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任性,做事拖拉,学习拈轻怕重,要懂得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学习成绩总是不能进步,不能够增加自信心。希望在老师的指导下、在同学们的帮助下、在家长的指引下,增强自信心,学习进步。
在家中的表现证明,有好多事情还可以做得很好。但在对待学习上总是较为随意、粗心,自觉性不够。集体意识较强,爱好广泛,爱帮助人,帮忙做的家务可以做的很好。新的学期里,我们将结合学校的学习计划,对你严格要求,改正缺点,把学习搞好。
每个人都有优点,也有缺点。你的优点是爱看书,爱问问题,对知识有一种求知的渴望。缺点是任性,爱发脾气,不能听取别人的意见。希望你能改正缺点,发扬优点。老师和爸爸妈妈相信你能做好,也期待你有更大的进步。
在新的一个学期,希望你一定要改掉以前不好的坏毛病,认真地做好每一件事。书念得多,就会比别人懂得多,懂得比别人多,也就比别人更容易成功。
你是一个富有责任的可爱的小孩子,不过性情比较急躁,任性,在家做作业比较拖拉,希望在新的学年里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改变一些坏毛病,注意学习方法,提高学习效率,进一步完善自我!
本学期,小孩经历了一段较为叛逆的时间,期间,有些贪玩,造成作业没按时完成,致使成绩下滑及被动,到暑假结束时,这种情况已改变了许多,有了明显的进步。
新的学期开始了,这是你在小学阶段的最后两年,希望你能够更加刻苦地学习,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也希望你能够学会如何面对失败,如何处理身边所发生的各种事情,我相信你会是一个强者。
最新的小学四年级家长评语:你活泼聪明,热情开朗,是个好孩子。你吸收知识和接受新事物都很容易上手,要记住,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努力,再努力,为学习,为将来能够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四年级是小学学习期间最重要的阶段,妈妈希望你能够更主动地学习,找到自己学科上的不足,加以努力,成绩代表过去,这学期继续加油哦!
你要学会独立、自强,学习方面要学会运用工作不依赖别人,目标性更强,时间安排好。改掉拖拉的坏习惯,发挥你的优势,争取取得好成绩。
你是个可爱、文静、多才多艺的小姑娘,学习自觉,成绩优秀。你的字也得非常棒,但胆子很小,上课要大胆回答,希望你在下学期的学习和以前一样棒!
“一步一个脚印”希望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做一个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三好学生”。
在大的方面很懂事,能面对生活中的变化和挫折。但有时候耐心不够,有点急躁。在学习方面,能追求上进。希望能更加认真一点,仔细一点,并持之以恒。体育方面希望能跑更快一点,当然是需要多练习。
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希望新的学期里有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的挑战。
作为一名学生始终要记住:学无止境。要掌控好属于你自己的分分秒秒,只有合理安排好时间,你才会有用不完的时空。老师已把坚固的“船”和灵活的“浆”交给你了,好比属“虎”的你添上了双翼,家长希望你在新学年能把“船”划得更稳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