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社区朋友们
用双手美化家园,用行动创造洁净,是每个市民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是文明社区的首要条件,也是全体居民的切身需求。为了让我们的社区更加干净整洁,就要全民动手,人人参与,清洁社区,消除卫生死角,齐心协力创造一个整洁、舒适、和谐的人居环境。在此,社区向居民朋友们发出如下倡议:
一、清洁社区,从我做起。建设优美、整洁、靓丽的社区环境,是每个居民共同的期望和责任。广大居民应以主人翁姿态积极参与到全民卫生大清扫活动中去,主动规范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清理居民住宅区、绿地、小公园等处的积存垃圾、随手清理小区内的“牛皮癣”小广告。广大市民要切实发挥自身积极性和热情,动员家庭成员自觉参与到各类清洁环境活动中来,为共同建设美好洁净的家园添砖加瓦。
二、遵守公德,摒弃乱吐乱扔陋习。
1、响应垃圾分类的号召,对垃圾实行分类投放。
2、遵守公德,爱护环境卫生,不随地吐痰、不随车乱扔纸屑、不乱扔杂物、不乱倒垃圾……只有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从每个家庭做起,爱护环卫工人劳动成果,携手共建清洁美丽的家园,才能从源头上杜绝城市脏乱差现象。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让我们以实际行动去积极参与到“清洁社区”的活动中去,用我们的双手去清洁家园、美化家园,为打造更加清洁、更加靓丽的社安全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光和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