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候鸟悠悠飞走,带走一片云彩,留下一缕春光;带走一丝凄凉,留下一抹绿意;带走你的苦痛,留下我的祝福。如果可以,我愿意陪你走完青春的路,看完青春的景,颂完青春的歌,涂完青春的画。
风吹起花瓣犹如破碎的流年,正当青春的脚步走过,成为我心中命途中最美丽的点缀,最值得回忆的记忆。
有位诗人说:“夏天是有声音的季节,花开的声音,草长的声音,还有我们悄悄长大的声音。”没有人永远十八岁,但永远有人十八岁。时间的步伐迈得太快,转过头的一瞬间,就超越了那位少年,因为依赖只属于自己的回忆,舍不得去埋葬,等到长大,慢慢回味。
少年希望青春可以储存,用最华丽的外套去包装它,给青春涂上金色,青春应该被宝贝,因为有限。
青春的七个颜色,难免会经历挫折,再苦再难不要放在心头,这是一个简单的七色圈,风雨过后才会有彩红,不羡慕明媚的阳光,雨过天晴那一刻刺眼的阳光才令人向往。
青春的四个味道,应该用心去尝一尝,受尽人间冷暖才未白来,那是一种简单的调味剂,只属于记忆的味道,必须去细细品味,享受关于自己的感觉,但决不可以抹杀那萌芽的希望。
青春的一百零一个愿望,可能会有些渺茫,在远在不可及请不要忘记,年少时梦的清纯,描写着青春最美的篇章,可以慢慢去朗诵,感受咬文嚼字那一刻的欣慰,千万不可以撕毁,让糖果似的愿望在心中绽放。十年,一寸年华一寸灰,不要等时光转身告别,才恍然惊醒,年少的青春,只有享受,才值得回忆。
青春如歌,唱着你与我经历的烦恼,乐谱诉说着一件件心事,跌宕起伏,成为心中不可磨灭的珠帘,透过那一串串幻影观赏理想世界。
青春如画,记叙着你和我共度的最好时光,色彩渲染那黑白的世界微酸式疼痛的青春,从此让青春不孤单,让花期不漫长,成为你与我绽放青春的是一簇花火,释放正能量的青春,站在时间的空洞,歇斯底里的吼出“我们都在等时光,记忆中的青春一直都很美好,若青春无法搁浅,似水流年,世界再荒凉,唯美热情的青春将延续你与我永恒的花花世界”
等光阴渐花,韶华倾负,再也回不到初见时的明艳与稚纯,给青春涂上一抹色彩,典藏整个青春的心动和记忆。
<
最新简单彩铅手绘文学插图图片通用二
甲方:
乙方:
工程项目:
甲、乙双方经友好洽谈和协商,甲方决定委托乙方进行店铺装潢。
为保证工程顺利进行,根据国家有关法律规定,特签订本合同(包括本合同附件和所有补充合同),以便共同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