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凭着对考研目标和知识的强烈追求,刻苦钻研,勤奋好学,态度端正,目标明确,基本上牢固的掌握了一些专业知识和技能,作到了理论联系实际;除了专业知识的学习外,还注意各方面知识的扩展,广泛的涉猎其他学科的知识,从而提高了自身的思想文化素质,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而不懈奋斗。通过我的刻苦努力,在上期荣获院设一等奖学金,并被院列为了冒尖生培养对象。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有较好的组织能力,在担任分团委宣传部委员期间,工作塌实,任劳任怨,责任心强,多次、配合部长出色的完成了院团委的宣传活动和系内的各项宣传活动。我结合自身的特长,积极为系增光,曾在院团委举办的海报制作大赛及手抄报比赛中多次获奖。由于工作积极努力,成绩突出,被评为院“优秀共青团员”,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在生活上,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态度和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出事原则,能与同学们和睦相处;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从而不断的丰富自己的阅历,曾在寒假社会实践中被评为“先进个人”的称号,并在各项文娱体育活动中多次获奖。三年的大学校园生活是人生的一大转折点。于x年9月以优异的成绩考入xx大学。四年的校园生涯和社会实践生活不断的挑战自、充实自己,为实现人生的价值打下坚实的基础。一直都认为人应该是活到老学到老的对知识、对本专业一丝不苟,因而在成绩上一直都得到肯定,每学年都获得三等奖学金。在不满足于学好理论课的同时也注重于对各种应用软件和硬件的研究。因此在第四学期开始就被老师信任为计算机房的负责人。
我叫,系江西省新余高等专科学校人文科学系**级对外汉语班学生,现任班长。系生活部部长以及林间文学社副社长。
籍贯在贵州省遵义县永乐镇花台村高坎组14号一个偏僻的小山村里。家里共计四口人,哥哥就读于陕西科技学院。
做事先做人,人不立,事不成。在我大学生活中,我始终用一颗真诚的心,换来老师和同学的信任。两年来,我遇到过不到困难,受过不少挫折,尽管如此,我们一直都乐观向上,不为眼前的困难所吓倒,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会很美好!在老师的帮助下,我学到了许多东西,也成长了许多。感谢老师以及我的同学一直以来对我在生活上的关心与照顾。我一直以一个积极乐观、坚强自立、自强奋进、热心奉献的精神状态生活着,一直以一个关心社会、参与公益、服务同学的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一直以一个严于律己、高度负责、勤俭朴素、艰苦奋斗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自强不息,奋斗不止,现将我在近两年来的大学思想。学习。生活。品行。状况以及取得的成绩汇报如下:
大一,短短的一年,却经历了很多很多。曾试着改变也曾迷茫的找不到了自我。不能说我走的很好,但我想说我走的难忘。这难忘里包含着付出,包含着艰辛,包含着思索,包含着信念,包含着奉献,包含着回报,包含的很多很多。
鲁迅先生曾说过: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意挤总是会有的。对于学习我想说的就是这句话。而且还有一句话就是:我总是把别人喝咖啡的时间用来学习,而应该属于我课外学习的时间我却用来自立了。所以整个大二走过来我感觉很累,但也很充实。不过我给自己定的目标并没有完全实现,欣慰的同时也有点遗憾。现在我又为自己定了新的目标,我会用努力来实现它!
经过了党组织对我的考验,在大一第二个学期里我很荣幸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这对于我是一件很有人生意义的事情。入党一直以来是我的一个人生目标,总希望自己能
早日成为一名党员。入党一方面是对我的肯定,另一方面也让我更清楚地认识了自己。在今后我会用一名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关心周围的同学。
班集体的活动我都要求自己积极地参加,一直以来我都是一个集体荣誉感很强的人。可能与南北文化差异有关,有时候我不能很好地融入到同学们之中,但我也在一直在努力地尝试着融入。现在和同学们的关系也好了很多,我比以前更开心了。
大一,我一步一个脚印地走过来了,每个脚印都踩的很深很深。虽然满身的疲惫,但回望走过的路,我还是心怀着高兴
本人近一年以来,热爱祖国,关心国家大事,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认真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遵守校纪校规,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尊敬师长,团结同学,热爱集体,平易近人。积极参与学校及社会的各项活动,努力培养自身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对本专业充满热情,学习勤奋,虚心求教,成绩优良。
不足是参与体育锻炼不够积极,学习成绩需进一步提高。
我始终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为目标,以自我的全面发展为努力方向。今后我一定发扬成绩,克服不足,逐步提高学习能力和分析处理问题的能力,加强与他人的合作精神,培养协调组织和管理能力,争取取得更大进步,顺利迎接新的挑战,成为适应社会的新时代高素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