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百花齐放的三月里,我们伴随着温暖的阳光,迎来了欢乐精彩的校运动会!
一大早,我们就来到了操场。他们有的安排场地,有的赶着练习,有的安放运动器材,忙得不亦乐乎,原本寂静的操场上一下子欢腾起来!
大概八点多钟,我们的比赛就开始了。第一个项目是跳高。只见裁判员在地上铺上了一层厚厚的海绵垫,还架起了一个竹竿儿。啊!轮我们班出场了,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开始。聚集在这的同学立即活跃起来,霎时,几十双眼睛一齐投向我们班正准备上场的同学身上,我的心里暗暗为她加油。高个子的徐丁丁,双手叉腰,慎静地望着哪根似乎架在半空中的横杆。只听一声口哨响,她对准横杆冲过去。只见她越跑越快,忽然,一个轻快有力的起跳,身体像燕子似的腾起而起,一个轻巧的转身,跳过去了!我们跳起来,叫起来,为她的成功欢呼,喝彩。
接下来就是短跑了。只等那一声清脆的枪声,我们班的同学像一根离弦的箭向终点冲去,拼命飞奔。我们一声声地为她加油。哇!冲过终点了,那根白线被撞在脚下。第一名,真厉害!
最后就是女子八百米和男子一千五百米了。跑道上的小运动员们正在精神饱满地做准备活动,他们一会儿压压腿,一会儿伸伸手,一会儿弯弯腰,个个都生龙活虎的,毫不示弱。“砰”地一声响,他们撒开轻松、协调的脚步,旋风般迅速地向前奔去,引得在场的观众兴奋不已。这可是一个锻炼小健儿们体力和毅力的一个项目了。
最后就是接力赛了。随着“砰”的一声枪响,我们像离了弦的箭向前冲去,跑在最前面的是我班的刘美辰,她跑起步来可快了,像“飞毛腿导弹”似的,不一会儿,就把别班的运动员落得远远的。只见她准确、熟练地把接力棒传给张贵生,张贵生一把接过棒,像一匹脱僵的野马,疾速地向前冲去。别班的运动员也不甘示弱,“加油”“加油”两旁的观众在欢呼雀跃着,为运动员加油。张贵生把棒迅速得传给我,我接过棒,像一只矫健的小鹿迅猛地朝对面跑去,把棒传给王宇涵,他接过棒如同闪电似的疾飞而去……我们班最后一个同学跑了过来,我们第一名,同学们都欢呼雀跃着,开心极了!
我们在欢乐中结束了这一次难忘的运动会!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秋季田径运动会今天终于开幕了。又是个秋高气爽的天气,秋风微拂,感觉格外清爽。操场上,运动健儿们纷纷做着赛前准备,赛场上弥漫着紧张的气氛,旁边的啦啦队却显得特别的活跃,我也兴奋地在操场上跑东窜西。
“砰”的一声枪响,激烈而又精彩的短跑比赛开始了。枪声未落,我们班的吴宸越像一枝离弦的剑一样,飞了出去,落后的几位运动员都急红了眼睛,拼命地追,恨不得生出一对翅膀。吴宸越精神抖擞,越跑越快,后面的人咬紧牙关,奋力追赶。随着终点的临近,啦啦队的呐喊助威声也越来越高,一阵盖过一阵。只剩下最后30米了,出人意料的情况发生了,只见其他班的一位运动健将明显加快了速度,似流星赶月一般转眼超过了一个,又超过了一个……已经同吴宸越并驾齐驱了,只剩下最后十多米的较量,究竟谁胜谁负?这时,啦啦队的嘴巴仿佛被胶布封上了一般,发不出喊声,同学们的心都吊到嗓子眼儿。裁判员们也都瞪圆眼睛。最后,吴宸越和另一个队员几乎同时冲过终点。这时,所有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裁判老师身上。只见裁判老师环顾了一下四周,不紧不慢地宣布:“冠军是……五班的吴宸越。”话音刚落,吴宸越激动得一跃而起,我班的啦啦队同学们也高兴地相互拥抱着、欢呼着。
不知不觉,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圆满地结束了,我们班有四金、一银、三铜收入囊中。正当我们沉浸在喜悦之中时,班主任的话音响起:“首先我要恭喜得奖的同学,今天你们的表现很出色。但遗憾的是我们在团体比赛中没有得奖,你们知道这是为什么吗?”同学们都低下了头。老师语重心长地说:“个人的表现固然很重要,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才是获得冠军的秘密法宝。”
通过这次比赛我懂得了有一种珍贵的精神就是——团结。我相信只要我们大家坚持、努力、团结,明年的运动会上我们一定能取得好成绩,为班级赢得更多的荣誉。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一年一度的比赛——第十一届校运会。
“生命在于运动”,作为体育老师的女儿,我可得在校运会上露一手——扔实心球。大约下午两点左右,只听喇叭里发出一阵广播声:“请参加女子实心球的决赛的同学到检录处报到!请参加女子实心球的……”我脱下衣服,放下书包,直奔向实心球场地。
马上就要决赛了,我在空地上做着最后的准备运动。第一位同学已经开始扔了,也许是太紧张的缘故吧,那位同学往下一扔,实心球便马上落地了——测出来大概只有6、7米远。接着,第二位同学开始扔了,情况也是差不多。很快,轮到我了,只见一旁的朱逸宁冲我笑笑——“加油!”哼!看我的吧!我拿起实心球,退到线后高高地举起它,前后用力摆了两摆,仰着腰,猛地向前上方“丢”去。
实心球在空中划过了一道优美的弧线,经过数秒后,实心球才渐渐地降落。而就在降落的那一刻,只听身后传来一阵惊呼声。原来,我是目前扔得最远的选手。一边观看的朱逸宁也是对我竖起了大拇指。可是,我不敢骄傲,也不能骄傲,因为后面还有许多“武林高手”等着我去挑战!
不一会儿,三次机会早已悄然而过,第一轮的淘汰出来了——然而,我们班的三位同学都有幸幸存下来。
第一关顺利地闯过了,接下来迎接我们的则是第二关——晋级争前六名。这回,我被排在了第二位,我一边甩手,一边观看其他同学的情况。这进,王老师向我走来,笑着对我说道:“韩笑,你现在是第二名,加油!”“嗯!”我应声回答。天呐,第二名,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我竟然能得第二名!想起昨天晚上妈妈与我最后一次实心球练习,我那娴熟的动作,妈妈那鼓励的眼神,我不禁兴奋不已,用力向前抛去。好样的!我心中暗暗地鼓励着自己。果然不出我所料,我如愿以偿地得了第二名的优异成绩,王老师也乐开了怀。连在一边的同学也说:“咦?韩笑怎么这么厉害?”我笑了,我可以不假思索地告诉你:“这是靠练出来的!”
走走想想,我仍不住哭了出来。这是胜利的泪水,是激动的泪花!
盼啊!盼啊!一年一度的校运会终于又开始了,这真是一个展现自我,努力拼搏,奋发向上,锻炼身体,为班级争光的活动,迎来了同学们一遍又一遍的欢呼,一遍又一遍的喝彩。
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我校鼓号队开始了演奏,我们自信满满地走过主席台。跟随着我们的是各个班级的运动员,他们步伐整齐,抬头挺胸,神采奕奕地踏过主席台,可以看出他们是多么认真严肃地对待这次运动会啊!接下来是才艺表演,跆拳道、咏春拳、足球、毽球,哪个表演没有体现出青春的活力。
最令人难忘的当属那场精彩的足球赛。球赛是五人制的,第一场由足球队的对安德烈等人,第二场是由对安德烈等人。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欣喜,甜蜜,激动,一齐涌进我们的心窝,像蹦进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兔,怦怦地跳个不停,平静的校园激起了欢乐的浪花,大家的心情就犹如浪花一样欢腾。足球场上的运动员们摆好阵势,一副副严阵以待的样子,十分认真。可足球像个顽皮的云儿,一会儿滚到那个球员的脚下,一会儿跑到这个球员的旁边,真不让人省心。旁边的观众可紧张了,他们一个个站了起来,脸上什么样的表情都有,紧张的、害怕的等等,都在为球员担心。
忽然,有个同学大声喊出:“飞翔中队,足球之最“,渐渐地,同学们都蠢蠢欲动,都发出了出自心底的鼓励,还有同学喊:“安德烈,fighting!”声音越来越大,同学们脸上竟露出了笑脸,还有的同学在欢呼,原来是进了一球,似乎是因为他们听到了我们的鼓励吧!进了一球,运动员踢得更起劲儿了,而对方并没有丧气的表情,反而有种为他们感到高兴的表情。足球又开始了奔跑,同学们睁大了眼睛观看比赛,深怕错过精彩的地方。时间已经过了许久,第一场比赛在哨声的伴随下落下了帷幕。接下来进行了第二场比赛。同学们依旧看得很认真。
这次运动会开幕式,进行了创新,非常有意义。从这一次校运会,我看到了同学们的友爱,看到班级强烈的集体荣誉感,也看到了体育的魅力,使我体会颇深。
体育场成为了欢腾的海洋,在这怒放的冬天里,我们相信,深井的的明天会更加美好,深井的未来,一定会更加灿烂!
时光如同飞轮般旋转,一年一度的校运会又来临了。
天空飘着几朵白云,太阳公公好像很害羞,悄悄躲进了一片白云中。小鸟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第41届校运会就此拉开了惟幕。走进体育场,只见绿色和红色组成的塑胶跑道铺在平坦的地面上,层次分明,美丽极了。场上的同学们个个欢呼雀跃:有的在体育场上追逐打闹,好像运运会不关他们的事一样;有的在座位上讥讥喳喳地讨论着,好像在举行着会谈活动;还有的在角落大声地歌唱,好像为自己缓解运动会的紧张气氛……。体育场上还回荡着清脆悦耳的广播声,好不热闹。比赛马上就要开始了,小小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为比赛做好了准备。首先是男子一百米跑,运动员们来到各自的跑道上,慢慢伏下身子,右手轻触地面,左脚向后迈,就像一只准备扑向猎物的豹子。我来到了跑道旁要为同学们呐喊助威,因为这一比赛项目里有我们班的运动健。“各就各位—预备”,裁判举起发令枪,“砰”的一声,清脆的枪声响起,运动员们如同脱缰的野马,风一般地冲了出去,观众席上顿时响起“加油,加油……”的声音,我也为我的同班同学罗朝骏呐喊助威。
运动员们争先恐后地跑着,几名运动员已经遥遥领先。罗朝骏还在大步流星、奋力追赶着。脸红得像一个红苹果,但最终没有获得好成绩,真是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啊!正当我感到遗憾时,田径赛区传来了一阵又一阵的欢呼声——原来那儿正在举行女子垒球比赛。遥望天空,一个个垒球飞上天空,犹如仙女散花,在天空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后,仿佛如同流星一样,从天而降。我们班的黄婻同学也参加了这项比赛,她也不甘示弱,慢慢地拿起垒球,心不惊肉不跳,费尽九牛二虎之力,向前扔去,最终获得了不错的成绩。随后,一个个精彩的比赛展现在观众的眼前,令人眼花了乱。
天空渐渐暗了下来,太阳还来不及说一声再见,便垂头去,渐渐地睡去了。运动会也随之结束。通过这次运动会,我体会到,运运会其实就是一次运动的一锻炼,不用太在意成绩好不好,健康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