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龙从他的房间里出来,很兴奋。因为他的叔叔张博士为了庆祝小龙考上清华大学,要送他一辆特别的汽车。小龙想:这辆汽车有什么神奇的功能呢?我真幸运,可以第一个享用这种特别的汽车。这时,张博士走了过来,说:“嗨!小龙,快过来看我发明的新型汽车。”“哇!这辆车太酷了,我喜欢!”小龙大喊。
一般的车体型太大了,总是跑不快,导致去一个地方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到达。而这辆新型汽车是可以变成流线型的,完成变形后,它的车头是尖的,速度极快。你想知道它是怎么变形的吗?汽车方向盘前有三个按钮,按钮上的数字越大,那么车的变形就更接近流线型,速度也就越快。另外,普通的汽车遇到障碍物不能躲避,只能等着完蛋。但是这辆新型汽车的轮胎安装了弹跳装置,车头有一个探测器,当遇到障碍物时,探测器感应到后,会发出鸣响,提醒司机我要跳跃了,您可要做好准备啦。并且汽车尾部安装了一个平衡器,当急速转弯时,车不会“翻跟头”。
“这辆车太好了!谢谢叔叔。”小龙欢快的叫到。
这就是张博士发明的新型汽车,有了这样一辆与众不同的汽车,你不想一“骑”为快吗?
这辆小汽车是24世纪的超级多功能小汽车。这辆小汽车形状多变,颜色不一。里面有各种各样的按钮,这辆车的外表,涂了一种漆———透明漆,每当你把透明漆涂在车子上,肉眼和雷达根本无法看见,这辆车形态小,但功能却很齐全,连地上的蚂蚁都看不见。
每当你困的时候,按一下红色按钮,就会出现一张蓬松而又软的大床,背景颜色也是按你所想的那样。而又当你饿的时候会主动送来香甜可口的饭菜,保证你吃得舒服。你如果想看电视、电影,就按一下紫色按钮吧!就在这时,你想飞到天空上、宇宙上看看蓝天、白云和星星,这没问题,只要你一想,这辆汽车就会长出隐形的翅膀,如孙悟空腾云驾雾般登上了天空。这辆汽车有冬暖夏凉的作用,像个巨大的空调器。你如果想玩电脑,可以,你不用说什么,也不用想什么,它像你肚子里蛔虫,比你自己还了解你自己,它立马把你脑海还没闪过的电脑游戏就呈现在你的眼前,你马上就可以玩。你想去哪里,汽车就会立马带你去,二十四时为你服务。让你更意想不到的是,你可以随时做时空转移,比如去唐朝它一一可以答应你。当你想上厕所时,都是aaaa级服务哦!你伤心时,它会讲笑话,当你开心时,车子也会发出咯咯的笑声,陪你一起笑,如果你想同一时间里一起做这些事,这也没问题,按橙色按钮吧!这辆车子是限辆版,还环保,是太阳能的。你有写不完的作业,没关系,它会冒出了一双手,肯定能把你的字模仿得维妙维肖,你有很多书要背吗?按一下绿色按钮吧!它会让你背得滚瓜烂熟,做到倒背如流呢!就算是三大本字典只需一分钟,即可背下,你们说厉不厉害?你想听音乐吗?可以,你只需说出你想听的歌,它顷刻间就会放出动听的歌曲,你想洗脸、刷牙,应用全部具备,你想跳舞吗?如果想跳,可以呀!车子里立马会有一个巨大的舞台,让你随心所欲地跳舞。如果你想钓鱼,可以,车子里会出现一个池塘,给你好吃的:鱼饵、面。.。.。.也给你高级鱼竿。
安徽合肥和平东校五年级:晏一娟。
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场梦,梦到未来的汽车。
一天,我做上汽车去奶奶家玩。如果你做了一会儿,你的口有一店渴。就按一红色的按妞。一个小小的机器人过来问你要什么饮料,他就会帮你那什么饮料。
如果你又肚子饿了。就可以按一下橙色的按扭,一个小小的机器人跑过来问你要什么吃的,他就会帮你拿过来。
忽然,妈妈说:“起床了”。我才行来。原来是一场梦。如果外面的汽车像未来的汽车一样,那样的话。那该多好啊!
未来的汽车应该有制作吃的设备。车一停下来,一摁按钮,那设备就来了,可以做炸鸡腿、汉堡包之类的东西。这样,我们就可以野餐了。
现在的汽车学起来很难。未来的汽车应该装上一套自动开车装备,不会开车的人一摁按钮就可以在公路上自由自在的行驶,再也不担心出车祸了。
现在的汽车防盗设备还不好。未来的汽车上应该装上一套防盗设备,如果小偷到了车旁边,车上就会喷火,小偷身上烧得黑呼呼的,再趁小偷不注意,喷一点胶水,小偷一下子就粘到那儿,就束手无策了。
现在的汽车开得不平稳,空气也不好。未来汽车应该更舒适,象坐在家里一样,人们再也不会晕车了。
未来的汽车可以变成卡布达巨人,能飞上云霄,能游向海底,能在陆地上跑,海陆空三用,该多么神奇呀!
我相信,随着科技的发展,未来的汽车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