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遇到了不用加滤镜的蓝天白云。
闪电风暴过后,一定是那充满蓝天白云,充满碧草繁花的世界。
和煦的阳光,透过稠密的树叶洒落下来,成了点点金色的光斑。
天空澄碧,纤云不染,远山含黛,和风送暖。
蓝天白云,和风暖阳,草长莺飞,莺歌燕舞。桃红柳绿,最先见的便是那桃花了。白的,粉红的,绯红的,绛紫的……含苞待放的蓓蕾初绽的迎风怒放的一枝枝一簇簇一团团一树树,如云似霞漂荡灿烂于墨绿墨绿的麦田之上,楚楚动人婉若嫣然含笑的女子娇艳可人的柔媚,风里裹着沁人心脾的香。不由想起谁的“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心想要慢下来的时候就抬头看看天,蔚蓝被天空定格,白云慢悠悠地飘着。
只见碧空衬着淡蓝,一会儿,淡蓝变成橙黄,边上镶着绯红,这红光越来越多,从空中直射海面,先是一点,接着一片,飞快地向四面扩散。
蓝天因为有了白云而变得多彩,蓝白相间多么美丽!生活因为挺胸而变得多姿,像春天穿越寒冬一般,生活多么快乐!
白云的姿态变化万千。不信你看天边,那片云不像一只浑身雪白的“天鹅”吗?它怎样一向不动呢?哦,它在睡觉吧。啊,“天鹅”动了!它醒了,正朝着这边飞来了,飞呀,飞呀,“天鹅”变大了,也变的模糊了,渐渐的越来越淡,最后消失了。
后面紧跟着一只白绒绒的哈叭狗摇头晃脑,逗人喜爱。
晴天总是那么短,暗灰色早已侵占了眼眸里的天空。
某一天,当你的生活中没有了我,请记住我对你的好;我的宽容和悄然心意。你要记得,我们虽然在地球的不同角落,但是我们头上顶着同一片蓝天。人也许就这样的:是不是等到真的离开了,才学会感动?
我叫尚仁,位于丽水市最东端的青田县吴坑乡,东邻温州市永嘉县,距永嘉县桥头镇21公里,是一个有着近千年历史的古老山村。我最近比较“火”,因为一次“巨变”引得各大媒体竞相报道,在美丽乡村建设风暴中,曾经落败的贫困村一跃成为人人羡慕的“绿富美”,村内欧式洋房林立、道路宽敞整洁、基础设施完备、古老建筑完整加上海拔600多米的特色山村美景,这样的我,拥有的不仅仅只是吸引吧!接下来,我将引进优质果苗和花卉,利用好山区资源,促进自身经济发展,同时融入乡村旅游、养生养老、观光梯田等元素,逐步建成“宜居、宜游、宜养”的新农村,打造属于自己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
晴朗湛蓝的高空万里无云,像碧玉一样澄澈。
在拂晓之际,天茫茫,地茫茫,忽见白云自山谷中渐渐升起,越积越厚,忽而有如汪洋一片,忽而有如大地铺絮,忽而有如山谷堆雪。
如果我是风筝,向往蓝天白云,你就放我自由高飞吧!但你要紧紧地握着手中的线,为我守候,以免我迷失?方向,找不到回来的路。
秋高气爽,天像擦拭得一尘不染的玻璃,轻绵的云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样。
——湛蓝天空中疏密有致的云朵,也是形态各异的。飘着的朵朵云彩,很让人产生许多美丽的联想:小时候甜美的棉花糖、草原上奔跑的烈马、草地上蹦蹦跳跳的小白兔、呆萌而衷心的大白……
天蓝得像一汪海水,几朵飘悠悠的白云,洋洋洒洒地点缀在天空中,像一个美妙的老人的梦。
如何写蓝天救援退出申请书(精)二
盼望着,盼望着,夏天走了,秋天的脚步近了。
秋风唤醒了沉睡的果实,悄悄地睁开了眼。树叶变黄了,果实染红了,山披上了橙色大衣。
果子从花苞里钻出来了,红红的,嫩嫩的。操场上,食堂边,一眼望去,地上散落着一大片一大片的枫叶。风吹拂着脸颊,凉凉的,轻轻的。金黄的大树围着东瓯,一片金灿灿的,像是把东瓯放在一个太阳里,暖烘烘的。刚踏入东瓯,看到一群环山围绕着,心中便觉得有了依靠,有了后盾。
校园里,秋色弥漫,走在宽阔的大道上,脚底还发出“吱吱”的树叶声。看吧,山上的顶尖全黄了,给蓝天镶上一道橙边。山坡上满是落叶,一道儿绿,一道儿黄,给山添了一件新衣裳,为东瓯增添了一道风景线。兴许还会看到硕大的果实生长在树枝上,有的绿里透黄,有的早已开花。等到日落时分,夕阳正对着我们,照射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给校园添了新色彩,比以往更加绚丽,更有韵味。
日新楼顶飘落着残叶,宿舍阳台上总留着刚凋零的枫叶。你可曾感受过每天伴着果香入睡,被秋日的晨曦唤醒的乐趣?我想,校园里的池塘,洗手台上都留着昨日的印记。池塘边,高处缓缓坠落的嫩叶留着泥土的气息。水呢,清澈见底,环绕着教学楼。
秋天像落日,散发着金色光芒。
秋天像橙色的玉石,晶莹剔透。
这就是校园的秋天,独一无二的秋天。
如何写蓝天救援退出申请书(精)三
躺在公园的草地上,微风拂来,带着些小草的清香,我仰望蓝天,眼前浮现出他们的面容,历史的天空总教叫我们神往。
你是一名文人墨客,被迫在战场上厮杀,你被敌人抓住后,并没有屈服,“人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面对敌人,你决定轰轰烈烈地死去。在临死之前,你留下了“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千古名句。
仰望蓝天,我看到了你的铁骨忠心,你为了民族的安危,自己死不足惜。文天祥,你值得我们仰望。
你才高八斗,学富五车,却不幸生长在那个普通民众连一点民主和自由都没有的旧社会里。你满身正气,虽然受到_的迫 害,你只能使用“鲁迅”这个笔名,但是你依然不屈不挠地与国民党_势力作着顽强的斗争。
仰望蓝天,我看到了你的奋力拼搏,你想要将沉睡的中国唤醒,但你一人的力量太卑微,内心常感遗憾。周树人,你值得我们仰望。
你作为诗仙,留下许多千古名诗。曾让力士脱靴,让贵妃捧砚,最后因为得罪了人,离开朝廷,四处流浪,在这途中结交了很多的朋友。你想为朝廷做事,却不习惯宫内的规矩,毅然离开。
仰望蓝天,我看到了你的豪放不羁,你人生非常坎坷,但你从没有放弃自己的梦想。李白,你值得我们仰望。
我抬头仰望蓝天,不仅看到了历史名人们的铁骨忠心、奋力拼搏、豪放不羁,更看到了中华民族五千年来不变的骨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