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想了一个晚上,或许我们真的是性格不合,所以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以前每次吵架的时候我都会提出分手,但那些只是气话,而这一次我是考虑了很久,慎重的作出这个决定的.
回顾三年来,我们不开心的日子多于开心的日子,我知道我们两个过的都很辛苦,也很痛苦与其这样,长痛不如短痛,倒不如分手来的干脆,这样对大家都好.
我们之间最大的问题是在于你的弟兄h与你带给我对你的不信任是的,我是与你的弟兄不和,但归根结底这不是我一个人造成的,从一开始h就反对我们在一起,甚至于跟你说"找老婆不需要找漂亮的,只要找个有钱的就可以了".我总结了一下,有三个方面.
第一,四你的弟兄根本就不愿接受我,每次出去都不让你带我去,他们倒都可以带着老婆或女朋友,只有你只能是一个人单独赴会,即使上次我为了我们之间着想,放下尊严去跟h谈解决的方法,也是无济于事,他根本就是言而无信,口口声声说以后会怎么样怎么样,不会再让你一个人出去了等等,结果呢,还不是一样!
第二方面,是我自身的原因,我无法接受你跟这样一个看不起你女朋友的弟兄,更无法容忍你每次与他们出去的晚归有哪一次你出去是在12点前回来的?又有哪一次你会在跟他们出去的时候接听我的电话?要么就是关机,要么就是不接,挂断.h每次出去都会挑选自己第二天休息的日子来聚会,那你呢?喝多了酒再回来睡3或4个小时,第二天满身疲惫的去上班,整个一天无精打彩.
第三方面在于你的责任如果你真的重视我或在乎我的感觉,就不会独自去赴约,或在他们面前不接我电话我觉得你可以向他们主动提出有些聚会希望能带我去,可你却一次都没有你每次都只会迁就他们.
如果你弟兄是为你着想的话,就应该尝试着双方都退一步,为你的处境设想一番,而不是只是一味的要求你去迁就他们设想如果我跟你过一辈子的话,那么难道你就永远这样让双方都僵持下去,让我永远都受尽你弟兄的委屈吗?难道你就永远一个人赴约,不考虑我的恶感手,只是一味的去委屈我而迁就或讨好他们?所以我才会在你每次出去时反对,甚至吵架.
至于我对你的不信任,每月查你的电话清单,也应该说是多方面的从你在以前的单位与魏mm开始频繁的电话联系(你明知道她喜欢你,希望与你在一起),从她打电话来骂我;一直到现在单位的陈mm的频繁联系,也打电话来指责我,你都没有帮我说过半句话,正是因为你在她们面前说我如何如何不理解你,说你没有自由等等,你在说的时候有考虑过我的存在吗?有顾及过我的感受吗?我记得你曾答应我不会再跟她们联系了,可你却没有遵守你对我的承诺否则那位陈mm就不会有等你半年之说了,甚至于还在今年的情人节打电话给魏mm,事后我知道,竟还口口声声地说是为了试探我有没有去查你的电话清单.
这些都还是小事,最让我伤心欲绝的是你竟然在去年下半年认识了一个周mm,瞒着我与她吃饭,逛街,跟她说你跟我在一起只不过是责任了,没有感情了,让她等待,更在一次与她的约会后对她说过完年后就与她结婚(事后你解释是酒喝多了,才说的,但这不是理由),还带她去见你的弟兄直到我发现她的存在,与她联系过后,才知道你在这当中欺骗了我们双方,于是我和她一起冲到了你办公室,你当着她的面打了我那天我和你都受了伤,身体上的伤是小,心灵上的伤才是最深的正是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你对我的感情是多么的薄弱,明白自己哪怕待你再好,付出再多都无济于事说实话,我从没有待一个人这么好,甚至连自己的父母都没有尽到应有的孝顺,可对你我却会无尽的去付出也是从那天开始我明白我再也得不到你的宠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