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的公园
我的家乡有一个美丽的大公园,不信我带你去看一看。
走到门口你会闻到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走进去有一个花坛,花坛里种满了艳丽的,花朵;有娇滴滴的玫瑰花,红艳艳的牧丹花,黄澄澄的大理菊…最有趣的是大理菊;黄色的花瓣各种各样;有的像一条龙在金色的太阳旁围绕着。绕过花坛就走在一条水泥路上两旁有一片绿茵茵的草地好像一条毛毯。两旁还有种着榕树,一簇一簇堆另一簇上不留一点儿空隙。绿叶在阳光的照耀下显得闪闪发亮。
我的家乡在平顶山,那里有一个公园。
我从公园的正门走进去,首先看见的是一颗颗高大挺拔的松树,茂密的枝叶像一把大伞为我们遮挡太阳。往前走是大型游乐场,里面有木马、有跳床、滑梯等等。
有许多小朋友在里面玩,他们玩的非常开心。再往前走是白马草坪,草地非常的松软,让人走起来心情十分舒畅。在草地的中间立着一个白马的塑像。穿过草坪是又大又深的人工湖,湖水清澈,湖面上盛开了粉红的荷花,湖水里有各种各样的小鱼在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
每天早晨,有许多的老爷爷、老奶奶、叔叔和阿姨在公园里锻炼身体。他们有的打太极拳,有的在跳舞,有的在练剑。我们城市的公园真美丽呀!
我的家乡在公平,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
就说我家前面的公园吧,那是一座大而美丽的公园。公园中央,有几棵高大却很清秀的“美人蕉”,那深绿色的叶子撑起一把把绿色的芭蕉扇,那笔直挺拔的茎,托着几朵深红色大而艳丽的花朵。
公园的西北角,是一个长方形的大花坛,一年四季都绿油油的。花坛两边两棵高大的石榴树,好像两个日夜守护着花坛的卫兵。
花坛四周,还摆放着许多盆栽,有不畏严寒的麦冬,有翠绿的吊兰,有粉红的月季,还有那美丽的海棠……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爱家乡的公园,更爱我的家乡。等我长大了,我要让家乡的公园更加美丽,让我的家乡更加富饶。
早上,我和姐姐来到公园里散步,跑啊,跑啊。我被公园的花和草吸引住了。我喜欢那些草,因为它生机勃勃的,如果谁把它踩死,它也会生长起来。有它们的果实黄黄的,好像一个小小的圆盆。走啊,突然,我看许多五彩缤纷的菊花。这朵又黄又圆的菊花,真好看,它的外型像一个又圆又大的太阳,可真美阿。
走到一个小池前面,不见鱼儿,可能它正在睡觉。小鸟在天空唱歌,蜻蜓在天空飞行,蜜蜂高兴的采蜜它们的游戏可真多呀!我还见到一颗很大的树这棵树的叶子非常嫩绿,摸起来像线布一样,舒服级了!
下午了,猛烈的太阳光照着我们,我们就回家了我一直在想,今天的景象真美!
我的家乡在西凤,这里的公园特别美丽。走进公园,迎面是两排挺着大肚子的柳树。春天,花儿开了,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溪水淙淙地流着,小燕子从南方飞来。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笼,密密层层的枝叶把公园遮得严严实实的。草地上长满了野花,有红的、黄的、半黄半绿的叶子……真像一个美丽的大花坛。
秋天,白桦树和栎树的叶子变黄了,松柏显得更加苍翠,秋风吹来,地上落满了红的、黄的、半黄半绿的叶子,像铺上了一层花地毯,美丽极了。
冬天,梅花开了,粉红色的梅花在冬天挺着腰,显得更加娇嫩。
啊!我爱这美丽的西凤公园,因为它一年四季美丽诱人。
阳春三月,碧空如洗,春光明媚,我和弟弟来到了美丽的公园。
那的景色真美啊!迎面扑来浓浓的春的气息。小河清澈见底像一面硕大的银镜。可爱的小鱼在水里自由地嬉戏:有的在互相追逐,有的好奇地探出小脑袋看着我们……真是可爱极啦!
我用手捧起水来,一丝凉意传遍全身,沁人心脾。蜿蜒曲折的小桥远远望去就像一条呼呼大睡的幼龙。远处一大片的竹林,青翠欲滴,让人精神焕发,神清气爽。山坡上,小草露出了嫩绿的小脑袋,不知名的小野花也展开了笑颜,欢迎我们的到来。勤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也兴冲冲地赶来参加这春天的盛会。
美丽的公园真是令人流连忘返。
周末,妈妈带我到公园去玩,我开心得一蹦三尺高。
公园门口,有一座大石墩,上面刻着昭阳公园四个红色的大字。大石墩远远望去,像一匹马。
走进公园,路边花圃里的花千姿百态,红的像一团火,黄的像一堆金,白的像一捧雪。花儿有的含苞欲放,像一个腼腆的小姑娘;有的半开着,像小姑娘用细嫩的手捧着脸庞;有的昂首怒放,像开朗地对人们笑呢。
公园里的树真多呀!有桃树、樟树、竹子松树高大挺拔,它粗壮的树干就像有力的手臂一样,欢迎着每一位到公园来的游客。
公园里的草地绿茵茵的。人们喜欢到公园散步、跳舞、唱歌、拉二胡。
啊,公园的景色真美呀!我好喜欢去公园玩。
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去公园玩。
来到公园,我们看到了争奇斗艳的花儿,花朵有黄的、紫的、蓝的、粉红的……公园里还有一条像月牙一样的小河,河上有小桥,河岸上有许多小树。动物栏里有许多动物:调皮的小猴,可爱的小白兔,美丽的孔雀……公园里还有很多游乐项目,我们玩了空中脚踏车、海盗船、过山车。
三月的春风带着芬芳的气息,吹过山峦,吹遍田野,吹来了我们的好伙伴--春天。
今天,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神龙公园观赏美丽的风景。我们一走进大门,一阵浓浓的花香就迎风扑来,使人精神抖擞。
我们往前走,只见花坛中鲜花盛开,颜色五彩缤纷,有红的,紫的。它们摆出各式各样的姿势,好象在说:“欢迎你的到来!”马路中间,人来人往,两旁栽着一排整齐,威武的梧桐树,它们站着笔直的,像是士兵守护着神龙公园,又像是被染料给染绿了似的,仿佛大地是一片绿色。再往前走有一快绿油油的草坪,就像一快绿色的大地毯摸上去舒服极了!它们在阳光的照耀下茁壮成长。
慢慢地,我们来到了湖边,湖水清澈见地,柔和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