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有趣的运动会。
首先,第一场比赛是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双方拿起绳子,做出拔河的姿势。“啪”裁判一声令下,红旗一举,激烈的拔河比赛开始了。我使出吃奶的力气,使劲儿地把绳子拉向我们这边,其它同学也不例外,双手紧握绳子,绝不松开,使劲儿拉。不一会儿,三轮比赛过去了,失望的是:我们班落后了。
第二场比赛是接力赛。队员们手叠手,异口同声地说道:“加油,加油,加油!”其中一个队员说:“我们已经输过一次了,这次我们一定要赢,不能丢五年(1)班的脸。”惊心动迫的比赛开始了,裁判一吹哨,队员们飞快地向前跑,就像一支箭一样,站在一旁观看的人都感觉到身边有一阵大风刷地一下飞了过去。地上的尘土飘舞起来,好像在为五年(1)班加油鼓气;翩翩起舞的蝴蝶被吹得飞了十米远;一旁的芒果树、桂花树,都被这阵奇怪的风吹得香飘十里……一会儿,就该轮到我跑了。我也不认输,迅速地接过接力棒,飞快地跑向另一个同学,另一个同学也不例外……比赛结束了。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班得了第二名,同学们都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啊!这次的运动会真有趣!
上周星期五,我们开了春季运动会。我们班在比赛中是大出风头:不仅在迎面接力赛中表现突出,而且还让我们和五年纪二班的拔河比赛成为运动会的高潮。我非常有幸的都参加了这次的比赛。
刚开始比赛时我的心情非常紧张,不知道我们和二班到底是谁赢。第一轮开始了,我们先站队然后脚抵脚,秦老师在旁边也在教我们拔河的诀窍让我们的屁股要向后坐。裁判员第一声哨子响了,我们把绳子拿起,第二声哨子也响了,我屁股向后倒脚就用力蹬地,前面的同学用力向后拉而且姿势非常标准:都是跟我一样的屁股向后倒脚用力蹬,害得我们后面的退都退不赢。裁判老师的哨子响了,第一轮我们赢得比较轻松因为我们这边的场地不滑,下一轮到那边较滑的场地我们都有点紧张。
第二轮换场地,比赛开始了我们涨红了脸拼命的拉,我班的啦啦队也在旁边给我们喊加油。。。可是我们还是输掉了,因为是在地势不好的场地有些人根本就没有用力拉。
交换场地,第三轮开始了这是至关重要的一轮比赛,因为他代表我们班能不能得到年纪第一,接力赛我班赢了,如果拔河比赛这局我们也赢了那年纪第一我们是当之无愧。回到了好场地真是天时、地利、人和呀,我们顿时信心百倍。只听一声哨响,我们使出吃奶的力气,刚开始不分胜负,啦啦队在旁边喊破了喉咙我们仿佛都听不见了,脸涨的通红只知道使劲拉,终于看见老师的一个手势,我们赢了,我们得到了年纪第一了!
运动会让我体验了团结的重要性,年纪第一的奖状是包含了我们全部师生的付出和心血的呀!
今天我们开运动会了,我们拿了很多奖牌。但是很遗憾的是,乒乓球比赛和接力赛,我们都输了。
你知道我们是怎么输的吗?让我来告诉你们吧!
乒乓球比赛,一开始我们还蛮顺利的。可是到了张晓婷的时候,我们就失去了信心。因为她根本不把比赛当作一回事,而是很随便的。我们拼命地对她喊:“加油!加油!”她却失去了所有的信心。
我们输了。但我们很不服气,大骂张晓婷。可是骂也没用的。
最后,张晓婷哭了。她应该知道自己错了。
所以,明天我们一定要为班级出口气。
为我们加油吧!
一年一度的春季运动会,在我们的期盼中拉开了序幕。
早晨,我穿上校服,戴上鲜艳的红领巾,穿上白运动鞋,迫不及待的来到宁夏体育馆。只见同学们一个个兴高采烈、有说有笑地来到座位上。开幕式开始了,我作为二年级代表队的一员去参加开幕式,我很激动,也很紧张,我们走到了主席台前,我们面向主席台,大声喊着“顽强拼搏、奋勇创新、九零校庆、超越自我”的口号,我们笑容满面、精神抖擞,表示我们一定要拿出自己的实力来比赛。
这次比赛,我参加了立定跳远、100米跑。虽然我没有取得好的名次,但这次比赛让我有了一次锻炼的机会,有了这次比赛的经验,我相信,明年的春季运动会。我一定会取得好成绩,因为失败是成功之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