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欢迎大家来到这富丽堂皇的xxx大酒店,来共同见证这美好的时刻。我代表新郎,新娘及他们的家人感谢大家的到来。感谢各位来宾为二位新人带来的真挚祝福。朋友们,有人说相爱是幸福的,相恋是快乐的,因为幸福和快乐是所有人与生俱来的追求,于是爱情便成了人们永恒的主题。我相信每一朵玫瑰花的盛开都是爱情在绽放,我相信,那些拥有玫瑰的岁月,会成为相爱的人心中永远的天堂。今天,就有一对新人将在这里掀开他们人生中最浪漫甜蜜的一页。
下面就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有请新郎xxx闪亮登场。
xxx我想你此刻的心情肯定是无比的激动!是啊,今天,你终于走上了人生最辉煌的殿堂,终于拥有了自己梦寐以求的新娘。新郎,此刻你最想见到的人是谁?
是啊,天下最美丽的新娘,天下最美丽的姑娘,让我们所有人的目光一起去看:新娘在她慈祥父亲的陪伴下,向我们缓步走来。新郎,手捧象征爱情的鲜花,张开男人的臂膀,去迎娶你美丽的新娘吧!
“铮弦条条纤指拨,情丝缕缕凡间落,清茶一盏君入手,柔肠万般诉谁说,琴音悠扬传千古,姻缘留芳复几何,但得xx相执手,不叫红尘终蹉跎!”朋友们,这首浪漫的情诗就是新郎对新娘爱的述说,面对自己心爱的姑娘和新娘的父亲,此时新郎将做出郑重的请求?新娘的父亲对新郎有什么嘱托呢?新郎你的承诺呢?有请父亲把宝贝女儿的手交到新郎的手中。
听,婚礼的钟声已经敲响!看,幸福之门正在打开,两位新人怀着对新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情依依、笑盈盈,走上了他们人生最为辉煌的殿堂,朋友们!让我们为他们欢呼!为他们祝福!!
爱情,是人生长途跋涉中,手与手的相牵爱情是人生艰难困苦中心与心的靠拢,他们今天终于用爱掀开了他们人生崭新的一页,他们的爱就象那一江春水,川流不息,清澈而又透明,朋友们,让我们再一次响起掌声,祝福这一对幸福的有缘人终成眷属!!来宾们朋友们今天这一对新人,新郎是英俊潇洒,新娘是温柔美丽。来,新郎接开新娘神秘的面纱,让各位来宾一睹新娘的芳容好吗?xx今天新娘漂亮吗?朋友们今天的新娘漂亮吗?是啊,国色天香美娇娘,今天的新娘不用夸,百花从中万般笑,一笑羞倒了牡丹花,此时我想问问咱们的新娘,茫茫人海,芸芸众生,您为什么会选择,xx作为你的终生伴侣?能不能把这个秘密公开给大家好吗?啊~xx是集了咱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经典好男人,我想问问新郎(名字)您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姑娘做为您的终生伴侣能告诉我们大家么?是啊,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你是我全部的全部,我想这对幸福新人的爱会在他们的心中永远的盛开,朋友们今天的xx多象一位王子,他热情善良,今天的新娘多象一位公主,纯洁端庄,他们是天生的一对地设的一双,在场的所有嘉宾让我们一起把真诚的祝福化做热情的掌声送给这对新人,祝他们白头到老,勇结同心!!千里因缘一线牵,花好月圆两缠绵,三生有约良缘定,咱们要有请证婚定百年!有请证婚人xxxx。有请咱们的证婚人给二位新人颁发结婚证书,您可是代表了国家代表了社会代表了法律,有请证婚人和一对新人合影留念。朋友们让我们再一次响起掌声,再一次感谢咱们的xxxxx今天咱们到场的还有一位贵宾,xxx他是作为一对新人的主婚人,有请。
来宾朋友们看到了么?主婚和证婚都对咱们这一对新人做出了美好的祝福。作为主持人我也注意到了在咱们台下有几位老人一直在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一对新人,这目光包含着喜悦,满怀着希望,更含着有几分叮咛,这目光分明在说:“孩子们,今天你们结婚了,成家了作为爸爸妈妈真为你们高兴啊!当你们携手前行的时候,前方的路还很长,迎接你们的不光是阳光雨露,浪漫与歌声。在祥和中可能会有疾风,在宁静中可能会有雷鸣,在坦途上可能会有坎坷,在柔情里也许会有酸楚,我想一对新人不会忘记你们刚刚许下的海誓山盟,更不会忘了爸爸妈妈的这种深切的叮咛。一对新人今天要把这最崇高的敬意献给自己的父母。朋友们我们所有的来宾都能感受到这如春风如细雨般的柔情。是啊在我们的心中都曾经涌动着这样的旋律。有请两位新人走下舞台面向父母三鞠躬,一鞠躬,二鞠躬,三鞠躬。二十年的养育时光转眼逝去,父母曾经乌黑的发髻现在已经有了淡淡的霜白,岁月也在两位老人的眼角眉梢刻下那深深的烙印。今天看到这自己的儿女相拥而立,作为老人家的心情是无比的开心无比的欣慰。有请新郎,新娘,为你们的父母献上香茶,再甜甜的叫上一声爸爸,妈妈。朋友们,让我们把祝福化作热情的掌声送给四位老人,送给天下所有的父母,祝福他们永远健康,永远快乐。
朋友们!当两位新人,踏着红地毯一步一步走上典礼台时。我想起一句话,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来共枕眠。缘定今生是你们挚爱与真情的结果!那爱你们的人和你们所爱的人共同的期盼是什么呢?是缘定终生,所以呢,两位新人要在典礼台上互赠他们的结婚信物,要用那两个小小的圆拉着两颗心,让两颗彼此相爱的心紧紧的连在一起。有请咱们的礼宾送上代表新郎新娘完美爱情的戒指。朋友们,两个戒指两个环,环环相扣那就是个圆,俩个戒指两个心,心心相应到永远。来有请新郎把这象征着爱情忠贞不渝的戒指套在新娘左手的无名指。这圆圆的环预示着一对新人幸福与团圆。这圆圆的环预示这一对新人风雨无阻手相牵,圆圆的环预示这一对新人真情永在爱无限。此时一对幸福的新人准备好了么?牵上你将相牵一生的手,默念让你一生拥有的名字,朋友们一对新人手与手相牵,心与心相连。有请一对新人走到台下,朋友们这是心与心的呼唤,这是情与情的交流,这是天与地的融合,是太阳与月亮的交相辉映,把这手印模印上你们爱的烙印,愿你们会一生一世天长地久。朋友们让我们再次掌声祝福!
此时让我们的一对新人在这神圣的婚姻殿堂上一起用爱的火花一点燃未来情的光明有请灯光师,熄灭灯光,两位新人,一起点燃起象征着生命,象征着爱情的烛光,用一颗心点燃另一颗心,一个生命感悟另一个生命,让生命在这美丽的烛光中闪耀着青春的光芒,从此时此刻起两颗心开始升腾,开始升华,爱深深,情漫漫,闪闪星光把二人相伴,有了你,他感觉一生的幸福。有了你他感觉一生的平安。朋友们,让我们一起为两位新人祝福,让我们一起为两位新人祈祷,祝福他们的生活永远撒满爱的阳光!祈祷他们相牵到永远。
有请一对新人共同去开启他们爱与幸福的源泉。这晶莹剔透的香槟酒塔预示着两位新人爱情的逐步的升级。他们经过了春的孕育,夏的热恋,秋的私语,冬的考验,今天终于走到了今天,愿你们的爱情天长地久,象那美酒一样清澈见底。请一对新人手挽起手,旋转一圈,把这血脉相融的交杯酒一饮而尽。
新郎今天幸福么?新娘你今天幸福么?朋友们你们今天幸福么?如果感到幸福请大家一起拍拍手吧。
各位亲爱的来宾,我隆重的宣布,xx先生与xx小姐的结婚典礼圆满礼成,朋友们咱们用热情的掌声祝福他们踏上幸福的旅程。
常言说的好一根喜烟手中燃一颗喜糖心中甜,一杯美酒称祝愿,一桌喜筵公欢颜,让我们拿出对一对新人的幸福的祝愿品尝今天的美酒佳肴。请我们新郎的父亲给大家来一段祝酒词。
朋友们请大家拿起手中的酒杯好么~不管您杯中是什么颜色什么味道都是一个美好的祝福,美好的祝愿,咱们共同的祝福这一对新人朝朝暮暮常相守,恩爱白头永相随,跟我一起喊干杯,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