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最大的缺点就是太懒惰,每天都是很晚才起床,有时甚至上课会迟到,这样一个很大的缺点自己还没有发现么,老师布置的作业,自己总是拖到最后才写,有时甚至作业也交不上,亲爱的自己,要及时发现自己的缺点,这样才能及时的去改正,对于自己的懒惰,你要有一个好的时间规划,只有这样,你才能有更大的进步。
当然除了那么多的缺点,自己还有好多优点,例如:在学校帮助同学,每次劳动总能是干的最起劲的那一个,老师对你也有很大的赞扬,这些都是自己的优点,你要继续保持下去,只有这样,你才能越走越远。
亲爱的自己,努力改正缺点,把自己的优点保持下去,你就能做最好的自己。
今天,我和妈妈又去了游泳池,我换上了游泳裤,戴上了游泳镜走向游泳池。
我把脚伸进水,叫了起来“妈妈,好冷啊!”妈妈没答应我,“扑通”一下跳了进去!哎呀!哎哟!的直角个不停,冷得只打哆嗦。我却1步1步的试着把身体泡了下去。
游泳池里人真多啊!有的像大海龟、有的像海毛虫、有的像青蛙、有的像企鹅、有的像海豚,而妈妈却像一只大螃蟹吃力的游着。一会我像一只小金鱼,在水里自由自在的,快乐的游着!一会我又像一把利剑“刷”的一下射了进水。一会我又像一只快活的海豚在水里跳来跳去。
在水里,我海结识了2个小伙伴,我们一起拍打着那个太阳一般的圆球,溅起了阵阵浪花。我们的叫声,笑声,欢乐声,还在水面上荡漾着!
我喜欢游泳,真刺激呀!它不仅给我带来许多快乐,还能锻炼好我的身体,我以后还要在大海里自由的翱翔呢!我将来一定要当一个游泳健将!
今天我与爸爸一块去公园里玩,正直夏天,公园里的花都开了,爸爸说我们带着相机,到公园里可以拍好多照片。
我们带着照相机来到了公园,果然公园里非常的漂亮,有菊花,有青草,漂亮极了,我像一只刚出笼的鸟一样跑了出去,兴奋的跑来跑去,爸爸看着我的样子非常的无奈,爸爸拿着照相机开始拍一些花花草草,而我则是跑来跑去,玩的不亦乐乎,等我玩累了,回到了爸爸旁边,这时爸爸说,来,我给你拍两张照片,我听到后很开心的同意了,爸爸让我站在一棵树下,然后在让我笑一笑,也就是摆好一个姿势,很快爸爸就给我拍完了,这时我也央求爸爸让我用一用照相机,爸爸一开始不同意,但在我的要求下爸爸也没法了,然后他开始教我一些操作方法,我很快就掌握了,我也拍了好多照片。
公园行真的好开心,我也学会了拍照片。
我从来不知道想念一个人是那么的痛苦,有的时候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才会那么伤心。
我的爷爷今年九月份去世了,在他的丧礼上,我哭的一塌糊涂,踱步于他曾经住过的房间,泪水还是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在我的印象中,每当我放假的时候,都会来到他住的小房子,与爷爷一起聊天,天南海北的胡侃,每次我们都笑的很开心,当然爷爷还有一个很好的身体,但是我却不知道死亡来的那么快。
每次我都会给爷爷说,一定要让他住上好房子,每天都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而不是独自守着这间破小屋,嘴上这么说,但是心里却没有放在心上。
如今,爷爷走了,那间小破屋也被拆除了,这最后一点念想,也随着小屋的拆除而破灭了,想念我的爷爷,却又无可奈何,希望爷爷在远方可以开心快乐。
今天是星期天,我们老师布置了一个课外作业,就是做一次小雷锋,我召集了院里的好几位小朋友商量一下怎样完成这样一个任务,小朋友们七嘴八舌,最后我们就定了一个。
我们决定把院子里的小垃圾都捡一下,然后把宣传栏的玻璃擦一下,我们说干就干,有的小朋友回到家拿了抹布,有的回到家提了满满一小桶水,而我就提了一桶水,我们几个都分配好了任务,就开始干了起来,我的任务是擦宣传栏玻璃,一看玻璃脏的不成样子,上面脏呼呼的,里面的报纸有的就看不清楚了,我一看那么脏,又赶忙回家拿了一个小刷子,这样就方便多了,我先用小刷子把玻璃擦了一下,然后就用抹布擦了起来,很快玻璃就很干净了,我看着干净的玻璃,十分开心,原来当小雷锋的感觉就是这样啊。
以后不管老师是否布置任务,我都会自觉主动的去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