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玩日记二年级
今天我们去逛街,在逛街的路上那人啊!人山人海,人来人往,人如潮水;那车啊!像长龙一样长,车水马龙,挤得水泄不通。
我们一进商场,里面的商品琳琅满目的,让我目不暇接的。我们带着正在康复的婆婆进街玩,让她开心开心。我们到了商场的三楼,我们就急着给婆婆找好座位让她坐下来。因为婆婆刚开刀不久,医生说不能长时间站着。我们费了好多时间终于找到一个又软又长的沙发给婆婆坐下来。沙发的颜色非常鲜艳,是大红色的。另外妈妈还给婆婆在邪鹿店里买了一件以长又黑的羽绒服呢!
我们又在一家店里找了一个座位让婆婆坐下来。那家店里到处都有座,我们不费时间了。
就说我们去吃毕胜客的时候,有一位小朋友一边吃着东西和饮料,一边看着《笑猫日记》这本有趣的漫画书。她看得是那么津津有味,还是那么专心,不像小猫钓鱼一样那么三心二意的,到最后一条小鱼没钓到,一无所获。人人都用献慕的目光望着她,连我都非常佩服小女孩的品质和精神。
逛街虽然很累很辛苦,但是这次逛街大有收获——一件羽绒服。
元旦节那天,也是我三姨的生日。早上,我早早地起了床。“妈妈,新年快乐!”“爸爸,新年快乐!”这是我一大清早做的第一件事。之后,我就梳洗起来。在洗脸时,我看见天上的鸽子飞来飞去,好像也在忙着为人们传递着节日的祝福。
一会儿,我们出发到两江楼火锅店去吃三姨的寿宴。在街上,我看见的是一张张灿烂的笑脸。在金伯利钻石门口,有一位叔叔正在发气球。红色的气球上印着黄色的“金伯利钻石”几个字,真是红配黄,喜洋洋。我拿了三个气球又继续出发。一会儿,我们到了两江楼火锅店。开饭了,我们小孩的老一套是先为寿星敬酒。表哥坐在我旁边,他向我又晃了晃杯子,意思是说“准备好了吗?”我手指一弹,是说准备好了。接着,我向表姐发去了信号。表姐正在吃东西,所以我们只能等一下。一会儿,表姐向我们发来了信号,我们立刻端起杯子,走到三姨面前,与三姨的酒杯“嘭”的一声碰在一块,大家一起说道:“祝三姨生日快乐!”
吃完饭,我们到了三姨家,我们就开始准备送给长辈们的礼物,这可是我和表哥表姐事先约好的。出门时,我就准备了剪刀和花纸,咱们就开始剪起来。一会儿,我们就剪好了12张剪纸,家中只有10位长辈,怎么办?有了,今天是三姨的生日,加一张,外婆是一家之长也加一张,这不就解决完了。下一步就是“打包”。用长方形的花纸叠个小包,把剪纸放进去。叠小包,我最行,所以小包由我来叠。表姐是写字高手,祝福语由她来写。只剩下装剪纸了,就让表哥来做吧。分工完毕,我们就做起来。做完了,下面就是送礼物了。10个包,一人分3个,还剩一个,就给表哥。“一会儿咱们送过去,用普通话说:‘这是我们送给您的新年礼物,请笑纳。’好,就这样,出发”。我一声令下,我们付诸行动了。
夜幕降临,我们又玩起瞎子摸鱼的游戏。先用黑白板的方式,决定谁当瞎子。表哥和表姐俩都出黑板,我出了白板,啊!我当瞎子。我被表哥蒙上了眼睛,转了三圈,不知是谁关了灯,我就开始摸了。我竟迷失了方向,不过,我又很快摸清了方向。我突然发现床上有人,便立刻上去,可惜人已经跑了。我又向其它地方摸,摸着摸着,我发现前面有个东西把我拦住了,我一摸,“是……是表姐。哈哈,我终于捉住你了。”我高兴地说。就这样,我们你摸我,我摸你,玩得不知有多开心。
这个元旦节,我过得真快乐。
一年一度的元旦佳节又到了,这次元旦放假的时候,我和爸妈商量去桂林平乐仙家温泉游玩。我好开心。
我们中午出发,爸爸开车在路上跑了三个多小时。到了温泉酒店后,我们先去服务总台办了入住手续,接着吃晚饭,然后去泡温泉。
在温泉儿童池里,我玩了旋转滑梯,可刺激了!在不同温度的池子里,我享受了不同水柱的按摩,很舒服。我和几个小朋友一起打水上汽排球,还和温泉鱼亲密接触——看着一条条可爱的小鱼在我脚边游来游去,真是有趣极了!
第二天早上,我们早餐后又泡了一次温泉。在爸爸的指导下,我学会了浮在水面上抱球打水,好高兴啊!
欢乐的时光总是过得非常的快,傍晚时分,我们离开了酒店。临走前,我挥着手说:“仙家温泉,再见了!下次我一定再来!”这次的游玩让我的元旦假期更加的充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