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小猫二年级作文
昨天晚上,我在好朋友家第一次见到了一只有趣的加菲猫。
她的名字叫朵朵。她有着圆滚滚的脑袋,圆溜溜的大眼睛,圆鼓鼓的大肚子,走起路来慢吞吞的,好像一个小肉球。又肥又胖是朵朵给我的第一个印象。
朵朵很可爱。瞧!她有一身像抹过油似的光滑皮毛,让我情不自禁地想去抚摸她;她那皮毛是罕见的虎皮毛,一白一黄,显得威风又可爱;她长着一个粉红色的,圆圆的,扁扁的鼻子,那鼻子非常的与众不同,它是向里凹的,活像一块被折了的饼。
她有些害羞。有时我叫她,她会往角落里躲。可有时,她又变得跟你很亲密。她会温柔地往我的裤子上蹭,仿佛在跟我说:“我可爱吗?”“可爱,我很喜欢你。你喜欢我吗?”我问她。可是留给我的回答只是裤子上的一堆毛。这是她表示喜欢我,送我的礼物吗?
这次,我们还跟朵朵一起玩耍了。我们拿小飞机逗她。你知道吗?一见到最爱的纸飞机,她立马变得如小老虎般敏捷。她双脚一蹬,两手一扑,身体腾空,“喵”的一声,稳稳地抓住了我手中的小飞机。
这就是我好朋友家那只有趣的小肥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