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xx年xx月xx日
不喝酒驾驶协议书如何写五
遵照您的旨意,我保证今后不再喝酒,从即日起实施戒酒活动。
我怀着十二万分的愧疚以及十二万分的懊悔给您写下这份保证书。
曾经我是一个很听话的人,可是那天(应该在五月末吧)我犯了个严重的错误,我对于我这次犯的错误感到很惭愧,我不应该因怕回去晚了而借胆喝酒的,我明明知道你不让我喝酒,讨厌我喝酒,但是我还是喝了,虽只喝了一小杯,但还是真不应该的。可是我怕晚上回去晚了,要挨领导的批评,所以在决定要喝酒之前我仍一枚硬币,如果是正面,那领导会体谅我,如果是反面,那我还是回去晚点都不要喝酒。老天爷跟我开了个"黑色幽默"。世上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领导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将会说三个字,那就是我错了,如果非要在着三个字上加一个期限的话,那将是一万年。
五月底到今天,将近十天的反省时间,我已经深刻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大晚上不早点回家还在外面喝酒真是不应该啊,更何况还跟一帮爷们喝,回想起我答应你的话(从此我不再喝酒),但是我没有做到,哎~! 真是不应该。
说实在的,我并非好酒之人,只是身在职场,难免经常会有这样或那样的应酬,于是这两年喝酒的场合也就逐渐多了起来。我这个人酒量不敢说在男人们面前大显身手,至少在一帮不会好酒的朋友们面前我还是数一的。但身体素质慢慢有所下降,抵抗能力明显不行,这酒量也就每况愈下。加之我的性格较为直爽,酒桌上从不作假,而且总担心自己喝少了人家喝多了对不住人家,喝到最后往往是人家意思意思我喝干。如此一来,我几乎是每喝必醉,只是醉酒的程度轻重不同而已。
每次喝完酒领导打电话来,他在心疼我的同时总会责怪我不懂事,说我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这样喝酒,万一把身体喝坏了怎么办,一个女孩子家老在外面喝酒,是什么形象?总之,每次气得领导从希望到绝望,每次都会苦口婆心地劝我少喝酒,并会不怨其烦地给我列举很多可怕例子跟条件,说你再喝一杯我就喝一瓶,再喝就咋整咋整的,硬是把喝酒说得一无是处,直到我说我从此再也不喝了。
记得是三岁就学会喝酒了,那时候,我能拎起来一瓶酒吗?我都有胆喝酒,细细想来,真是佩服自己。那时候还是一帮亲戚朋友把我整醉的,算了,好勇不提当年为了,今年周岁22,在酒场里都混了二十个年头,不简单,我大学毕业了,我看,我也该跟酒场告别了。不知在这里能毕业得了?我正在努力......
作为一个社会人,我可能微不足道。但在亲人、领导眼里,我是那么的重要,我的一举一动都牵扯着他们的喜怒哀乐。这些年来,我原本就无法陪伴在父母身边,这已经是很大的不孝了,我怎能再一而再地让你们伤心呢,所以我决心把酒戒掉,不为别的,只为了给你们一个宽慰,少让你们操心而已。
这次行动要实行一把手亲自抓,负总责。为此,特成立戒酒行动小组。由我领导担任组长,成员就是我。监督人员是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朋友。这次行动要以十七大精神为指导,从政治角度,充分认识这次戒酒行动的重要性。如果在发现喝酒,领导说要把我从组织开除出去。总之,我一定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实惧进,开拓创新,把戒酒行动进行到底。
不喝酒驾驶协议书如何写六
敬爱的老师:
我不该喝酒,我错了,我真的知错了,我真不应该喝酒,我知道我违反校规了,我真的知道我错了,我真的真的错了,我以后保证上课时不喝酒!绝对!绝对!我影响了其他学生的学习,我一定会向同学们道歉的,请老师原谅,我真的真的真的错了,老师,我以后一定不会再上课时吐了,一定不会!老师,给我的改过的机会吧,我错了!
在此,我再次对我所做表示深深的后悔与歉意。我保证以后上课绝对不会喝酒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