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开学第一天日记
开学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寒假,就这样梦一般的过去了。大清早,正在睡梦中的我,被妈妈那熟悉的声音叫醒,一个多月都在睡懒觉,突然早醒我还真舍不得我的寒假生活。
就这样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在每一个全新的起点上,我们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期盼:相信明天的我会更精彩。因此,我一定在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中,展现着自己迎接新学期的新气象。今天的老师,同学们都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办公室、教室都打扫得干干净净,这样就营造了一种生机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气象。相信在这种新气象地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学期取得新进步。
在新学期里,我为自己设定了一个新的目标――不要做语言的巨人,要成为行动的主人!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梦想来实现,而是靠自己的行动。当然,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要有新的成绩,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会换取一份收获。学习并不是一种兴趣,而是一种责任,是我应该做而且必须做好的事情,同时学习必定会有负担。没有苦累的过程,就不会有进步和提升,无论是过去,还是未来不都是这样的道理吗?我把自己的喜悦,悲伤都化作前进的助力和动力,就会因此不断克服困难取得新进步。成功中是我们的喜悦,成功背后是我们辛勤的汗水,没有耕耘就哪有收获,没有付出哪有所得。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向着自己的目标,奋力前进!新的一学期又开始了,开始了新的旅程,扬起新的风帆吧!我要加油,在绚丽多彩的高中生活中,好好学习,这是冲刺,面向新的征程,也许会有坎坷、艰险,我一定会战胜一切困难避过所有的浅滩到达成功的彼岸!
开学那天早上七点钟我就起床了!这让我也感到有点不可思议!寒假里,我哪天早上不睡到中午的?最后,我给自己找了一个不算借口的借口: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心灵感应吧!就这样,我快速地洗脸刷牙,吃完饭就去满怀期待的上学了。
我心情激动一路疾走,一会儿就来到了久违的校园,踏入久违的教室,见到了久违的同学。教室里有着嘈杂的谈笑声,看他们似乎也很激动,三五一群围在一起,都在激动的说些什么事,一个月不见,肯定都在分享寒假的趣事!
我们陈老师的神色看起来也很不错,很高兴的样子,大家忍不住好奇问了陈老师?说是又收到稿费了,还让我们猜,“一百?”“不对!”“二百?”“二百五?”“滚,再猜!”“五百?”“……”陈老师还摇头?最后数额我就不告诉你们了,免得吓倒送到医院去。“哇噻!!!”同学们嘴巴张得大、马屁拍得响,“陈老师真厉害!”“不愧是我们的老大!”我们都佩服得五体投地!
当然也有让我们惶恐、紧张的事,因为这毕竟是我们小学的最后一个学期,想起来也应该是非常忙碌、非常紧张的,不过陈老师还许诺说她会让我们学得很充实,玩得很开心的,哦,这还差不多!!
开学第一天可真是精彩连连呀!!
假期的余热还没有完全褪去,新的一个学期已经悄悄来临。
今天,我们又回到了这熟悉的校园。伴随着我们的归来,一个富有生机的新学期开始了。
在上个学期中,无论是整个学校,或是学生个人,都取得了很多令人欣喜的成绩。但是,那些都已经是过眼云烟。在新学期里,我们都将面对各自的新任务。高三的学长、学姐将要在这个学期里做最后的冲刺,朝着自己理想的高校去努力做最后一搏。在此,我也衷心地祝愿各位学长、学姐能进入理想的高校继续深造。我们高二的同学们,也将面临选科的决定。而我们,也应该要对自己的实力做一个全面的、透彻的了解,为自己的未来做一个打算。如何正确地把握好自己将来的人生方向,并且把自己的优势完全的发挥出来,这已经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高一的学弟、学妹们,在经过一个学期后,也已经适应了高中的生活,并且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新的学期里,你们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我坚信,只要我们努力去做、去奋斗,目标是一定能够达到的。
今年,我们学校将会迎来xx周年的校庆。
我校是一所历史老校,在整个浦东新区,乃至整个上海市都是具有一定影响力的一所学校。在风风雨雨中,我们学校已经走过了60个年头。在这期间,她曾经辉煌过,也曾经没落过。但是,无论怎样,她都走了过来。
作为一名杨思人,我们应该感到骄傲、自豪,能在这里,与大家一起学习、生活,我们是幸福的。
但是,在幸福的同时,我们的肩上也同样背负着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如何复兴我们这所历史老校,是我们这几代杨思人所要努力的目标。
去年,我校已经通过了“文明单位”以及“三行为规范示范校”的验收工作,这些振奋人心的消息,说明我们的学校已经处在了一个上升的阶段中。这些,都是可喜的。
我相信,只要我们全校的师生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的学校一定可以再一次登上历史的颠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