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校园活动作文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个美丽宜人的季节里,我们即将迎来2013级新同学。你们将带着青春活力,带着对知识的不懈的追求,带着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迈进了我们的校园。我相信,你们是最美丽的朝阳。你们的到来将是新学年护理学院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会给护理学院注入一股充满活力与青春激情的新鲜的血液。相逢是首歌,相聚是欢乐。护理学院全体师生对你们表示最诚挚和最热烈的欢迎——欢迎你们,新同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带着父母的嘱咐,带着期盼,带着新奇,你们踏入心中向往已久的大学校园,一切会是陌生的,新的环境。新的起点。这一切也许会令你感到好奇,感慨之余,你会发现,山东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有着宽厚的文化底蕴、优良的学习环境;有着一支以教书育人、管理育人和“服务育人为宗旨的良师益友队伍;有着一群团结友爱、善于创造、朝气蓬勃的可爱的师哥师姐们。在这里,你会深切体会到什么是"天使风采",体会到作为一名医学者的崇高与荣耀。与此同时我院拥有完备的基础设施,管理规范科学,能够满足本专业层次的实验教学需要,并实现高质量的实验室开放,你们可以在这里学习到各种你们想要学习的关于护理的医学知识,以便为日后的护理事业打下坚实有力的基础。同时,作为一个医学者,我们深知仅仅依靠专业知识是远远不够的,护理学院在注重培养同学们专业能力的同时,也深知一个医学者所具有的职业精神的重要性。在这里,你将深刻的感受到医学者所具有的责任,以严谨认真诚的精神面对日后每一个挑战。我相信,在老师和师哥师姐的帮助下,你们会很快适应这里的学习生活。在这里既有领导和老师父母般的关怀与教导,也有同学们兄弟姐妹般的帮助。你不仅可以收获到无尽的知识,更能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
护理学院是一个充满朝气与活力的学院。依循“厚德怀仁,博学笃行”的理念,我院形成了自己的教学特色:为学生提供丰富课程及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以为学生提供高质的教学、先进的教学设备和创新的教学方法为奋斗目标。年轻蓬勃的护理学院将与大家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大学生活的成功并不仅仅在于收获知识,还在于如何学以致用,特别是对于护理这一专业,更加注重实践和实际操作。同时,我们应当尽力去争取学业上、实践上和人格素养上的进步,如何学习社会的知识,以至于更好的就业。于此护理学院在严格要求学生学习专业文化知识的同时也同样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在护理学院,你们将拥有更加广阔的舞台,为了同学们在以后更好的发展,护理学院学生会将为大家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为你们的成长提供助力,更好的锻炼你们们的能力。如近几年举办的辩论赛、国际护士节文艺汇演、护理技能操作大赛、舍歌大赛等各种富有特色的活动,只要你有勇气,只要你够优秀,拥有梦想与青春激情的你们,一定会在这里绽放出属于你们自己的绚烂光彩。
步入大学,来到护理学院,这是你们一个新的起点,在这段时光里,你们每个人都需要去好好的规划自己以后的大学生活,尽快的把自己转型为一个大学生,学会自主学习,自主支配自己的时间。人生贵在坚持,既然你们选择了护理这一条路就要好好的坚持下去,脚踏实地,走好自己的每一步。在这人生的新篇章里,在这日新月异的知识殿堂里,我们殷切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机会,珍惜时间,努力学习,坚持不懈,开阔视野,保持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让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丰富多彩。
你们是最美丽的朝阳。青春是燃烧的火把,用它熊熊的火焰照亮人生的历程;青春是跳动的火苗,用它耀眼的光亮照亮奋斗的方向。青春年少的你们,拥有着大把美好时光去让你们奋斗未来。青春的时光是短暂而又美好的,来不及让我们细细品味。你们所能做的就是去好好珍惜自己所拥有的这一段岁月。在这段时光里,希望你们能用自己的激情与青春点然自己的梦想,为自己的未来好好去奋斗。
亲爱的13级的新同学们,让我们揽万卷文采,汲百代精华,踏实的走好每一步,共同携手,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努力在护理这片新的天地里谱写的属于你们自己绚丽多彩的天使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