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前,下了一场大雪。妈妈告诉我这么大的雪是20年以来的头一次。
屋顶上,马路上,草地上,覆盖着一层“白棉袄”,真是一个银装束果的冰雪世界啊!我希望大雪能一直纷纷扬扬的飘落,到时候就能和同学一起打雪仗、堆雪人了。
可是,在不久的新闻报道里说,雪给人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了灾难。道路结冰,阻碍了交通,高速公路上堵车,足有几十公里。许多返乡的民工都被滞留在火车站。由于大雪的缘故,湖南和贵州大面积停电。在机场也同样如此,飞机航班被迫取消。
看完报道后,我想:希望雪快点停,救灾工作能顺利进行。
过几天就要开学了,我的寒假也快结束了。这个寒假是我过得最开心、最充实的一个寒假。我去了很多地方,学到了很多本领,也交了很多朋友。
寒假最开心的是我又交到了很多朋友。学书法时我认识了刘涵,时装表演时认识了阮翎尔、王韬杰,去公园玩的时候认识了张奕涵和沈涵宇,在外婆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
寒假最激动的是时装表演,这是爸爸单位的新年晚会。我们9个小朋友表演,分春、夏、秋、冬四组,我表演的是春天。在那么多人面前表演,又害羞又激动!不过大家都说我们的节目是最棒的,我们听了心里美滋滋的!
寒假最难忘的还是滑雪。滑雪场里铺着厚厚的雪,爸爸说这些都是人造雪,我还看到了造雪机呢!我太小了不能滑雪,只能坐雪橇。爸爸和伯伯把我拉倒坡顶,再从上面滑下来,好刺激啊!该回家了,我们还恋恋不舍的不想走。
寒假,我还坚持在学书法,老师说我只要坚持下去,进步会很快的。寒假,我也有些地方做的不是很好,光顾着玩了,寒假作业没有早点完成,拖到最后才完成,以后我会改正的。
寒假快结束了,真是舍不得!不过,开学后,又能见到同学们了,还是蛮开心的!
这时,我们班就更疯癫了,大家恨不得快些跑出校园,扑进家长的怀抱。于是,队伍还没有到校园门口,几个同学成群结队地就跑出了校园,冲出了学校大门口,把队伍搞得乱糟糟。谁在这个令人欣喜若狂的时候还努力克制住自己呢?当然没有人会这样。那当然,就不会想起学校的校规了。连吴柳玮也忘记了一件事儿,她还没走到校门口,就把班牌小心翼翼的放进该放的地方,然后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几个同学也跟着她跑。一时间热闹极了!
快乐的寒假终于开始了,我为寒假的到来而欢呼!
考试考完了,我们排成队走出了教室,教室里的周老师微笑着看着我们,似乎在和我们说再见。
脱离了老师的视线,原本整齐的队伍似乎又乱了不少。不知是哪一位同学起了开头:“放假喽……”可是话还没说完,就传来一阵欢呼声。顿时,队伍变得更乱了:有的同学挥舞着书包;有的同学在和他的同伴一起玩游戏;有的同学疯狂的吼叫,似乎在发泄自己内心说不出的激动;还有的同学甚至达到了极端,疯疯癫癫的,都已经崩溃了,走路也不成样子了……这时,走在最前面领头拿着班牌的吴柳玮似乎也受到了感染,她手里的班牌摇摇欲坠,似乎也跟着她的节奏一起摇滚。她带领着一群“疯子”走到了学校门口。
今年的寒假既愉快又高兴。
我和哥哥一起学打羽毛球,第一次看到哥哥和姑姑他们把像羽毛似的东西在球拍上抛来抛去很好奇!感觉这是什么东西这么好玩,我也想试试。我上前对哥哥说:“我也会玩的,让我打下好吗?”后来姑姑把球拍让给了我,哥哥见我什么都不会,着急的说“你还是去练好在再玩,技术这么差还跟我打。”出于好奇的我也只好一个人默默的练习发球。
嘿!我告诉你们,印度尼西亚的民丹岛的clubmed度假村酒店里有miniclub儿童俱乐部,儿童俱乐部里有go,go是可以带着我们玩的老师,其中一个玩的地方是空中飞人,它的感觉非常惊险!先要往上爬13米左右,上面有两个教练在一块大概只有一米长,30厘米宽的板上,爬到板旁边的时候那两个教练会抱着我到板上,那时我感觉特别害怕,他们帮我绑好保险带,一边叫着我的名字,一边就把我放下去了!然后我就象小鸟一样飞出去了,真爽啊!
第二天我又玩了一次空中飞人,感觉好极了!
今天是寒假的最后一天。寒假里,我参加了羽毛球培训班,堆了两次雪人,完成了寒假作业。制作了两张漂亮的春节小报。导演,主持了我家的春节晚会,还表演了节目。逛了城隍庙和科技馆。打扮了我网上的家——高婧涵的成长日志。把很多我喜欢的东西放在网上,和大家分享。寒假里,爸爸妈妈和我整天在一起,玩,读书,游戏。
第一次学会了用照相机拍dv,第一次去唱卡拉ok。明天,我就要开学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实现我的08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