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获得感作文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朋友们:
大家好!作为一名,有机会获奖,我很高兴,也非常激动。此时次刻,我想用三个词来表达我的心情。
第一个词是感谢。我要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支持和鼓励,我由衷地感谢你们!(鞠躬)。
第二个词是自豪。人们常说,一粒种子,只有深深地植根于沃土,才能生机无限;而一名员工,只有置身拼搏创业的氛围,才能蓬勃向上!我非常自豪在人生的韶华之年,来到单位这片沃土。在她的培养、造就下,在领导的信任和同志们的帮助下,小小的我才得以成长,我人生的画屏上才涂下了一抹最绚烂的色彩。
第三个词是行动。为了感谢领导和同志们对我的信任,为了回报对我的培养,我将把这份感谢与感恩化作行动,将自己的全部智慧与力量奉献给单位,勤奋敬业,激情逐梦,,努力做到更好!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现在,我代表全体获奖教师讲几句话。
即逢教师节,我们获得了各级表彰,这是学校给我们的荣誉。面对这一份荣誉,我们很高兴,高兴的是我们平凡的工作得到领导、老师、同学们的理解、支持、肯定。我们只是做了我们该做的事,这些平凡的事,许许多多老师也做得很好。但是,大家却给了我们荣誉。我们再次真诚的感谢同学们的信任,教师们的支持,各级领导的关爱。
荣誉让平凡的我们感到快乐,奖励让我们深思,因而,意识到自身依然存在不足。我们坚信,通过不懈的努力,我们会把今后的工作做得更好。
感谢大家!
各位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万物复苏、播种希望的季节里,我们又欢聚在美丽的校园,共同憧憬新学期美好的未来。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祝七年级的同学快乐健康的成长,学习蒸蒸上!祝八年级的同学稳扎稳打,科科是强,为明年的中考储备充足的电量!祝九年级的同学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在离中考一百多天的时间里,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去取得中考的优异成绩,踏上新一级的理想的学习殿堂!
过去的一年里,在校领导和全体师生的辛勤耕耘下,我们取得了一个个优异的成绩。那么,新学期的开始,就意味着新的希望、新的憧憬和新的征程。作为教师,在新学期里,我们依然会本着“对学生负责”的宗旨,以敬业务实的工作精神开拓进取;立足于讲台,向课堂教学要效率、要质量,奏响大面积提高教学质量的凯歌!用新鲜的活水浇灌求知的心灵,用灵动的智慧音符去弹奏学生的“心灵的乐章”,用和煦的师德春风去抚慰学生稚嫩的灵魂!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因为选择了这个职业,就注定我们的梦想荣誉都与你们连在了一起,你们是幸福的,我们才是快乐的;你们是进步的,我们才是欣慰的;你们是成功的,我们才是优秀的。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习征程的开始,希望同学们带上三样东西:第一要带上理想和目标,就像一棵树,正是有了对阳光的渴望,它才可能直插云霄;就像一只鹰,正是有了对蓝天的向往,它才可能遨游天际。只有有理想的人生才是积极的人生,才能飞得更高,才能飞得更远,才能真正体会到“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境界。
第二请同学们是带上自信和坚强。我们的旅程中免不了会有惊涛骇浪,有风沙泥潭,但有了自信和坚强,跌倒了你会爬起来,失败了你会重新再来。拿出你“天生我材必有用”的信心,拿出你“吹尽黄沙始见金”的毅力,拿出你“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去迎接人生风雨的洗礼,毕竟只有经历风雨,我们才可能见到美丽的彩虹。大浪淘沙,方显英雄本色;暴雨冲过,更见青松巍峨!
第三样要带上的是勤奋和努力。古人说得好,“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一寸光阴一寸金”、“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这些耳熟能详的话语,可是古人用毕生的心血换来的真理,它无时无刻不在警醒着大家:勤奋和努力才是通向成功的捷径!
同学们,新的学期在我们每个人的面前都摊开了一张新白纸,那么我们将如何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人生的又一幅精彩的画卷呢?同学们,选择了勤勉和奋斗,也就选择了希望与收获;选择了纪律与约束,也就选择了理智与自由;选择了拼搏与超越,也就选择了成功与辉煌!那么就请用我们的勤奋和汗水,用我们的智慧和热情,抓住这宝贵的今天,师生团结一心,努力在今朝,去创造美好的明天吧。最后深深地祝福庞寨乡中的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家庭幸福、工作顺利、学习进步,祝福我们的学校越办越红火,越办越辉煌!
各位领导,老师和同学们:
首先我要感谢学院领导和全院师生对我的厚爱和支持;感谢学院领导举办了这次盛大的活动;其次是感谢这么多年来和我并肩奋战的同事们,感谢给我充分肯定的同学们。
说到感动,是大家的热情让我感动,是学院上下齐心合力开拓拼搏的创举让我感动。其实我没有做很多事情,我所做的都是应该做到的。我只是坚守了职责和信念。
美国著名的nba明星,篮球运动员迈克尔、乔丹说过:我可以接受自己的失败,但决不能接受自己没有曾经奋斗过。奋斗的动力是什么呢,就是信念和信仰,无论在哪个年代,坚守信念始终是支撑人性的基石,对人如此,对一个民族更是如此。我在学院工作已经20多年了,见证和经历了学院的崛起、发展和辉煌。20多年的拼搏、坚守和操劳,在信仰的战场上,我努力把生命保持在冲锋的状态。
祈盼能沉淀为精神的沃土,让希望发芽。我愿像一把号角,让理想与激动,在学生们心中蔓延。我愿当一块基石,用踏实和稳健,为青年的成长铺垫开拓的道路。我更愿做一把火炬,用光和热,把爱和感动带给更多的人。真正实践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老骥伏枥,永远前行!
谢谢!再一次的感谢!谢谢大家的支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下午好!
做为优秀老师的代表,我一直在思考我该说些什么。新东方一向是各种奇葩争奇斗艳的地方,我相信各位老师各位同事口才都比我好很多,我只想以我自已的方式表达我对新东方的热爱。
首先感谢俞敏洪老师,作为您收山前的最后一批学员,关门大弟子,您把我带到了词汇速记世界,使得我在词汇速记领域取得了一点成绩。如果没有俞老师当初那种散发着淳朴泥土芬芳的联想记忆模式,也不会有我后来创新的一系列记忆方法。
感谢沙云龙校长,没有当初您的威胁与恐吓,我不会有今天的成绩。每次见到沙校,沙校总是在威胁说:讲课一定要讲到最好,不是最好就别回来见我。沙校用这句话折磨了我整整九年,使得我这九年来每年都拿到各种奖项,这次是我第六次获得新东方集团优秀老师称号,所以我也希望这种习惯去折磨出更多的优秀新东方老师。
感谢张洪伟老师以及北京新东方学校北美部全部同事,没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今天丽丽就不会站在这里领奖。每一次成功都渗透着同事们的智慧和汗水,在洪伟老师的领导下,我们出色完成了北京新东方学校交给我们的任务,所以这个奖应该属于我们北美团队。
感谢我们的后勤和班主任,是你们辛勤的工作,使得我们有良好环境上课。关键时刻挺身而出,为我们适时解围。有一次结班时,一位女同学冲上来说老师我可不可以抱你一下,我太喜欢你了,你改变了我对人生的态度。我说那你抱吧,下面不明真相的同学,以为交了钱除了听课外还可以抱一下老师,迅速冲上来一堆美女学生,扑向我。就在那一刻,我们的一位男班主任冲了过来挡着,护送我离开,还被学生趁机拥抱好几下。多不容易的班主任啊(偶尔还要牺牲些色相)!多么强的服务意识啊!
感谢我们的学员对新东方的支持,对丽丽老师的支持:
学生是那么可爱:几乎每次结课都有学生在课堂上送我鲜花(如果来不及买,他们就给我做个大纸花,就是颜色差了点,白色的)。她们还为我编了首诗:除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谁知盘中餐,丽丽姐辛苦。《京华时报》对我进行报道时,写道:女版郭德纲,扬名新东方。
学生是那么需要帮助:有个同学在自杀之前来到新东方学习,因为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去新东方真遗憾,她对人生已经万念俱灰,却在我的课堂上走出了自杀阴影,她的自杀。
日记。
依然在我家里存放,当一个人可能通过个人力量去改变一个班几百个人的命运,突显生命力量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