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本适合在我们这个年代看的书,单纯,清新,温暖的文字,教会我们学会关爱,珍惜生命,唤起人们内心深处最好的感情,呈送给人们真切的感动和最伟大的爱,在不可抵挡的人性光辉中,感悟生命和死亡……
这一本书的主要内容是:小男孩哈里因车祸去了另外一个世界,正等着去天蓝色的彼岸,但他还挂念着自己的爸爸、妈妈、姐姐老师和同学们,却又不知道如何传达他们的心声,直到他碰上一个叫阿瑟的幽灵。阿瑟带着哈里偷偷会人间,来向亲人和朋友们告别,并向他们表示歉意和爱……这本书的主要人物是:小男孩哈里、阿瑟我最喜欢哈里知难而进的优点,而阿瑟的优点是他的耐心,所以我要向他学习。读了这本书以后我感觉到了死后的痛苦,难过,在活着的时候我们该珍惜友情,珍惜身边的人,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