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
您好!
今天下午第一节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将试卷的时候我没有好好听老师给我们讲评试卷,而是在玩手机,并且是直接将手机摆在桌子上面玩的,丝毫没有隐藏的意思,所以我周边的同学基本都看到了我在玩手机的行为,我不禁不觉得羞愧反而觉得被大家看到觉得有点自豪,认为我敢做大家不敢做的事情,并且是违反规定的事情,自己是大胆的。此时此刻的我已经不是当时那么想了,我现在知道了我的行为是不好的,既违背了一个学生最基本要遵守的课堂纪律,也违背了一个学生要好好学习的态度,最严重的是做出了不尊重老师辛苦付出这种不文明没素质的行为,也给同学带来不好的头,我真的觉得对不起自己这读了十多年的书,更加对不起父母和老师从小就对我的教育,我都已经是一个快成年的人,做事情还这么的不成熟目光还这么的短浅,还意识不到学习对于我们学生的重要性,平时在网上看到别人不好好听课怼老师的行为的帖子的时候,自己还会去批评他们,告诉他们“学习无用论”是非常错误的论点,可是没想到我今天竟然自己也做了这样的事情,真的讽刺啊,自己打自己的脸。
说实话现在是高二的第二个学期,原本这个学期的学习时间就是比较短暂的了,再加上我们这个学期又要考会考,而且还不是在期末的时候考的,我应该是时间十分紧张自己任务十分严峻的意识的,可是因为前段时间看到了我们会考的时间延迟了,再加上前段时间在家上课自己玩野了,对自己的要求完全降低了,上课的时候也没有上个学期那么认真了,总是怀念着自己在假期里面打的游戏,觉得还是放假好,自己可以想做什么事情就做什么事情,想打多长时间的游戏就打多长时间的游戏,也正是这种种的原因堆积,自己才明知道学校不准我们带手机来学校并且在开学的时候签署了不带手机进校园的保证书的,自己还是瞒着家里人瞒着老师将手机带到教室里面来了,今天还在上课的时候玩起手机来了,并且是公然摆在桌子上的,虽然是有书本挡着前面老师的目光,但是身边的同学都是看的很清楚的。
不知道什么时间起自己对学习就降低了兴趣,可是现实却又给了我一记耳光,现在是学习的时间,是不能够分心的,而且自己作为一个学生也不应该违反学校的纪律不做学习的事情的,我必须要恢复之前认真学习的状态才行,而且是刻不容缓。所以,这里向老师您保证,从今以后绝对不会带手机来学习了,更加不会上课做无关于学习的事情了,以后上课就只做学习的事情,而且是跟当堂课有关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