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
__。
年的一天,我正乘坐着宇宙飞船遨游太空。这艘宇宙飞船已经在宇宙中遨游了45年,它却没有因为年代的久远而退休,反而更加光彩耀人。我也没有变成65岁的老太太,依然是45年前登上宇宙飞船的20岁的青年。那是因为,在我经历重重危险、在我游历各个星球时,浩瀚无边的宇宙赐予了我无边的力量。
今天,我要回归我的母球——地球了。啊,真令人期待,地球,你会变成什么样呢?我飞向地球时,却意外地发现,地球已经不是45年前那个美丽的蓝色星球。如今的地球到处都是焦土与沙漠,几乎没有一棵绿色植物,人和动物也濒临灭绝,就连厚厚的大气层都被烟毒破坏掉了。我惊讶地查阅着这45年中地球的变化,竟然发现人类正做着不可思议、不可原谅的丑恶的事!
未来的我:
你好!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是多么迷恋电脑游戏吗?妈妈不让你玩电脑游戏你就发脾气,还一直哭呢!我想你现在已经戴上了一副厚厚的眼镜了吧!这种滋味不好受吧?忘记了告诉你,如果眼睛近视了,你的飞行员梦想就泡汤了!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许下的诺言吗?你说长大以后要孝顺父母,给父母买一套别墅,一辆豪华汽车,现在你做到了吗?已经买了?或是正准备买?记得提醒爸爸少喝点酒,天气冷了提醒妈妈多穿件毛衣。父母已经年迈了,你一定要好好的照顾他们呀!
亲爱的,你还记得你儿时的小伙伴吗?有快乐你们一起分享,有悲伤你们一起分担,现在你们经常有联络吗?如果有我真替你高兴!如果没有联系,赶快与他们联系吧,我想他们一定会很想念你的,有了他们的陪伴,你的人生一定会更精彩的!
亲爱的,你是否感到压力很大?如果是,就和朋友喝喝茶,聊聊天吧!
亲爱的,你一定要做一个正直善良的人哦!
最后,祝愿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现在的我:某某某。
人生是多么漫长,可总会走到尽头;长大是那么遥远,可它就在眼前;未来,对我来说是那么陌生,可总要面临。未来,这个词是多么神秘,如果走不到那里,仿佛就永远揭不开它那神奇的面纱。我不知道未来的我是什么样的,所以我要对未来的我说几句。
未来的我,你好。你就是我,我就是你,我们是同一个人,问你几个问题不介意吧?我就当你不介意了,听好喽,我开始说了!你们那个时候的山西,美吗?你是做什么工作的?你是不是还像我一样?你们那个时候的科技是不是特别发达?我是不是问得太多了?你也有些不耐烦了吧。是啊,我急什么呢?以后自然就会知道了。
不知道我的那些缺点你都改正了没有?我的优点多,缺点那就更多了。你还记得吗,有一次我明明可以考一百分的,但由于粗心的缘故,忘了加小数点,考了99分。当时还在那高兴呢,卷子发下来了,我是捶胸顿足呀!可一切已经晚了,在生气,也不会把那一分气回来呀!吃一堑长一智吧。我还常常忘带东西,把钥匙忘在家里,用了东西就找不见了。这毛病,你还犯吗?这可不是什么好事,要努力改掉!有时我还会有些骄傲,我会努力改正的!
未来的。
__。
我们一起努力吧!我相信我们一定可以!至于我问你的那些问题十年后我会自己解答这些问题的。
在有你的天空里翱翔,现在的我已明白,重要汗水与勇气在我的舞台,即使闭着眼也能飞的起来,摘下一片云彩,便会看见彩虹有多少色彩,将会与你用生命去谈恋爱,若是爱了,便一次足矣,不需要什么生生世世,只要这一生,这一世爱的无悔,这一生,这一世看着你老去,我们都白发苍苍足矣。
等我,来赴一个美丽灿烂的约会,在此之前,请你好好生活,请好好欣赏无限的阳光。
我曾苦苦的寻找,直到遇见了你,你的出现,是不是迷失在你的小世界中?我愿意等待,但是,在没有星星的夜空中,我也无法找出身心的归处,星星闪亮,才能照亮前进的道路。
谢谢你和我相遇、相见和相知,而后是相恋和相结。
我相信你会来,我一直都在这里等你,等你的出现。
我很感谢时光,让我们在美丽的校园中相见,遇见那时的你。
我选择和你过一辈子,你会愿意等我吗?
等待的却是那一场分手的恋爱。
等待那一场没有离婚的协议。
我想为了,将来的幸福做的最好。
趁我们现在还很年轻,我们相爱吧!
要在我们准备好以后下雨天,出现在你我的面前,谁知道出现那时的场景呢?
我没有遇到你之前,一切都是空白,请你好好的珍惜自己、爱惜生命和在原地等待,等待我你的出现。
我知道,我们都是在等待对方的出现,等待对方出现的机遇和时机。
不要为爱而迷失自我。
等我做好了一切的准备,和我一起生活白头。
不是我孤独的去爱你,而是爱你,是等待你傻傻的样子。
如果遇到我就请珍惜我,我无论天涯海角,我无论早晚都在等待你的出现。
错过你,也失去你,请给我一个黎明前的花开和夕阳的黄昏吧!
趁我们还在年轻,请你伸开展现我们的未来!
一天夜里,我正在玩手机游戏,嘴里吃着零食。“哎呀!差一点就拿到本局战神了!”我不停地抱怨着。这时,“咚咚——”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不耐烦地问道:“谁呀?”
我极不情愿地打开门,只见一个衣衫褴褛、面容憔悴的人出现在我面前。我上下打量着他,觉得很熟悉。突然,那个人伸手就打了我一下。“干嘛打我?”我生气地问。“现在还在玩游戏,没看见我变成这样了吗?”那个人对我斥责道。“你是谁?你管得着吗?我不屑一顾地说。那个人露出一副惊讶的表情,说:“什么?你竟然连你自己都不认识了?”我怔了下,仔细看着他。“我可是未来的你呀!”那人继续说道。我大吃一惊,心想:“真的是未来的我吗?不过,看上去真的有点像我。”
“好吧!那你找我有什么事?”我回归正题。“我这次来见你,是来劝你戒掉游戏的。你太爱玩游戏了,以至于我在未来没有什么本领,什么技术活都不会,只能做做苦工,捡捡垃圾,有时还要去搬砖。我没有一天能吃饱饭,睡得好觉。你能不能每天努力一点,哪怕让我睡个一天的安稳觉,也可以啊?算我求你了!”未来的我正泪流满面地向我诉苦。
我听到这,心里很不好受,不禁后怕起来。这时,未来的我又说:“到时候,我还要再来一趟,我希望下一次最好不要再让我破破烂烂地来了!希望你能记住我的话!”
一眨眼,未来的我就消失了。我站在门口,我沉思良久。然后,跑回房间,丢下手机,重新起书架上的书翻阅起来。读着读着,我被书里的精彩内容吸引住了。我猛然醒悟,书远比游戏好看多了,我想未来的我不用再担心我了吧!
我记得小时候最大的一个兴趣爱好就是积累。无论是什么好东西,都觉得越多越好。或许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觉得没有其他的可以依靠。只能依靠自己的积累吧。
小时候经常受欺负,因为自己没有眼色,总是和班儿里的头头看不顺眼。后来长大了,再也不理会那些凡尘琐事。突然就觉得自己整个人都轻松了许多,自由了许多。任何一天,有点那些事情困扰自己烦恼自己呢?为什么,我想明白这些道理,既然是这么晚呢?好吧,其实也并不是很晚。
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可以做有趣的事情坚决不能碰。你要树立起自己的底线,才能在这个世界上游刃有余的生活。其实我什么都不知道这些道理。我只是习惯自欺欺人的安慰自己。
或许很多人都不能够理解我。不能理解我的思维和我的梦想。在他们眼里,我可能就是一个比较多愁善感的异类。因为他们觉得经常这样说起来人是不太正常的。可是我也觉得,如果连自己的情感都没有时间没有精力去抒发的话。我觉得这样的人也有点奇怪。至少是我不能够理解的。
或许我们这两种人都是井底之蛙。都是蹲在自己的井里,出不去。并且也不愿意出去。黄本来可以选择和这不一样的人生。可是我们都没有。我们没有换位思考,没有站在别人的角度上思考这些事情。我们只是自以为是的,并且十分坚决的认为哪些事情该做哪些事情不该做。不用说,其实我们每个人都是这样的。
h继续问:后来呢?我说:我没再有过这样的想法,我想不到我们婚后的生活。他的未来里没有我,而我对未来的幻想也宁愿是个陌生人。
谈到这个话题,不禁让我想起了l,那个让我心疼的女人。l是个已婚妇女,结婚三年多,但真正和老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一年多,你们会想她老公干嘛去了?她老公和梦想私奔了,走了两年了,两年的时光真的不多,但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真的不少,何况她还比老公大三岁。
对于她老公的离开,他没有怨言,对于她老公的报名进修,她毫不知情,结果出来后,她才知道,两年的时间快要结束,面对高薪留下还有回家,我不知道她老公的选择,我总是希望她不再是一个人。
之前去她家里玩,她婆婆一直再说留下的工资多高多高,同为女人的她难道就不知道l的感受吗?虽然l都不怎么说,只说:随他。
我一直都不知道l是怎么面对老公的不告诉,不商量的。愿她不再一个人。
h继续问:难道你就那么放下了?其实,这并不是放不放下的问题,我宁愿和一个人过着小日子,也不愿为了那些虚无的东西,面对未来里没有我的婚姻。
如果你的未来没有我,请不要把我带到你的现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