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中考了,你还在玩吗?你想考上高中吗?考上高中对你而言重要吗?如果没考上你会难过吗?如果同伴们一个个都考上了,只有你一个没考上,到时候那还会笑得如此快乐吗?你还会玩的这么的心安理得吗?我想,不会吧!如果同伴都考上了,只有我一个没考上,我会伤心,我会后悔当初为什么没好好努力,我会没脸见伙伴们。
我不管别人在不在以这次的中考,但是我很在乎,因为这次的中考对我而言很重要,它是我人生的转折点,即使听到他们说考上高,高中会很累,比初中还难读,我依旧想考上高中。因为只有考上了,我才能获取更多的知识,我才可以为我的未来打好基础,我才可以用我学到的知识去改变我的命运。
中考,我会在意吗?不用说,我很在乎。
我有一个好哥哥,总是疼我爱我,对我特别好了。
哥哥在很远的地方上大学,每年只能回来一两次,但是哥哥每次回来都会给爸妈带礼物,而且会给我带来一大堆好吃的。不仅如此,暑假寒假的时候,只要我又不会的暑假作业题,哥哥都会耐心的给我解答。哥哥还会带我出来玩,乒乓球、羽毛球、足球、排球、篮球,哥哥似乎是样样都精通。
但是哥哥最让我敬佩的还是爸爸告诉我的哥哥以前上学时候的事。据说哥哥以前上学的时候,学习成绩特别的好,经常考到全班前几名,而且上高中的时候还曾经考过全市全几名呢!而且哥哥这个人特别的好强,以前因为数学扣了一分而哭了一整天呢!爸爸告诉我我的哥哥是一名研究生,研究医学,将来会成为一名医生的,这更加增深了我对哥哥的仰慕,因为我的梦想也是做一名医生。
我有一个好哥哥,希望我能够努力,达到哥哥一样的高度!
今天我真高兴,想知道为什么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昨天,我和我的朋友参加了学校“作文大赛”的选拔,老师说每个级部里只选一个,所以让我们好好把握机会。今天,广播说让我们去合班教室开会,要公布成绩了!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来到了合班教室。
到了那儿,李主任已经公布完了四到六年级当选的同学。因为我们三个人迟到了,所以三年级的成绩就没有公布,让其他三年级的同学一直在那等着,我们心里感到非常不好意思。
我们所有人都围在李主任身边,等待结果。我心里想:如果我没有选上怎么办?爸爸妈妈会安慰我?还是责怪我?“三年级五号当选!”李主任响亮的声音打断了我的思绪。五号!我是五号!是我当选了!我兴奋极了,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真想赶紧回家和爸爸妈妈分享。
今天,我可真高兴!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年一度的拔河比赛。
老师带领着我们来到操场,我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地走上了操场。
老师把我们分成四组,分别有红队,黄队,蓝队,绿队。
第一场是红队和黄队开赛,只见裁判员一声令下:“预备---开始!”我们一个个都咬紧牙关,脸涨得通红,第一局红队赢了,看着他们一个个得意的样子,我们有点不服气。
第二局是红队挑战我们蓝队,我们蓝队也不甘示弱,可是谁知道蓝队又输给了红队。
绿队鼓足了勇气上了场,红队和绿队斗了三个回合也不分胜负,最后是绿队赢了。
我们蓝队再次上场挑战绿队,可是最后发生了奇迹,我们连赢了绿队,黄队,红队。最后这场拔河比赛我们蓝队得了冠军,绿队得了亚军,红队得了季军。
通过今天这场比赛,我懂得了一个道理,那就是,团结就是力量,团结就是胜利!
在我上三年级的时候,妈妈给我买个一个铅笔袋,我非常喜欢它。
我的铅笔盒是长方形的,它穿着一件粉红色的外衣,外衣上有许多白色的小点点,像下雪一样:小点点旁边还有一个露着笑脸的小白兔的头,铅笔袋上还写着:harehappy!拉上拉链,就像关了门一样,文具们都静静地待在里面。
文具袋分成两层,左层躺着一只红笔和一支黑钢笔,右层里躺着八只铅笔,一条直直的尺子和一个胖乎乎的橡皮妹妹。每当我要写字的时候,勤劳的铅笔哥哥总会高兴地把字写完,每次写的是那么工整,漂亮,每次受老师表扬。我如果无意中把字写错了,橡皮弟弟就会快马加鞭的冲出房间,在错字上走一圈,错字就很快地逃走了。当我要连线时,尺子妈妈就会“拔刀相助“,和铅笔弟弟一起完成这重大的任务。
这个铅笔袋,我真的很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