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你最美初三作文字通用
我们相识于那个大雁南飞,落叶飘零的初秋,记忆中永远也难忘的是你清如许的眸子。
热闹的教室外,你与我各自注视着对方的眼睛,那年我们相遇了,然后就就像张爱玲说的那样:“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所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的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刚巧赶上了。”我感谢上帝能将你派于我身边。今生能让我遇见你是我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我的,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无不充满了笑声,我们一同在上课铃响后,急急忙忙地跑向教室。一同分担懊恼。
三年过去了。当时,我们手来到伴我们走过三个春夏秋冬的校园,来到曾经诉说悄悄话的老树旁。我望着你一双清如许的眸子,谈论着中学能否在同班,你的眼角有些湿润,说:“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我笑了。年迈的古藤依然依偎着老树,只是在夕阳下,她们的脸上多了一丝绸怅,似乎她们也明白我们即将分别。我们再次闭上双眼,默默许下了自己在生活中的最后一个愿望。
人生若只为初见,我愿回到我们最初相逢的时候。你在我心中是最美。如诗,如画,如梦。在我心中,你最美。
尽管你年事已老,但在我心灵深处你依旧是最亮的一束光,而且从未动摇——我的奶奶。
丁雅君——这是奶奶的名字。“雅”是优雅之意,“君”是君子之风,名字之中也透露出了奶奶刚强的美。
奶奶虽已年过花甲,但两只深陷的眼睛中依旧散发着炯炯有神的目光,头发中虽夹杂着几根银丝,但维护得很好,而且看起来十分整齐。奶奶那饱经风霜的脸上布满了深深的皱纹,皮肤皱巴巴的,但却显得很精神。
奶奶是东北人,口音与本地稍有不同,只不过说话更爽快了些。
她喜欢阅读,虽然有些字在她的脑海中已模糊不清,但她还是坚持看书,于是我的课外名著是不是就会被她“掳”去几本,奶奶是时常的一句话就是:“人老心不老,活到老学到老!”
当我回忆童年时,脑海中浮现的都是奶奶那被岁月染上风尘的脸,这才猛然想到,是奶奶把自己拉扯大的,童年的美好回忆大部分都是奶奶给予的,不知奶奶承受了多少的劳累辛酸与无奈。
奶奶你在我心中是最美的存在。你给予我的爱,像春天微风,像夏天的炙热,像金秋的夕阳,像冬日的阳光。您的爱,在我心中将永远铭刻!
在小鸟的眼中,蓝天最美,因为它有无边无际的高远和空阔;在鱼儿的眼中,水最美,因为它有温柔自然的清澈与甘甜;在鲜花的眼中,阳光最美,因为它有充实炙热的活力与洒脱;在我的眼中,妈妈最美,因为她有永不改变的宽容与慈爱。
幼儿园时,晚上我躺在妈妈的怀里,听妈妈用温和动听的声音为我讲童话,想象着故事美好的结局。妈妈说,如果我想成为那童话书里的公主,就必须努力学习,我憧憬着未来的样子,美美的进入了梦乡。
小学时,慢慢地书包就不是妈妈为我收拾了,放学时学校门口来接孩子的人群中很少有妈妈的身影,饭菜也不是妈妈为我盛好了,衣服也不是妈妈为我叠了……为此,我哭过、闹过、不理妈妈过,而妈妈却从来没有怪过我,妈妈说:“孩子,你大了,要学会独立了,不能事事靠着妈妈了,这样长大了才能学会生活。”我渐渐开始明白,原来妈妈是为我将来着想。妈妈还教会我生活中的知识、做人的道理,用她的实际行动默默的为我树立榜样,通过妈妈的言传身教,我逐渐成为一个“小大人”。
如今,我已经上了中学。当我刚进入中学大门时,因为彼此都不认识,加上我性格比较内向,所以很少有同学和我说话,我感到很寂寞,回家后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为什么非要别人主动和你说话呢,如果你希望别人与你做朋友,你就要主动与他们亲近。”从那以后,我逐渐的改变了我的内向的性格。现在,我已经上了初二,逐渐学会了做很多事情,老师和同学们都夸赞我,只有我知道,这些都是妈妈教会我的,我从心里感激妈妈。
妈妈,为我做了很多很多,我数也数不过来,只看到岁月在她脸上留下了印迹,眼角多了几丝皱纹,头发中添了几根银丝,不再像年轻时那么漂亮,但我心中,妈妈永远是最美的。
不知道从何时起,你受到了不平的待遇。如果我们吵架了,那是你的错;如果有玩具了,那不会是你的;如果有好吃的,那也将会是我的……因为我出生了。
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你的待遇也将不公平了。
“你让着她点,她比你小。”这句话也许你已经听到了千遍万遍了,你也许曾经感叹过为什么要有我这么一个妹妹。
可是,在不知不觉中,我渐渐地长大了,也渐渐地懂事了,开始感觉到你对我的好。
从上小学一年级开始,你和我就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起床、一起床衣服……你做什么我就做什么,有时打扰你做作业,可是你从不讨厌我,尽管我当时可能已经可恶到了极点。
如果父母不在家,一日三餐就是你的活了,我什么也不做,并且还要让我吃饱喝足,如果照顾的不好父母回来你却还要受到呵责。
慢慢地,你临近中考了,晚上让我陪你做作业,可我却淘气的说只等你两分钟,一百二十秒,尽管这样,你还是没有说什么。
你自从上了高一,我也不小了,经常没有人在家,我却经常想到你,从这开始,我才懂得了珍惜你。
你每次回来,我都迫不及待的要看到你,想跟你一起做作业,一起睡觉……。
时间过得可真快啊!转眼间你高考完了,回家了。每星期六,星期日我的作业很多,可是你总是陪着我,每晚做到十点多钟,你还是等我。让我想起了小时候的那一百二十秒,我跟你说了,你却说已经不记得了,一阵阵的心酸无法用语言形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