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真的很对不起这次又因为在打游戏,没有回你的信息。前几天就是因为我打游戏,没有看到你的信息,所以就忘记了回你了,我们大吵了一架,那一架我们两败俱伤。这次又因为自己沉迷于游戏中无法自拔,导致又一次的让你伤心了,真的很对不起,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去表达我的这一份歉意,但是这一份检讨书,还是希望你能够看下去,能够接受我的这一份道歉。宝贝,真的对不起又伤害你了。
和我在一起这么久,我一直都比较爱自己,也比较的喜欢过群居生活。很多时候我都是和室友宅在一起,很少陪你出去玩,这段时间由于打比赛,和你聊天的时候都变少了。你前不久和我发脾气,我觉得你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后来当你对我说分手的时候,我感觉自己真的犯了大错了。我们很早之前就说过,如果不是很伤人的事情,永远都不能够说分手。
可是这段时间你不止和我说过一次了。即使我尽己所能去讨好你,向你道歉,但是在你的心里已经割伤了很多次了,我不知道这些伤痕我该怎么去弥补,我也不知道自己该怎么用行为去改变,我真的很愚钝,愚钝到没有办法去改变自己现在的状态,没有办法去真正的关心到你,我真的很对不起,也很抱歉,但同时,我也希望你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
因为这几天我逐渐认识到,我不想没有你,我不能失去你,你已经融入了我的生活里,我没有办法为这种伤感去做出改变,没有办法给自己找到合适的理由适应这种状态。我不希望你和我分手,更不希望我们再因为这样的事情而发生争吵,我受够了,你也被我伤够了。真的很对不起宝贝,是我不好,真的是我的错,以后我绝对不会再做这样的事情,绝不会再让你因为我的问题伤心了好吗?
以后我一定会努力去改正自己,也会努力去改正我的傲慢,是我伤害了你。今后我一定会更好的对待你,不会再像这段时间一样,让你这么疲惫,让你这么伤心,再也不会让你哭了,再也不会让你为我伤心了。这一次,我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原谅,我也会整理好自己的情绪,认认真真和你道歉、解释,今后不会再出现这样的问题,让你被我伤害了。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