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节四年级作文
这天上午,阳光明媚,空气是那么清鲜,鸟儿也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叫着,似乎在给六一节——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而歌唱。
过了一个多小时,我们来到了大礼堂,横幅上“欢度六一节”这几个大字映入我的眼帘。紧接着,同学们的精彩表演开始了,楼铭月穿着一身红色的衣服,在舞台上翩翩起舞,一开始,她就做了一个难度系数非常大的动作。紧接着,楼铭月的手和腿脚不停的舞动着,身上的亮片碰到了一起,发出“叮叮”的声音,宛如一首独一无二的舞曲…….
看完了,我们学校的表演,我们回到了教室,开始了我们班级的联欢会。赵嘉乐的表演让我们捧腹大笑,“怜悯”随着邵老师的一声令下,她把易拉罐搂在怀里,用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视着易拉罐,“你好可怜。”“愤怒。”只见赵嘉乐的眉毛拧成疙瘩,把罐子往地上一扔,“踩死你,踩死你!”她一边说一边在罐子上用力的踩了一脚。“嗯,高兴。”只见赵嘉乐的“苦瓜脸”立刻变成了“苹果脸”,再次把易拉罐搂在了怀里,还唱起了童谣“今天天气还晴朗,处处好风光,蝴蝶也忙,蜜蜂也忙……”“嗯,真不错,演得不赖嘛。”
今天,真是个与众不同的六一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