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先到罗马,由于罗马是“四大文明古国”之一,所以它们的历史建筑非常多,例如:天主教堂、角斗场,这些古建筑从建立到至今已有300-420xx年的历史,有些古建筑依然完好无损令人惊叹。随后我们去了“文艺复兴”发源地佛罗伦萨,给我印象最深的是那些古罗马大理石雕塑,世界著名的大卫雕塑也在那儿,看了这些雕塑后我觉得:丝毫不比希腊雕塑逊色,和希腊雕塑不相上下。“水城”威尼斯是我在意大利的第三个游玩城市,小时候语文书上就有一课专门讲威尼斯,现在亲自去威尼斯看看,看看是否和小学语文书上讲的一样,结果果然名不虚传。威尼斯全城被水环绕,水的两侧是居民区,坐在船上看周边的居民房,挺有趣的。由于威尼斯的房子坐落于水中,所以下面有绿色苔藓,很好看,我很少看到苔藓,这次看到了许多。
离开威尼斯也意味着离开了意大利,我们来到了20xx冬季青年奥运会举办地奥地利因斯布鲁克。因斯布鲁克给我的印象是:静谧、悠闲,在通往因斯布鲁克的路上,往车窗外看,下面都是小镇,房屋紧挨着,周边全是牧场。我们在休息站下车后,站在旁边欣赏美景,同时空气也很清新。由于奥地利属于北欧国家,所以到傍晚天气比较冷,所以衣服在傍晚就得多穿一点了,否则会受不了。“黄金屋顶”是因斯布鲁克的标志性建筑,实际上“黄金屋顶”就是一座小木屋,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金色的屋顶,它全用黄金制作而成的。在奥地利只有这一个。
紧接着我们又去了素有“邮票之国”的列支敦士登,由于列支敦士登只是路过,所以没什么可说的。而后,我们去了瑞士的一个小镇,叫因特拉肯,因特拉肯与因斯布鲁克一样,都是小,但都很美、很安静。瑞士有两大“珍宝”一个是巧克力、另一个是手表,我们到了卖omega的店去买手表,我现在戴的手表就是在瑞士买的,也叫omega。瑞士有一个雪峰,叫少女峰,它是欧洲屋脊,当我站在上面看四周时,四周均是白茫茫的雪山,太美了!可是雪地有点滑,走的时候得慢点。少女峰的雪山有高有低,我觉得很有层次感。
随后我们来到了德国,德国我去了两个城市,分别是:法兰克福和斯图加特。在德国给我最大的感觉是德国人很严谨,做什么事都很认真、仔细,这两座城市给我的印象不是很深,但莱茵河却不会忘记。在莱茵河上坐着小船,欣赏两旁德国的建筑,每个建筑都很高大、雄伟,因为欧洲房屋均是“哥特式”建筑,所以从房屋上看大体一样。在德国我吃了两个东西,一个是牛肉;另一个是啤酒,虽然我没去德国的“啤酒之乡”慕尼黑,但能在法兰克福喝到好喝的啤酒也不错。喝完啤酒后我们去了卢森堡,由于我们在卢森堡不过夜但也仅半日,所以我们去了一个地方而已,那就是阿尔道夫大桥,不幸的是在那天下大雨,所以我们是冒雨去看大桥的,回到酒店全身都淋湿了。
离开卢森堡后,我们到达了下一个目的地——“时尚之都”法国巴黎,这也是我在这次欧洲旅行时最盼望去的城市。巴黎的城市规划是我在其它城市所未见的,它有着合理、整齐的城市规划,地铁四通八达,道路也很不错。在巴黎,我们首先前往凯旋门与香榭丽舍大街,香榭丽舍大街不仅是世界“名街”,也是法国最美丽的一条街,在香榭丽舍大街两旁,有许多著名品牌,大多是卖衣服的,boss、佐丹奴、皮尔卡丹等世界名牌均在巴黎。蒙帕丽斯56层大楼,在上面可见:凯旋门、埃菲尔铁塔、协和广场等法国著名景点。在法国的第二天我们去了卢浮宫和凡尔赛宫,这两个地方有完全不同的展示,凡尔赛宫是法国的皇宫,它的地位相当于中国的故宫。凡尔赛宫里有很多法国皇帝用的东西,如:座椅、碗筷,还有就是路易十四和路易十六的画像,很漂亮。不过,纵然凡尔赛宫是法国的皇宫,可却不能和故宫相比,无论从规模还是内景,与故宫不在一个档次。
卢浮宫是法国的艺术殿堂,这里有许多世界名画,如:《蒙娜丽莎》、《最后的晚餐》这类世界名画。除了作品栩栩如生,让人叹为观止。而后我们去了埃菲尔铁塔和巴黎圣母院,法国文豪雨果就写了世界名著《巴黎圣母院》。离开巴黎后,我们去了此次欧洲之行的倒数第二站------比利时布鲁塞尔,一提到布鲁塞尔,大家定会想到小于连,这个“撒尿小孩”是布鲁塞尔的标志,如同北京天安门、巴黎埃菲尔铁塔一样,一看到他就知道到了比利时。
布鲁塞尔给我的印象不多,除了小于连外就只有原子球塔了。原子球塔在建国百年纪念公园,它是一个铁分子模型放大两亿倍大的建筑。布鲁塞尔也是部分国际机构的总部所在地,其中国际原子能机构总部就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所以我认为原子球塔与国际原子能机构有关。离开比利时后,我们来到了最后一站-----荷兰阿姆斯特丹,在阿姆斯特丹我去了小渔村吃鱼,它的这鱼是烤鱼,但肉非常嫩、松,非常好吃,一条鱼挺大的,一人一条。
在荷兰,中国明令禁止的“黄赌毒”在荷兰均合法,全欧洲好像只有三个国家“黄赌毒”合法,荷兰是其中一个。荷兰有条著名的街,叫橱窗女郎街,在左右两旁就有穿的很性感的女人,她们以此来招揽顾客,她们都是合法的,不会被捕入狱。当时在法国,导游说红磨坊8:00多那场满了要10点多到12点的,问谁要去,我们团只有5-6人去,我没去。
而后我们从荷兰直飞中国。这就是我在欧洲12天的游历。
精选欧洲七国协议书简短二
我名字叫林蕊,生于1982年,2xxx年从上海师范大学(shanghai normal university)
毕业,获得学士学位,专业是英语语言。我想申请你们大学的xxxxx硕士课程。
我的祖父母和姑姑都是老师,很小的时候就从他们那里知道了很多世界各地的有趣的事情。诺贝尔是我对瑞典的第一印象,因为诺贝尔奖的存在,让我对遥远的瑞典有了一种崇敬。我读的第一个儿童小说就是《pippi》,后来才知道,这是瑞典作家von astrid lindgren的作品。随着年龄的增长,我逐渐知道了越来越多关于北欧,关于瑞典的历史和人文知识。从诺贝尔到圣诞老人,从爱立信到宜家(ikea)。知道得越多,我就越是对瑞典充满了向往,希望自己有一天能踏上这个美丽的国度。受到祖父母的影响,我考进了上海师范大学,选择了英语专业,因为我觉得这是我了解世界的一个有力的工具。
在四年中,我系统的学习了英语语言的知识,听、说、读、写都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学习中,我知道每门课程都会给我带来收获,都是实现我的梦想的基石。我坚信只要我认真的,努力的去学习,我一定能做到最好。四年中,我连续获得了学校的奖学金,顺利的通过了专业英语考试6级,8级,而且现在已经通过了上海市高级口译的笔试部分,近期我就要参加口试部分,我有十足的把握通过这个测试,获得高级口译证书。当我从上海师范大学毕
业时,我在专业中排名第4,获得了“优秀毕业生”的称号。
毕业以后,我进入了一家机械贸易公司。作为经理的助理,我整日要面对大量的英文文档的书写、翻译。除了日常的英语交流以外,我遇到了大量的机械、贸易等等方面的专业词汇,这是对我的挑战,而且我知道,如果战胜了这个挑战,我将会有一个很大的提高。于是我利用所有可以利用的时间翻阅专业字典,跟此行业内的资深人士交流。从开始的磕磕绊绊,经过努力的学习,我现在已经可以十分自如的应对这些专业知识了。
通过多年的学习和工作,我逐渐感到自己还有比较大的提升空间,于是我萌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瑞典是一个我最向往的国家,如果能在瑞典学习,我想我不但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而且可以学习瑞典语,这样我就能更好的去了解瑞典、了解欧洲。
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中国跟北欧的文化、经济交流必然会越来越多,涉及的面会越来越广。如果我能获得一个在你们学校xxxxxxx专业的学习机会,我想我必然会在中欧交流的大潮中处于非常有利的位置。我一定会利用自己学到的专业知识,多做一些对中瑞交流有益的事情,将瑞典文化介绍给中国人民,将中国文化介绍给瑞典人民,增进我们的相互了解,增进我们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