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口气就读完了《天蓝色的彼岸》这本书。它讲述了使人哭泣,又让人觉得好笑的令人深思的故事:小男孩哈里因为一起车祸而去了另一个世界,在那里他认识了许多人,还有一个叫阿瑟的幽灵。阿瑟带着他回到了人间,并向爸爸妈妈和所有的亲人道别,并向他们表达了爱和歉意……这本书的字里行间都洋溢这暖暖的爱。
我读完了这本书之后,心灵很受感动。我觉得这本书很有想象力和启发性。只要每个人都有爱的话,那么世界上就不会有诸如抢劫和盗窃这样的事情发生。我还觉得如果爱是单纯的,世界也会变得单纯;如果爱是富于色彩的,世界也会是富有色彩的。
本书作者是希尔,希尔所居住生活的国家是英国。还记得哈利·波特就是在这里诞生的,神诞鬼怪的故事吸引了英国所有人的眼球。《天蓝色的彼岸》也不例外,但它吸引的不仅仅是英国人,乃是全世界的人!
对了,我差点忘了告诉你,这本书还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力推荐阅读的呢!读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