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这不是我的帽子的读后感范文简短
现在克隆技术越来越发达了。
上周,我们全校师生做了体检,也做了抽血化验,都我合格了。
今天,我像往常一样放学回家,坐上了公交车。我一抬头,突然发现了一个跟我一模一样的人。我以为这只是一个巧合,可仔细一看,他就连书包、校牌、衣服,都跟我的一模一样,我惊呆了。
就在这时,到站了,我下了车,他也下了车,快速的向家走去,好像在这里居住了好几年,但是我从来没有见过他。他打开了家门,走了进去,他打开的是我家的门。我更感到惊奇,他怎么会跟我一模一样,还是我看错了。说着,我也进了家门,这次我发誓我没看错,我看见他坐在我的学习桌上写作业。我还是没说话,打开书包拿出作业,坐下来就写,这一坐做到他的身上了,他便说:“你是谁,怎么进来的!”
“我走进来的,还能飞进来吗。”
“知道我是谁吗?科学家研究最新成果,你的克隆版,刚才跟你开玩笑呢。”他得意洋洋地对我说。
我?克隆?不费劲去想他怎么来的,赶紧写作业。我二话没说就写起了作业,他一看就泄气了:“你也不问问我从哪来的?”我饶有兴趣的听着。“还记得上周的那次体检吗,医生其实是一位著名的科学家杰克博士,他的目的不是为你们化验,而是利用你们的血液中的细胞和dna,通过超先进的克隆技术克隆,相当于合成,弄出一个新的人,然后再看一下一个家有一个孩子好,还是两个孩子好。”他也写起了作业。他也不搬把椅子来,硬挤我,想坐我的椅子,我也挤他,导致我们写的作业都歪歪扭扭。
我看了一眼他写的作业,字体,想法,答案都与我一模一样。他怎么可以抄我的呢,我生气了,站起来说:“你怎么可以抄我的作业!”
他也看见我的作业了:“我百分之三百没抄你的作业,好像是你抄我的吧!”我怒发冲冠,尽管我没戴帽子,火冒三丈。我的手掌比较结实,脂肪也有一些。我如果要与某人手掌拍一下,只要使出一定的力,对方的手就会特别的麻。所以我使出全身的力量用手掌去拍他,他也使出全身的力来迎。瞬间,我的手也麻了,他的手也麻了,我从来没这样麻。我们都揉了半天手,我先发制人。又使出我最厉害的、威力最大的招,用手臂抱住他,两只手连在一起,不停地收缩,这样会使他窒息,也许这一招管用。可是他用手掰我的手,竟然掰开了,可他也累得满脸通红。我明白了,他有我所有的优点和缺点。我的天,克隆什么时候改进的那么好,当然是可喜可贺。但整出来个“我”,而且不听我的,这不太好。
爸爸回来了,他看见了我和“我”,我在左边,“我”在右边他倒是挺诚实:“我是他的克隆版,科学家最新研究成果,要看一下究竟是一家有两个孩子好,还是一个孩子好。同时试验一下克隆技术。”爸爸说:“怎么才能区分你们呢?”他又说,可以在他的身上贴一张纸,纸上写着“克隆”,在我的身上也贴一张纸,写着“真”字。爸爸认为这是个好主意,便回到书房里开始撕纸,写。爸爸还没刚写完,还没抬起头,“我”突然把我拖到了右边,他到了左边,爸爸没发现。又把我拖到左边,这是爸爸看见了,对在左边的我说:“克隆人也要诚实,对不对?”说着,把我拖到了右边,身上贴上了“克隆”,在“我”的身上贴上了“真”,我气得火冒三丈,可是没有办法。
妈妈也回来了,爸爸跟她说好情况之后,我们吃了晚饭。爸爸特地跑到马上关门的家具商店买了把椅子。
第二天,我们去上学,还好我有好几条红领巾,好几个校牌。走到学校,我就听见了地动天摇的吵闹声,仿佛楼都要倒了。走到五年级五班的教室门口,班主任聂老师,和一个人站在门口,咦,也是聂老师,老师也被克隆了!全校同学都被克隆了!我与“我”走进了教室,天哪,都挤不进去,全班九十六位同学,全校两三千名师生,哇!老师费了好大劲才上完了这一堂课。
下课的时候,男生全跑到走廊里玩球,震得走廊上周周末刚刷的墙皮往下落。女生全在班里面交谈,叽哩呱啦的声音震得玻璃、黑板都碎了,两个校长只好让许多工人去修补、更换。刚换好了,就会被震碎掉,两个校长亲自组织全校老师维持秩序。
课间操上的更麻烦,同学们拥挤在一起,又高兴有新奇,说个不停,导致周围建筑物全部倒塌;声波把百年大树震得拔地而起;底下的线路短路了,把市长办公室都给炸塌了;就连很远处的猪龙河,甚至博山的淄河,都发生了“河啸”、洪水;同学们头顶的篮球架,身边的足球架,都震得飞过了大气层,掉下来的只是一层灰;济南、青岛、烟台,都没能躲过这一灾难
杰克博士一看,非常的内疚。便把自己研究多年的某药剂配方拿出来了,这种药剂专门破坏克隆人的心脏,克隆人的心脏与真人不太一样。他调配好后,亲自驾驶可以喷农药的飞机,把药剂装在喷农药的储存罐里,开往淄博。结果副翼、尾翼、螺旋桨全都被强大的声波震折了,终于全校师生的克隆版都渐渐的话成了一滩血,血慢慢变成了水。杰克博士的的飞机撞到了地上,爆炸了,差点炸死杰克博士。
一次克隆就会有这么大的危害,大家还是遵守自然、生态、生命的规则,不要滥用克隆,滥用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