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小连蟑螂都不敢踩、连鸡都没杀过的我,有了这次杀生的体验,真是罪过,罪过。
有关老鼠爱大米英文版歌词(精)七
如果说老鼠和鱼是好朋友,那是牛马不相及的事。可是,在很久以前,老鼠和鱼的确是一对好朋友。
在一条河里,住着一条小鱼,在这条河边上,住着一只小老鼠。
小鱼在河里游来游去非常地自在,小鱼看见小老鼠在陆地上走来走去,非常地羡慕,总希望有一天自己能离开小河,来到陆地上,跟小老鼠一样,跑来跑去;小老鼠天天在河边转来转去,寻找着自己喜欢吃的食物。小老鼠看见小鱼在河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非常的羡慕,总希望有一天能跟小鱼一样,在河里游来游去。
它们就这样成了一对好朋友。
一天,小鱼对小老鼠说:“你好!下来我教你游泳好吗?”小老鼠爽快地答应了。当小老鼠来到水里以后,整个身子都沉到河里了,一连喝了好几口水。小鱼就鼓励小老鼠,并教会了小老鼠一些游泳的技巧,很快,小老鼠就学会了游泳。
为了报答小鱼教会了自己游泳,小老鼠就对小鱼说:“你教会了我游泳,我也教你来陆地上走路吧!”“好啊!”小鱼也爽快地答应了。可小鱼刚离开水面,就感觉喘不动气,只好又回到河里。小老鼠鼓励小鱼,并要求小鱼上岸后屏住呼吸。小鱼试了多次,都没有成功,气得小老鼠骂了一句:“笨蛋!”
可小鱼认为,这是小老鼠在戏弄自己,不是真心教自己走路,这算是什么朋友?小鱼决定报复小老鼠。
有一天,小鱼对小老鼠说:“你知道吗?我是水下皇族的亲戚,水下皇宫里可棒了!天天都吃奶酪、黄油……要不,我带你去水下皇宫看看?”
小老鼠信以为真,早就馋得口水直流了,便答应道:“好啊!好啊!可我怎么去呀?”“把您的尾巴和我的尾巴绑在一起,我带你去就是了,到时候只要你屏住呼吸就行了。”
小鱼看小老鼠半信半疑的,就催促它说:“我们是好朋友,难道我能骗你吗?来吧!”说完,就把小老鼠的尾巴绑在了自己的尾巴上,尾巴一扭就把小老鼠拖到水下了。
这时,小老鼠才发现,自己不能在水里呼吸,不一会儿,小老鼠的肚子就被水灌饱了。
小鱼害怕了,赶紧让小老鼠露出了水面,尾巴一甩,就把小老鼠甩到了河岸上。小老鼠吐出了肚子里的水,竟然保住了性命。
小老鼠终于痊愈了,它知道这是小鱼在玩弄自己,它感到愤怒,它要想办法报复小鱼。
以后,小老鼠多次邀请小鱼来陆地学习走路,小鱼都没有答应,因为它知道那是小老鼠在报复它,自己永远是离不开水的。
小老鼠也知道自己的阴谋被小鱼识破了,就再也不理小鱼了,离开了河岸去内地生活了。
从此,它们不再是朋友了。
有关老鼠爱大米英文版歌词(精)八
很久以前,有一对老鼠夫妇有个聪明伶俐的女儿长大要嫁人了,可是鼠爸爸还没考虑好把女儿嫁给谁。鼠爸爸对鼠妈妈说:“我们的女儿这么漂亮要嫁就嫁最厉害的,可是谁最厉害呢?”
它们想着想着天就亮了,太阳出来了,鼠爸爸笑眯眯的说:“我知道谁是最厉害的了。”
鼠妈妈和鼠爸爸去找太阳,鼠爸爸对太阳说:“你是这个世界最厉害的,我要把我的女儿嫁给你,开心吗?”太阳笑着说:“我可不是最厉害的,乌云才是最厉害的。它可以遮住我,它才是最厉害的,你可以把你女儿嫁给乌云。”
鼠爸爸一想:阴天的时候乌云可以遮住太阳。于是鼠爸爸去找乌云对它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我要把我的女儿嫁给你,你高兴吗?”乌云连忙说:“我不是最厉害的,风才是最厉害的,风可以把我吹跑。”对呀大风才是最厉害的。
鼠爸爸又找到了大风,对大风说:“我要把我最爱的女儿嫁给你,因为你是这个世界强最厉害的,你愿意吗?”大风惊讶的说:“我可不是最厉害的,墙才是最厉害。它可以挡住我的去路。”鼠爸爸一听又连忙去找墙了。
鼠爸爸对墙说:“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我要把我可爱的女儿嫁给你。”墙说:“我可不是最厉害的,你们老鼠才是最厉害,你看我们身上的洞都是你们打的。”鼠爸爸哈哈大笑:“原来我们老鼠才是最厉害的,可是问题来了,女儿嫁给谁呢?”鼠爸爸突然想到鼠怕猫,猫才是最厉害的。
于是鼠爸爸找到了猫,对猫说:“我终于找到你了,你是这个世界上最厉害的,我要把我的女儿嫁给你。”猫开心的说:“我很愿意。”
老鼠们开心的把女儿送上花轿,一直抬到老猫家门口,猫开心的在家门口迎接着自己食物。过了几天,鼠爸爸和鼠妈妈来看自己的女儿。可是到了猫家里左看右看也没见到女儿,鼠爸爸就问猫:“我女儿呢?”猫说:“我实在是太喜欢你的女儿了,就把它藏在一个谁都找不到的地方。”鼠爸爸说:“那是哪里?”猫说:“当然是在我的肚子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