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登高开视野,年年重九胜春光。
值此金秋时节,举国上下欢腾在共和国六十华诞的大喜日子里,我们迎来了老年节,我们真诚地向你们表示亲切地问候和节日的祝愿!衷心祝愿各位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在过去的岁月里,你们为我院的医疗卫生事业做出了不可磨灭的重要贡献。
如今,还有许多老专家仍以自己丰富的知识和专长奋战在临床第一线,对医院卫生事业的发展、对临床研究以及培养年青医生等方面发挥着积极作用。
20xx年下半年,我院在新的领导班子和全院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下,医院正在加快基础建设与卫生事业发展步伐,着力改善门诊病房诊疗环境和基础设施、加快icu建设、病房大楼装修、医疗辅助科室建设,尤其是加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努力提高医疗质量和服务水平,为创建良好的医院文化与医院服务品牌而努力奋斗。
希望你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医院卫生事业的发展,让我们共同缔造医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
最后衷心祝你们节日快乐!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