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笔简介,梦想中的自己还需等待,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能担任起那个自己。小时候,我和别的孩子一样,抱着那些奇...如果觉得写得不错,记得转发分享哦!
梦想中的自己还需等待,因为,我知道现在的我还不能担任起那个自己。
小时候,我和别的孩子一样,抱着那些奇怪的梦想。一路走来,但那些终究只是泡沫中的幻影罢了。最后,一个个消失在我的面前,只留下灰暗的自己。每个人都理想都是独特的,他们都希望能在不远后的将来,绽放出自己的光彩。我也一样。但是,我不知道我是不是能但当得起那个责任。我经常在想,是我害怕了吗,还是这种担心是多余的。
从而有一天,我从一本书上,看到了这样一句话:也许没有梦想的滋润,生活可能会没有目标。也许,你还在为他而烦恼,也许你还会再想为什么自己会找不到属于自己的梦。但是,梦想。其实是在等待着你,等待着你去发现他的踪迹。
对于这句话,我印象犹新。是的,我不必专注去烦恼这些,总有一天,我会在自己充满信心的时候,找到他。也许,以后的路不会好走。但是,那鼓舞着我信心前进的动力,却不会因此而消沉下去。我只好更好的积极生活下去。
梦想,我来了……。
梦想是一块成功的踏脚石;梦想是一位严格的老师;梦想是一株还未开放的花;它让我们有了奋斗的目标,督促着我们坚持不懈地努力。只有通过我们的努力,才能开出最美的花。
在我很小的时候,在电视直播上看见宇航员乘着火箭飞上太空,我多么想有一天也能像他们一样飞上太空,从另一个角度看看我们这个美丽的地球啊。于是,从那一天开始我便下定决心,长大后要做一名宇航员。
为了这个梦想,我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每次考试总是全班第一名。课余时间,我常常捧着一本关于航天方面的书仔细研究。那时,班上的同学都叫我“小宇航员”。每天,不管作业有多少,我都会保质保量地完成。当别的同学在玩耍时,我也好想跟他们一起玩,可是为了我的梦想,我必须坚持。当我想要放弃时,我就会抬头看看无边无际的天空,顿时我就会觉得充满力量。
秋天的夜晚寂静,菜园子里很热闹,几个蔬菜宝宝们在谈自己的理想。
只听萝卜大声的说:“我的理想是当一名戴白帽子的厨师。”
西红柿笑着说:“我想当一名服装设计师,设计全世界最漂亮的衣服,我还想一名模特,表现出自己的美丽。”
洋葱小声的说:“我长大想当一名飞行员,开着飞机在天上飞。”
他们问南瓜:“你的梦想是什么?”
南瓜低下头想了想又抬头说:“我的梦想是当世界上最大的南瓜。”
大家听了南瓜的梦想,都觉得他是空想,要他换一个梦想,但是南瓜说:“我不想放弃。”
南瓜回到家以后,努力的学习科学知识,天天吃营养的食物,不断地寻找成长的秘密,坚持每天锻炼身体,朝着自己的梦想前进。
过了很长一段时间,等到他们都长大的时候,萝卜要四个人才能把超级大南瓜抬回来。
南瓜的故事告诉了我们,要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努力地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前进,永不放弃,最后一定会实现的!
在人的一生中有许许多多的梦想,可真正实现梦想又有几个?并非他们不够努力,而是他们不够智慧。
日本马拉松运动员山本田一有一句名言:“凭智慧战胜对手。”起初,他把目标定在了终点。然而,他跑了十几公里就疲惫不堪了,反而被前方遥远的路程吓到了!渐渐的,他把路程分为好几段。第一个目标是银行,第二个目标是棵大树,第三个目标是栋房子很快便到达了终点。
我们亦是如此。
有的人可能在小学时就制定好了自己要上哪所大学,要做什么工作等等。可往往这些梦想都没有实现,因为他们跟刚开始跑马拉松的山本田一一样。只看见了终点。而忘记了通往终点的道路。当我们在为上哪所大学做规划时,你们有没有想过初中、高中,而是直接跳到了大学。因此,我为我制定的规划仅限于初中三年初一,我要进过自己的努力考到全年级前40名;初二,我要拼命考到全年级前20名;初三,直冲昆山中学实验班。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要为我的梦想奋斗,加油!
初一:唐雨欣。
梦想就像是一盏明灯,照亮你前进的方向,却也刺痛了双眼。
梦想就是一种信仰,给你力量,也给你挫败。
没有梦想是一个人活着的悲凉。
有了梦想却也没有想象中的完美。
善良的人们就在这徘徊之间迷失了自己。
梦想我们一起出发好不好。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要丢下我好不好。
当你想起航的那一天叫上我好不好。
你知道如果你丢下我体现出的是我的可怜还是你的残忍呢。
远方不会等我们。
时间不会为我们而驻足。
所以我们只能是越早越好。
如果我忘记了你我的一生将会是何等的荒凉。
如果你忘记了我心里会不会有丝丝的内疚。
梦想我不想再等。
也许我根本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去等。
你那么高高在上我只是芸芸众生的一员。
之所以有把握和你一起走。
是因为你在我心里这么多年早已生根发芽。
相信我一定可以和你走向梦想的顶端。
梦想让我牵着你的手一起走走向人生的辉煌。
梦想我们一起起航。
如果你还没有想好何时走。
让我替你向世界宣告:下一秒梦想起航!!!
河北省邯郸市成安四中高三:小包儿。
非常感谢大家阅读《》,更多精彩内容等着大家,欢迎持续关注随笔网,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