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叫陈施羽,今年12岁。圆圆的、长着小痘痘的脸蛋;黑黑的眉毛,一只单眼皮、一只双眼皮的眼睛,不大,却闪着光芒;她长得是不是很有特点?在下课的时间里,坐在位置上发呆的女孩是谁呢?在大雨天,拉着最要好的同学在雨中狂奔的那个女孩是谁呢?在家里是个霸道的小皇帝,在学校里却沉默寡言的女孩又是谁呢?在回家路上哼着歌,一蹦一跳的女孩又是谁呢?——这些都是我,陈施羽。
我的缺点有很多。粗心大意,做事拖拖拉拉,有时耍耍小小脾气,有时还和长辈顶嘴,有时还比较懒散,有时说话做事还不考虑后果……
我的优点也不少。活泼开朗,看待问题十分乐观,和同学还处得来,认真起来时不会像平时做事的态度,有时比较懂事,有时十分勤奋……
我还是一个爱画画、爱幻想的女孩。我喜欢用我的笔和纸,画出我认为最好看的人物,即使你不喜欢,即使你觉得很难看,我都依然很爱它们,毕竟它们是出自我手,是我创造出来的。
幻想,也是我生命里的一部分,它给了我欢乐和悲伤。幻想过自己是一个比现在还幸福的女孩;幻想过自己是一个孤苦伶仃的可怜孩子;幻想过自己是一个小说家。
这就是我,爱玩的我,乐观的我,懒散的我,以两个形态存在的我。这就是我,不完美的我,爱画画的我,由幻想组成的我。这就是我,简单的我,时而粗心的我,时而认真的我,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