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主要在这里跟大家谈一谈:学会感恩。
感恩,其实是无处不在的。我站在这里的理由是什么?就是感恩。感谢老师同学的支持爱戴,感谢学校给予的机会,感谢母亲的培养,感谢我自己的付出。因为感谢着这些,我今天便站在这里了。
宗教是最崇尚感恩的。他们感谢天神,感谢主。当然,我们感谢的,远比他们要多很多。
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抚养你成人;感谢老师,他们教给你知识,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积极努力。
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
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
感恩是乐观。感谢困难,感谢挫折,不是乐观么?感谢对手,感谢敌人,不是乐观么?对于我们不甚喜欢的一些人和事物,尽量想到它的正面,想到它对我们的利处,从而去感谢它,不是乐观么?所以,感恩,是一种乐观的心态。
感恩是礼貌。有人帮助了我们,我们随口说声“谢谢”,可能会给对方心里带来一股暖流。有人为我们付出了许多,我们感谢他,他可能会更加多的帮我们。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所以,感恩,是一种有礼貌的品质。
感恩是画笔。学会感恩,生活将变得无比精彩。感恩描绘着生活,将生活中大块的写意,挥洒得酣畅淋漓;将生活中清淡的山水,点缀得清秀飘逸;将生活中细致的工笔,描绘得细腻精美。所以,感恩,是一种多样的艺术。
有人说,忘记感恩是人的天性。当我们偶然来到这个世界上,什么都还没来得及做的时候,我们就已经开始享受前人带给我们物质和精神上的一切成果了。这就提醒着我们每一个人,要怀有一颗感恩的心。
常怀感恩之心,我们便会更加感激和怀想那些有恩于我们却不言回报的每一个人。正是因为他们的存在,我们才有了今天的幸福和喜悦。常怀感恩之心,便会以给予别人更多的帮助和鼓励为最大的快乐,便能对落难或者绝处求生的人们爱心融融地伸出援助之手,而且不求回报。常怀感恩之心,对别人对环境就会少一分挑剔,而多一分欣赏。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感恩的心,感谢命运,花开花落,我一样会珍惜?”学会珍惜你的幸福,学会感谢你身边的一切,因为珍惜才会拥有,感恩才能天长地久?感恩,是我们生活中永恒的话题。学会感恩,学会热爱生活。我们将会感受到更多快乐。谢谢大家!
亲爱的父母,亲爱的同事,可爱的孩子:
大家晚上好!今年是感恩节。“感恩节”在英语中被称为“感恩节”。虽然是美国的节日,“感恩节”并不区分任何一个国家,“表示善意”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孩子们,传承感恩的美德是我们的责任。
通过今天我和万英――感恩节生日聚会的活动,让我们感谢我们的父母,感谢他们给了我们生命,感谢他们帮助我们走完了人生的每一步,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快乐成长的舞台。
让我们感谢老师教给我们做人的道理,培养我们良好的行为习惯,给我们智慧、战胜困难的力量和积极乐观的态度。
同时,也让我们感谢和我们一起长大,一起分享我们喜怒哀乐的同伴。请面对你的小朋友,给他最甜蜜的微笑,最真诚的拥抱。
在此,我谨代表万英乐园全体员工,感谢家长们的支持、理解和帮助。您的热情问候和诚挚感谢将是我们工作的动力。
我感谢我亲爱的同事。是你对这份工作的热爱,是你对孩子的无微不至的照顾,是你对集体的无私奉献,让万英教育学院得到了社会和家长的认可,因为万英乐园和你在一起是最好的!因为你,万英会越来越好!我也很感谢我们幼儿园的每一个孩子。我经常说哪个职业每天能看到那么多天使般的笑脸,哪个职业能和同事聊工作,前前后后的笑?每天早上看到可爱的孩子和甜蜜的问候,就是我美好心情的开始!感谢万英天堂的每一个孩子!
感恩不仅仅是一种礼仪,更是一种健康的心态。其实生活就是一面镜子。你笑它会对你笑,你哭它会哭。你感恩生活,生活会给你灿烂的阳光;抱怨别人,放弃自己,一切只会出错!有了感恩的心,才能净化心灵,提升心智,塑造性格,做一个“困难中求进步,乐观中求成功”的快乐孩子。让我们每个人都有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生活,感恩今天在场的每一个人,让我们永远绽放最灿烂的笑容!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