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元旦作文
元旦快要到了,我收到老师的通知:让我主持节目,我听了,高兴极了!
回到家,我和爸爸妈妈说了后,他们非常支持我,而且妈妈还帮我把联欢会。
主持词。
抄写了下来,我真是感激不尽!啊!伟大的母爱!
等星星,盼月亮……终于盼到了元旦节!我穿上了节日的盛装,来到了学校。我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教师的黑板被画得花花绿绿,还写着“元旦快乐”几个字样;窗户上挂着气球,拉花等饰物。转眼间,原来黑洞洞的教室变得五彩缤纷,十分美丽!
下面,同学们就开始表演节目了,在我印象中最深刻的就是牛欢欢、赵家琦、罗慧茹表演的双簧《元旦倒霉》了,他们那奇怪的样子,让我们捧腹大笑……不仅是这个表演吧,还有张娜、侯旭芳的小品,《三八列车》、李彪何康旺的小品《校园》、赵沛斌的魔术,都非常夺人眼球。在此,我也非常高兴,因为我是主持人,我还自编自演了小品《学英语》,里面也有我的一份功劳。
最后,大家合唱《新年好》,再次将联欢会推向了高潮,全体同学在欢乐的气氛中结束了联欢会,期盼着一个新目标――20xx。
通过这件是事,我也明白了一个道理,幸福要靠自己的双手,才能结出丰盛的果实。
20xx年的元旦,我要把它保留在记忆的深处,让它一直存在。愿美好的歌声和祝福,伴随我们新的一年的每一天!
今天,是新一年的开始,有一年的结束,也是冬的结束,春的开始;今天,我们要翻开一幅崭新的画卷;今天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我们共同迎接元旦节的到来。
今天,我们使我们六年级二班首次举行元旦晚会,也是最后一次举行,全班同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来到学校,只见黑板上写着四个大字:元旦快乐,桌子也变样了,大家把桌子围成了圆形,全班同学围着桌子,开心极了。
开始表演了,第一个节目是朱笑颜和杨涵茜的节目《萝卜回来了》,她们不一会就表演完了,十分精彩,全班同学都鼓起了掌。
第二个节目是我和郭萌表演的《卖火柴的小女孩》也十分精彩,这是我们辛辛苦苦排练出来的节目,听到掌声,我觉得我们的辛苦没有白费。
第三个节目是郭萌和贾泽虹表演的观众(同学)互动,同学们个个争先恐后的要参加,第一个游戏是抢椅子,听说冠军还能得奖呢,不知道奖品是什么。游戏开始了,同学们因为是第一次玩,还很生疏,每次都有下台的。但是,下台可不是免费的,还要表演节目呢。同学们有的表演脑筋急转弯,有的表演唱歌,有的表演跳舞、讲笑话,各式各样。最后,奖品揭晓了,原来是一个果冻。第二个游戏是唱歌,两个人在前面手拉手,同学们在中间穿过,然后歌曲完了后,谁通过失败谁表演节目,但这个游戏有一点不足,曲子太短了,还没通过几个人就完了,但很刺激,同学们也很喜欢。
本来还想跳舞,但老师却宣布晚会结束,时间老人今天也太勤快了,走的也太快了吧!晚会结束了,但同学们还沉浸在刚刚的欢声笑语中。
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我最喜欢的元旦给盼来了。王维曾经说过: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元旦的来临就暗示着新的一年的即将来临了。20xx年元旦来了,在我们的心底里又抹上了一层记忆!在这新的一年里,希望同学们会更上一层楼!
如果,你来我家的话,可以看见一串串千纸鹤从天花板上垂吊而下,我给这些千纸鹤加上了眼睛,把千纸鹤显得更加美丽。你再看看墙上,一幅幅关于元旦的画贴在墙上,有画人们在吃汤圆,夜晚的烟花你如果来的话,就会沉浸在千纸鹤的世界里面,在欣赏着美丽的画,多么赏心悦目啊!让人产生一种舒服的感觉!
晚上的元旦,更为美丽,大家一起在一起吃汤圆,在这20xx年晚上,我,看见人们在放着烟花!烟花升上天空了,我们大家开心的欢呼着,五彩缤纷的烟花一簇簇冲上天空,把20xx的夜晚点缀的更为美丽,成了一个烟花的世界。我们拍着手,笑着跳着脸上映着火红的光芒!接着,我听见了有人在用话筒大声说着话,我们一起去了附近的广场,看见有个元旦晚会,在那里,他们表演了许许多多的节目:有跳舞,百变魔术,互动,唱歌最有趣的是接东西,那天,我们在那下面,上面的小丑丢下许多用气球做的玩意,栩栩如生,他扔下来的时候,前面的人太高了,我只好在后面呆着,后来,一只用气球做的小狗向我这边飞过来,我跳起来,接到了!我高兴极了!10:00的时候,晚会结束了,我们恋恋不舍回家了,大家都一蹦一跳的,开心极了.
新的一年的来临,也代表我即将成长一岁,元旦我过的很快乐,在新的一年我一定要再接再历。努力再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