妈都夸我是小小书法家,但还是要继续加油,不能太骄傲,我听了十分高兴,更增加了我对学好硬笔的决心。
我做事非常慢,比如说中午的时候,当爸爸妈妈已经在睡觉了,我还在像一只蜗牛一样一口一口的吃饭,不过我也有快的时候,
上课的时候我很少发言,爸爸妈妈也跟我说要多举手发言,今后,我上课的时候一定多举手发言。
我的心地还不错,每当我的朋友或同学他们有什么需要我都会帮助他们,比如说有一次,有一位同学的笔忘记带了,我主动的借给了他一只笔,当我帮助了他,我非常快乐。
我还很爱我的爸爸妈妈,每当有什么好吃的,我都会留给他们一份。
你们认识我了吗?我就是那个做了事情被别人夸奖不骄傲,上课很少发言的人。
四年级8嗨!大家好,我的名字叫玉儿,我可不是一个玉盘,我是一只人见人爱的小兔子。
因为我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皮毛,一个短短的小尾巴,毛茸茸的,如果不仔细看,还以为没有尾巴呢!还有一个三瓣嘴。哦,对了,忘了告诉你我是母兔子。
我的饭量可不小,如果主人给我几棵小白菜和几个胡萝卜,我会毫不客气地一口气把它们吃掉。
我还会跳,每天都蹦蹦跳跳的,如果我高兴了,还会一蹦三尺高呢!
哎哦,我大约30多天生一窝小兔,我现在已经生产两次了,每到快生的时候,我走起路来摇摇摆摆,样子可滑稽了。
看,我是不是很可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