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按理来说,作为学生,还属于未成年人的范畴,应该做一些适合这个年龄应该做的事情,将心思放在学习上不好吗?可是我就没这般老实,竟然在学校谈恋爱,说实话我这样是不对的,在经过一顿批评后我写下了这份检讨。
真如您所言,作为学生的我们在学校谈恋爱是有害无益的,可我希望您能够理解我,作为青春期的学生,对异性产生好感是正常行为,可能这种行为是幼稚的,可我觉得这是一个正常的过渡期,至少经历过这样的事情以后,我觉得我以后思考问题会变得更加慎重,也会成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人。不过在经历过这件事情以后,我得到了一个教训,那就是不应该在学校谈恋爱,这对我来说太早,至少我觉得在这件事情上,我是盲目的,没有考虑过后果,因此我必须慎重对待,也必须好好反省一下,有些事情只允许犯一次,不然就是太对不起自己了。
很明显,在学校谈恋爱的后果是比较严重的,在这个话题上,我是比较懵懂的,自以为可以承担起一切,殊不知连自己都只能依靠父母抚养的我是没资格说出这样的话的,这不但是不负责任的表现,也是伤了父母的心,等同于为了几个月的恋爱将十几年的亲情抛却到了脑后,或许我应该好好想想,这样做对得起我的父母吗?或许目前我只能庆幸吧,他们还不知道这个事情,而且如果我现在想办法应该能弥补一下。
在学校谈恋爱这件事情我是比较坦诚的向您交代了,希望您能将学生引入正途,因为我觉得通过努力,还是能够消除掉这件事情的影响的。的确,作为我们班的一员,我这样的行为间接性的给班上带来了损失,以往我甚至都不知道应该收敛一点,“不以为耻,反以为荣”,将在学校谈恋爱这件事当做炫耀的资本,造成了非常不好的影响,因此我只能够反省自己,并对大家说一声对不起。
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我想我不应该继续沉湎于过去,是时候清醒过来了,我应该做好以后的规划,利用有限的时间做出更大的成就,我相信自己是可以做到的,虽然我不一定给母校争光,但至少我不会再做出在学校谈恋爱这种给学校抹黑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