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灿烂,万里无云。在学校的第三周已经与我们擦肩而过,我已经变得不那么生疏了,也已经结识了许多的朋友。学校对我们还不错,上课的教师很幽默,可是初一六班的廖雪教师上的数学课,以往催眠无数的班级,她被我们亲切的称之为‘灭绝师太’。据说,她打人的时候,能够笑着打,把同学吊着打,你们可能会不信,可是这个是她亲口承认的,并且她居然说我们中学的高考的那些大哥哥大姐姐是被她打出来的。我们听了,鸡皮疙瘩掉了一地,第二节课的时候,本班一个同学,因为没有听到交作业的要求而被‘灭绝师太’,连打整整八个手板,打的他手都抬不起来。
下了课,我们去问那个同学痛不痛,我们居然得到了一个令我们吐血的答案“不痛啊,只是感觉麻的没有知觉”我们当场昏了过去,晕,这还叫不痛啊感情你是被打麻木了!
简单来讲,这的教师还比较好,仅有那一个有打人的倾向的女教师以外,其他教师对我们还算温柔!
总体来说,我还是感激这个中学,它是我梦想腾飞的一座垫脚石,我的梦想就要从那里冉冉升起!加油,gogo!!!
夜,还有那个普通的夜。黑黑的一团中仅有大厦还射出一些白色的灯光,在城市的夜晚连天上的星星都少见得很。夜空里没有装饰,一片单调的黑覆盖了一切。那些物体的轮廓,可是就是因为黑色的深浅而构成的。
夜,还是那个不平凡的夜。黑色的天空就如同夜色中的大海,翻腾着,咆哮着,卷走了那里一切的一切,仅有海,仅有天空,冷漠而无情,挽起巨澜,翻腾出了那么多的不宁静,那么多的声音。厌倦而繁琐,可是自我好像是一只折翼的海燕。心中满怀愿望,却只能眼睁睁地去看,去看那夜阑静中的不宁静。去聆听自我心里的衰弱和无力,曾静夜里的声音并不是这样的,面目也没有这么可恶,以往的全部,可惜都是那些不值得回忆的过去……夜究竟是睡了还是死了它不会有任何的情感,它不懂得自我的沉默会给那些孤独者带来失望和愁思。只是那熟悉的静,不多言,不多语,那是留给你自我去打开心灵一隅的时间,是不会被打扰,让你去享受的时间。黑暗里浮动着想象的泡影,静静地,不去打破,不去伪装,去听自我的心声,去恢复那些破碎的记忆。尝试着莣掉那些回忆,做到欢乐。
清明时节,大门打开,一朵朵万寿菊飘落,逝去人们的灵魂将踏着这片花海重回故土……我盼着这一天,也会一直盼着。
奶奶这辈子为了我们这个家操碎了不少心记得爸爸曾说过奶奶年少时也是个富家人家的大小姐,可我看奶奶照片上那已满是沧桑的脸倒像是个老佣人,奶奶的心地很善良,定是上了天堂,举办葬礼时有许多奶奶曾帮助过的人家都来为她哀悼。但我还没有来得及去看奶奶最后瞬间,只听见父亲在电话里嚎啕大哭,我知道他也是悲痛欲绝。
母亲把我送去了学校,霎那间我看到她的脸也是已经被岁月割的伤痕累累,我明白,她也早已不再年轻,能陪伴我的时日不长了,我总和她抱怨为什么不能早点生我呢,她笑了,但我们都明白这句话背后也有许多心酸。
奶奶一定来看过我了,因为生前她跟我说,如果有一天我不在了,我摘一朵花放在你的身上,她真的没有食言,她给了我一片叶子,别人看不见,但我知道她就在我前面,并告诉我清明时节一定要来看她。我并不害怕离别,因为只要还爱着,只要还记得那个想念的人,一定会在某一刻,以最美丽的姿势,拥抱你和你相逢。
总以为时间是药,没曾想也有三分毒,断了念想,付了年华。
生活中,人与人之间会有许多交集,有交集,当然也避免不了摩擦。俗话说得好:远亲不如近邻,远水救不了近火。在生活中,有着同样的道理。遇到了困难,与其让远方朋友或亲戚来帮助你,还不如让邻近的人来伸出援助的手。在生活中,我帮助过他人,也受到同学、朋友、老师的帮助。
不久前的一次体育课上,我在跑步测试中,因为鞋带没有系紧而导致摔跤,发觉疼痛时,腿已经流出了一大滩的鲜血。我当时就吓得手足无措,不知道怎么办才好。碰巧路过的一位同学小心地把我扶起来,可是我连站都站不稳了,更别说走了。那位同学就一步一步地把我扶上楼梯,直到放学后为止。
人与人之间,应该要和睦。一位诗人曾经说过: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学会感激他人,将助人变作生活中的乐事吧!
又是一个星期一。淅沥淅沥的雨轻轻敲打着玻璃,带着一丝清凉的问候,轻轻地,悄悄地,生怕惊醒还在熟睡中的人。虽然莞曼还是被这如歌的雨声惊醒了,缓缓地睁开双眼。因雨天空灰蒙蒙的。光线一点也不刺眼,柔和地照耀着小小的房间。清新的雨洗刷了昨日的烦躁,换来了饮茶后舒适、淡雅的心境。哼着欧美的小调,莞曼精神地迎接了了着完美的一天。鸟鸣伴着雨的节拍,婉转而动听。望着窗外植物发出的新芽,五月,你好!
潮湿的空气,凝重而沉稳,虽单调却不失优雅。消除心中所有积淀沉沦的伤痛。
那用晶莹的泪铺成的路啊,那艰难的脚印。那难忘的雨晨。那颗平静的内心。
我又回来了,在二个月之后,我又卷土重来了(有些不对噢)。今年我十二了,所以呢,我迈进了中学的大门。我在包二十九中初一十班,可谓是完全陌生,不同的同学,不同的老师,不同的桌椅板凳!不过最近适应好多了,刚开始的时候我好像是活在梦里(所以才发生了撞破玻璃的“惨案”)。
而我们全班大调过三次座位,我也“光荣”地换了三次同桌,现在我和一个爱大笑的长得很对不起观众的男生坐在一起。说句实话我很烦他,每天就知道笑其他同学们把他当玩具还很高兴!也许我这样说有些过分,但是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和讨厌的,我真的是讨厌这种没有自尊的人。
上个星期期中考试了,这个星期一我知道了成绩,还算满意吧。
上了初中最大的变化就是作业,可以说是让人望而生畏。加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每当想起老师们笑着对我们说:“好成绩是做题做出来的。"便有一种凄凉的感觉。唉委屈。
总体来说呢,还是不错滴,只是有点想小学同学了。
收拾房间有一天,妈妈和爸爸在家,我想:一般妈妈和爸爸要上班,星期天还要给我洗衣服,做饭。太累了我为什么不做一些能帮助妈妈和爸爸做的家务呢?我想了一会儿。对了,今天寝室一团糟,我来收拾房间!所以我对妈妈和爸爸这样说。“你们每天都很累。今天我要收拾我的房间,为大家工作!”妈妈说。“你整理得不好,我来收拾。”我赶紧说:“做不好的话,都要试一试吗!。
妈妈和爸爸约好了,我冲进我的房间整理。扫地、铺床、拖地,我工作了一会儿,最后把工作做完了,我得意洋洋地对妈妈说。“过来看看我的房间。”我以为妈妈会给我满分,妈妈说。“看床单倾斜了。桌子上有一些污渍。””“。听了妈妈的话,我又开始工作了。我先把桌子上的东西放在床上,用抹布擦干净,把各种书分类。我又把“睡觉”的被子、枕头搬到家里,扫掉床单上的灰尘,把被子枕头一个一个地摆放起来。开始扫地,我从里到外认真地扫了一遍。拖着地板,掀开拖把,拧了三次,地面几乎能照亮人的影子。这样,我的房间就像新的一样。虽然有点累,但我还是很兴奋,因为我学会了整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