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微笑的作文六年级上册
论微笑600字(一)。
生活,像一幅多彩的图画。当你从中捕捉到那一丝最纯洁,最和谐的色彩时。你是否意识到,它就是微笑,一个最纯最友善,最美丽的表情。中国有句古话:‘人不会笑莫开店’。外国人说得更直接:“微笑亲近财富,没有微笑财富将远离你。”纽约大百货公司的一位人事经理曾这样说:“我宁愿雇佣一名有可爱笑容而没有念完中学的女孩,也不愿雇佣一个摆着扑克脸的哲学博士。”微笑是盛开在人们脸上的花朵,是一份能够给每个渴望美好的人的礼物。当你把这种礼物奉献给别人的时候,你就能赢得友谊和信任,还可以赢得财富。
世界的希尔顿大酒店创始人希尔顿先生的成功,也得益于母亲的微笑哲学,母亲曾对他说:“孩子,你想要成功,必须找到一种方法,符合以下四个条件:第一,要简单;第二,要容易做;第三,要不花本钱;第四,要长期运用。”这究竟是什么方法?母亲笑而未答。希尔顿反复观察,思考,猛然想到了:是微笑,只有微笑才完全符合这四个条件。后来,他果然用微笑闯进了成功之门,将酒店开到了全世界的各大城市。难怪有一位商人如此赞叹:“微笑不用花钱,却永远价值连城。”而现实中的人们往往忽略了这一点。
对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微笑轻而易举,却能照亮所以看到它的人,像穿过乌云的太阳,带给人们温暖,像冲破雾的曙光,带给人们力量。所以,让我们微笑吧,微笑着面对生活,面对周围的人,面对身边的事。每一次奉献出微笑,你就为人类幸福的总量增加了一分,而这微笑的光芒也会返照在脸上,给你带来幸福,快乐和美好,何乐而不为?让我们用微笑装饰每一天,用这既诚恳又迷人的表情面对世界,让这世界在我们的微笑之中如沐春风。
论微笑600字(二)。
关于笑,有这么一段话非常经典:笑,一竹一夭。竹,上下有节,节节联通,说明笑具有竹之功能,为健康之妙方。笑,下面为夭,夭中有大,说明笑不可大,若大则夭。夭上一撇为刀,藏于笑中,故笑里易藏刀,笑得不好则伤人伤己。
笑不可以过激,可见微笑。“微”是小的意思,“微笑”就是轻轻地笑,浅浅地笑。对于女孩子,这样的笑最为优雅;对于男孩子,这样的笑最为自信。
有时候,微笑是一种关心,是一种体谅,是一种安慰,是一种苦中作乐。
有时候,微笑是一种襟怀,是一种态度,是一种力量,是一种乐以忘忧。
有时候,微笑是一缕阳光,它照亮了角落的黑暗。
有时候,微笑是一缕清风,它驱走了心灵的阴影。
你有没有想过达·芬奇画的《蒙娜丽莎》为何举世闻名?因为蒙娜丽莎神秘的微笑,倾倒了世界上所有看过这幅画的人。谁说微笑没有力量?蒙娜丽莎的微笑就是明证。如果你出门忘了化妆,不要着急,赶紧亮出你的微笑吧,它会让你素颜生辉,齿皓眸明。
微笑是小小的一朵花,微笑是轻轻的一滴雨,微笑是透过云层的一抹阳光。我爱微笑,也祝愿你笑口常开!
论微笑600字(三)。
往日的微笑沉淀出未来的天堂。
——题记。
还记得那个金秋湖南的傍晚,枯叶飘落认风肆意的将其拽入天空,坠入大地,城市的霓虹穿透了凋零的花瓣,灼伤了下的绚烂。而你,迈着那与世格格不入的步伐穿梭于灯红酒绿当中,唱着那首清纯到让人落泪的歌。年少的眼眸中,没有那份世人的麻木,所以看到花的残影,你哭了。那刺耳的音律源自于一个孩童对情感的真实表达。
当万花再次齐放,行人再次如流水般涌动,你如蝶般舞动在花丛中,我看到了你欢愉的身影,你微笑的脸庞,那笑是百艳中最美的一朵,你的回首,定格在那春的争芳中,放肆的情感,那梦一样的微笑是经历沧桑之人所没有的无奈。
回想起夏的燥热,蝉鸣凄凄,让神秘的夜更加恐怖,流星划开夜空又转瞬即逝,唯有那一盏孤灯亮在窗前,亮在被泪水洗过的心中。当人们在喧闹的欢笑浮华中睡去,只有你,带着那颗失落的面庞奋进,你不奢求他人的欢声,宁守一份常人所恐惧的孤独,以为梦还没有到达。
当初冬的白雪从你眼前飘落,你笑了,我再次看到了你灵动的身影在刺骨的风雪中滑翔。我知道你成功了,穿越残酷的夏天与成熟的悲秋,你的微笑又开出了儿时的美丽,你畅饮风雪,醉心的笑了,那回首定格在朦胧的岁月中,无人争锋的寒冬,只有你如此逍遥。
而如今,站在时光前列的是一个英姿而又沉稳的少年。不知你是否还记得看花的微笑,体验风雪中的傲立。是的,它们让你日渐长大,体悟人生,你从过程中凝炼出一次又一次的微笑,你微笑时好美,那美包容了太多,太多。
带着微笑起航把!因为未来需要那种美。
论微笑600字(四)。
生活中多一点微笑,就多一点自信,多一点美好。每次在体育测试中,因为成绩不理想,我总是唉声叹气,打不起精神,后来老师鼓励我做什么事都要微笑面对。在期末体育测试中我终于取得了好成绩。
微笑能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微笑的力量如此强大!
论微笑600字(五)。
生活需要微笑,正如鱼儿需要水。——题记。
成功·微笑。
公元2,赤壁之战的战场上,曹军江面的战船被铁索牢牢的连在一起。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接着,周瑜一把火烧了曹军的战船,烧了曹军统一天下的美梦。既让江东免于战乱的洗礼,又让周瑜的美名传遍天下。这无疑是成功,天大的成功本应该高兴,甚至骄傲。但是周瑜却微微一笑了结。这微笑是从容,是自信是以微笑面对生活。
困难·微笑。
贝多芬热爱音乐,但是命运给她开了一个大大的玩笑。他双耳失聪,从此再也无法听到他最喜爱的音乐。在这种巨大的困难下,他没有向命运低头,而是选择微笑面对。他说:‘‘我扼住命运的咽喉,他绝不能使我低头。’’于是,他微笑的生活,创造出举世闻名的《命运交响曲》。他以行动说明了坚强,他用微笑成就了命运。在那强烈的音符中,我们感受到了他以微笑面对生活的态度。他用他的微笑诠释了生活的含义。
包容·微笑上个星期,妈妈批评我不及时完成作业,拖拖拉拉。我不服,与妈妈大吵了起来。结果自然是不欢而散。过了一天,我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主动向妈妈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妈妈原谅了我,妈妈包容了我的过错。他微笑着对我说:“犯错误不可怕,只要你时刻保持微笑,有一颗用微笑面对生活的心,任何错误都会改正的。”在这包容中,我感受到了用微笑面对态度。
在生活中,我们应该以微笑面对。无论遇到什么事,只要有一颗用微笑面对生活的心,任何事都迎刃而解了。
以微笑面对生活,他能展现你的英姿,迸发出巨大的力量,甚至出现奇迹。我们要学会以微笑面对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