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青春作文700精选
吧。
我们每个人都曾经奋斗过,不,我们现在也仍然在奋斗。有了奋斗,你的青春将会因此而变得绚丽夺目,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有了奋斗,你的青春就添了一份色彩,缺失了它,你不觉得你的生活是如此单调、乏味吗?奋斗,它是一种为了自己的目标而去拼搏的诠释,就比如化蝶,为了生存就必须与茧拼搏,去奋斗。它是点缀你青春最绚丽的星辉,也是你最美好的回忆。
失去了奋斗,这个世界都将会面临黑暗,一味的妥协,放弃,那么赢来的最终也只有失败、绝望。等你以后回想起这段黑暗的岁月时,难道就不会感到惋惜吗?唯有用奋斗去填补你那空白的青春,才能显现出它的价值,才能变得更美好!
有的人有的人遇到困难就想到了退缩,那么你该痛惜你失去了那么多的机会,有人曾说过:“不去奋斗,又怎么能知道奋斗的喜悦呢?”是啊,只有奋斗过,你才拥有最终的话语权。退却成为你的代名词,你愿意吗?失败成为你的老友,我相信你也不愿意看到吧!
不要畏惧,抛弃心中的退却,去奋斗吧,收获你那最美丽的青春,不要让自己留下遗憾!
停止奋斗,就意味着生命也就停止了。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现在的我们朝气蓬勃,有远大的理想和抱负,不断的追求、不断的去拼搏,去奋斗。也许会失败、会气馁,但那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怀抱理想向未来奋斗。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青春是充满生机与活力的绿,像田野的麦苗一样充满了生命力,用弱小的身躯抵御着风雨;青春是灿烂的橙,暖洋洋的,就像二月的春风吹过大地;青春是洁净的蓝色,就像秋日里那明镜般的天空,纯净得没有一丝的瑕庇。
青年具有纯真的激情与雄心壮志,为了实现理想而敢于拼搏。纯真使你的青春有着美好的回忆,它使你的心灵沉浸在青春的世界里,当激情的火焰在舞动时,你的心便沸腾起来,青春给予了你奋斗的精神,它会使你走向成功。
趁我们现在还年轻,赶快奋斗吧,只有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哪怕只有百分之一的成功,我们也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青春就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像翱翔的雄鹰,坚忍不拔。青春要勇于奋斗,如果青春只有自由和轻松,那么就会像断了线风筝,最终自己受害。青春是短暂的,如果你感到青春已离你远去。而你却毫无作为。那么,你就浪费了人生中一段最宝贵的时光,失去了青春的财富,就等于失去了一生中最宝贵的财富.
青春是无悔的,它给予你的一切,你都应该充分利用,不管你的青春时代是否做出一番惊天动地的事业,只要你奋斗了,就有收获。当青春真正逝去的时候,我们无怨无悔,没有任何遗憾,那样的青春,才是真正的充满价值。青春的岁月里,我们可以舍弃一切,在这短暂的时光里奋斗,青春、激情是它的动力,它指引着我们向前冲去,去寻找人生的宝石,带着我们远航。
青春也有酸辛、也有劳累、也有困难、更有退缩,这时我们就要同困难作斗争、同苦难搏击、同自己拼意志,去战胜它们,使我们的青春散发出诱人的光彩;在困难面前,我们不要害怕,不要气馁,要勇于战胜。
青春的花季中,我们将七彩的梦放飞在奋斗的天空之上,用燃烧的激情当做明灯指引我们前进的道路,在无悔的青春的岁月里,用奋斗燃烧生命,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一粒不起眼的沙,也可以成为一颗闪闪发光的珍珠。——题记。
青春就如同一个将要升起的太阳,一点一点的绽放光芒;青春就好似那朝气蓬勃的参天大树,不断地以它的生机勃勃使景色美丽;青春就宛如一条河流,永不退缩、浩浩荡荡,奔涌出一种永不停息的风采……的确,青春是美好的,但奋斗的青春才是最精彩的。
青春,一个闪光又绚丽的字眼,像早上八九点钟的太阳,充溢着无限的激情与期望;满载着无限的生机与阳光。它是作家耀眼的语言,是战士沸腾的热血,是明星在舞台上热情洋溢的歌声,它令多少人陶醉!又令多少人向往。
青春如同一株无人问津的小草,或许没有阳光、没有雨露、没有一路的芬芳花香,或许无人问津;只有践踏,只有侮辱,但它只有默默而顽强的活着,终究会盛开出一朵娇艳美丽的花朵。
青春在奋斗中展现美丽,青春在奋斗中展现辉煌。就像雄鹰的美丽是展现在他搏风击雨中,如苍天之魂的翱翔中,正拥有青春的我们,何不以勇锐盖过怯懦,以进取压倒苟安,让我们扬起奋斗的帆在波涛汹涌的大海中不断前行,展示我们新一代人青春的壮美与力量,让我们就像雄鹰一样搏击长空吧!让青春之歌扬出昂扬的旋律,让我们的声明发出耀眼的光芒。
我们青春年少,我们斗志昂扬,我们正处于人生中最美丽的阶段,奋发是我们的。
格言。
努力是我们的标志勤劳是我们的习惯奉献是我们的信条!奋斗是我们榜样!达·芬奇曾经说过:“趁年轻少壮去探求知识吧这样年轻才不会空虚。”
青春岁月,有过挣扎,有过彷徨,但更多的是同伴的努力催人奋起,促我奋斗,催我向上,看着有些朋友们得过且过,虚度光阴,我也曾犹豫,看着看着有些人整日的紫醉金迷、吃喝玩乐,我也曾动摇,每当彷徨时,我便想起了想起了水稻之父袁隆平的奋斗之路,正是他一次次的实验,坚持不懈的奋斗,才解决了十三亿人的吃饭问题,每当我迷茫时,经常会有一个响亮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奋斗吧,努力吧,美丽的风景前面,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人生在世,“奋斗”二字。作为一个顶天立地的人,你要无怨无悔地走完自己的人生历程。怎样才能充实地走完这段历程,这是一个值得思考的问题。是碌碌无为,虚度韶华?还是踏踏实实,拼搏奋斗?这取决于自己。
小时候,我会为了一颗糖果的奖赏而在中午乖乖午休;大一些,会为了向别人证明自己而努力考到一百分;再大点,我学会了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奋斗,即是奋力战斗,在属于自己的战场上,全副武装,厮杀呐喊,流血流汗都不算什么,因为心中装着满满的梦想,那是美好的未来。
有一首歌唱道:得来不易,好好珍惜。旁人施舍的东西我们不会珍视,因为得到它并不困难。只有我们自己靠拼搏换取来的东西我们才会视若珍宝,因为我们得到的早已不仅仅是那东西,还有附加的努力和汗水。
因为年轻,我们奋斗,因为奋斗,我们永远年轻。奋斗着,是呐喊的青春;奋斗着,就有不灭的希望;奋斗着,就是成功的可能。
我喜欢《青春之歌》中的林道静和卢嘉川,他们之所以可以走到一起是因为他们在革命年代里有共同的信仰和追求,他们在一起奋斗,为了新中国的未来奋斗,也为了他们的未来奋斗。书中最后一段这样写道:“无穷尽的人流,鲜明夺目的旗帜,嘶哑而又悲壮的。
口号。
继续沸腾在古老的故都街头和上空雄健的步伐也继续在不停地前进——不停的前进……”不停地前进永无止尽的奋斗。我想这才是《青春之歌》的主旋律也是青春之歌的基调。
“奋斗”二字,意蕴无穷。为了理想,你务实进取实干,这是奋斗;为了父母家人,你拼搏职场,身兼数职,这也是奋斗;为了贫穷的学童再现校园,你奔走呼告,游走街头,这更是奋斗。与其任而白白流逝,倒不如抓住它,好好利用一番。相信成功总是喜欢垂青这类人的。
每天坚持看书,像《廉政瞭望》、《时事报告》和《半月谈》等等,知识就像及时雨一样浇灌我干涸的心灵,浇醒了学生时代如饥似渴的那种求知欲和进取心。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习惯。不负亲人对我们生活和工作的关心与支持,领导对我们成长和成才的重视与期望。
自小就在农村长大的我,为了锻炼自己,积累经验,也为了走出这座大山,摆脱祖祖辈辈传承下来的贫穷和落后。毕业后在外闯荡求职谋生。当过教师,做过车间主管;当过警察,做过保安;当过培训专员,也做过农民工。在不同的领域,不同的行业,不同的岗位,感触岁月流逝,感触人情冷暖;感叹生活艰辛,感叹现实残酷。
如今回到家乡,走进农村基层工作。领导的谆谆教诲,同事的经验教训,我昏昏欲睡的斗志再次被唤醒,不服输的精神再次被激发。让我有了学习深研,回报自己,回报父母的愿望。感谢领导给我成长与进步的机会!
我明白:吃多大的苦,就能成就多大的事。我会用脱一层皮的决心来苦练,做好吃苦的准备。在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恪尽职守,提高能力,努力工作。避免浮华虚妄的工作态度,多做顺民意,谋民利,得民心的事,真正融入群众生活,争当群众的贴心人,真心赢得群众的认可。做到荣誉面前不争功,利益面前不计较,困难面前不躲闪,责任面前不推卸。
也懂得:没有理想就没有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美丽的花儿开放需要土壤,需要阳光和雨露,同样,我们的健康成长需要平台,需要知识和技能。在以后的学习中,我会把学习当作一种生活调味剂,当作立身之本。找好学习的时机和机会,合理利用学习、工作的时间。现在有的知识不重要,将来需要什么才重要。所以,越繁忙,越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力争做到胜任工作,适应社会的发展和需要。
目光抬高一寸就能多看十公里。在生活中,给自己高要求,高标准。做到对自己的选择永不言悔,对自己的目标永不言弃,对自己的人生永不言败。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相信今天的青春是用来奋斗的,明天的青春是用来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