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的离退休教职工:
您们好!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值此“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谨向全院离退休老同志们致以亲近的节日问好!“九九”重阳节是在我国老百姓传统式的节日,今年重阳节也是在我国第xx个“老人节”,大家承继优质的“敬老”传统式,向您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离退休教职工是学校教职工的关键构成部分,您们丰富多彩的教育教学工作经历和爱岗敬业精神实质是医院珍贵的財富。忆昔日,您们呕心沥血,不辞劳苦,用辛勤的汗液铸就了一首人生道路的赞歌。看今朝,学校的迅猛发展,有您们挥之不去的奉献,有着您们的劳动者和聪慧,凝固着您们的青春年少和汗液。今日您们尽管离开岗位,但依然为了更好地学校的进一步稳步发展建言献策,充分发挥您们的优点。在您们的身上凝聚力着辛勤园丁的优秀品质,始终是新一代学习的榜样。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衷心地期待全院离退休教职工发挥余热、开拓创新、老有所为;更期待您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改革发展,关注20xx年学校的迎评促建工作中。
祝全院离退休教职工家庭幸福幸福快乐,人体健康长寿,安度幸福快乐晚年时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