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是一个乐观开朗、阳光向上的男孩。今天很高兴能站在这里,和那么多愿意为班级做贡献的同学们一起竞选班委。我要竞选的职务是班长。
班长这个职务需要一个有较强的集体荣誉感、愿意为大家服务的同学来担任。人多小学时起一直被评为“优秀班干部”,有班级管理经历和基础,并且我也很乐意为同学服务。因此,我自信我能够胜任班长这一职务。
如果我成功当选班长,我将做到以下几点:
1、努力学习,团结同学,尊敬老师,遵守纪律,在同学中起模范带头作用。还要主动帮助学习有困难的同学。
2、当好老师的小助手,积极主动完成班主任老师安排的任务,及时向老师反应、报告班级情况和同学们的意见、建议,帮助9班建立和谐的师生关系。
3、广泛征求同学们的意见,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努力组织好班集体活动,丰富我们的课余时光,为我们初中三年的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
如果这次我没有成功当选班长,我也决不气馁,这说明我还有很多的缺点和不足,我要在今后认真地加以改正。并在下次竞选中再接再厉。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