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护士节的作文
青春在病床边悄悄消逝,理想却在现实中熠熠闪光。以下是护士节感恩。
寄语。
在这阳光灿烂、充满希望的五月,我们迎来了自己的节日—“5.12”国际护士节100周年的纪念日。在这个伟大而神圣的日子里,我代表护理部向全院广大护士姐妹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祝你们工作顺心、生活舒心、家庭温馨、天天开心!同时,向长期以来重视、关心和支持护理工作的各位领导、各科主任、同仁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一个世纪前,护理先驱南丁格尔以她伟大的仁爱之心、忘我的献身精神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投身于照料患者的工作,从此,开创了近代护理事业。我们,是南丁格尔事业的传承人,救死扶伤、防病治病、实行人道主义,是我们的誓言;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履行护士的天职,是我们的宗旨;以自己的真心、爱心、责任心对待每一位患者、将毕生精力奉献给护理事业,是我们的承诺。我们,是这样说的,也是这样做的,奉献和爱心由我们代代传承和发扬光大,正是因为一代代护理人的辛勤付出,护理职业才能在付出中增添风采;正是因为一代代护理人的无私奉献,护理事业才能在奉献中成就,我们的人生价值才能在奉献中实现!
回眸过去的一年,在全体护理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南丁格尔的誓言,以饱满的工作精神、富有激情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在护理质量、护理服务、护理管理、护理教育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树立了我院护理人员的良好形象。新的一年,我们又站在一个新的起点:面对机遇、挑战、压力和希望,我们将勇于拼搏,把我们的人生价值定向在护理事业上,把我们的人生目标定位在患者满意度上,以丰硕的成果去交出一份完美的答案。为我院护理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当我把青春的身影投入病房,当我把年轻的。
日记。
载入走廊,我就明白了我的名字叫奉献,叫天使,我的天职是辛劳,是奔忙。打针、发药、铺床、输液,时刻追踪病情变化,我在苦累中感受呵护生命的快乐;交班、接班、白天、黑夜,迎来朝霞送走夕阳,我在辛劳中体会自身价值的分量!从血染的伤口边,我走过了美丽的青春年华;在白色的氛围中,我用真诚丈量无数个夜晚的漫长。每天,我用劳累把挽救生命的乐章默默谱写,为岁月传递欢笑吉祥;每天,我用微笑把人间的真情悄悄传递,让生命的鲜花绚丽芬芳!
对生命的景仰和守护生命的神圣感,我一直珍藏在心中。曾经遭受的埋怨和委屈又算得了什么?患者的微笑,就是对我最高回报和奖赏。多少回孩子梦中的哭喊,母亲望眼欲穿的期盼,总是模糊我的双眼,只因为健康所托,性命所系,我的诺言终身难忘。
“爱在左,同情在右,走在生命的两旁,随时撒种,随时开花,将这一长途,点缀得香花弥漫,使穿杖拂叶的行人,踏着荆棘,不觉得痛苦,有泪可落,不觉悲凉。”让我们再用真诚用微笑作伴,用我们的爱心为患者撑起一片希望的蓝天,为生命点燃太阳!为护士这个神圣的职业,画上一道最绚丽的色彩,演绎一首最壮丽的篇章!
是谁把护士喻为白衣天使?当提灯女神南丁格尔把仁慈、博爱、奉献洒向人间,人们就对护士由衷赞扬。怀揣着对护理职业的向往,我戴着护士这顶殊誉的白帽,在护理工作中,我将我的情愫、我的青春、我的所爱献给了病房,春去秋来,我把天使的生活用执著和无悔来编织和画描。
吸痰、导尿、灌肠、输氧,脏累又辛苦;服药、注射、护理、巡视,琐碎又繁忙;急危抢救,像一阵旋风,与死神抗争,哪容得一丝喘息;床旁护理,像一阵春雨,劝慰照料,滋润着患者的心房。呼叫器下穿梭的身影,是我独特的风采,病床前匆忙的脚步,是我无悔的骄傲。多少个日升月落,我把责任与爱心默默奉献,多少个黄昏黑夜,我把关怀和馨香悄悄绽放。
患者在我心中,是神圣,是责任!患者的需求和满意是我永远的追求,患者康复的笑靥,家人理解的泪花,是我人生价值的闪光.
人们常赞美花的馥郁瑰丽,我自豪我是一片绿叶。“果的事业是尊贵的,花的事业是甜美的;但是让我做叶的事业吧,叶是谦逊地,专心地垂着绿荫的。”勤奋学习,苦练技术,不断充电是我努力的目标,让护理事业的阳光照耀我奋发的叶瓣吧!
也许是倾爱着飘飘的白衣,羡慕那轻盈的步履;也许是理解了疾病的痛楚,深悟了生命的意义,我选择了护士这神圣的职业。从此,我偕奉献走入病房的春天,牵守候伴产妇迎来希望。
和蔼的态度,温柔的语言,认真的倾听,正确而有效的护理,是我肩上神圣的职责,爱与奉献,是我每天永恒的主题。打针发药,治疗护理,每一个平凡的日子,分分秒秒我繁忙又充实;巡视观察,守候产程,时时刻刻我专注又尽责。我送走长夜,迎来晨曦,拉开人生帷幕,新生儿的第一声婴啼,象黎明的动人鸟语,驱散我所有的疲乏;我走过春秋,走过冬夏,岁月的长河里漂流着我的温情和圣洁。苦累算什么?一切为了患者康复出院,为了人生终点站上那无憾的离去。当一封。
感谢信。
凝结着真诚飘落案头,所有的付出此时感觉分外甜蜜。委屈和心酸,用宽容解读,工作和事业,用执著谱写。用心灵去沟通心灵,用生命去温暖生命,这样的生活才有意义。
蓦然回首,哪一个脚窝里没有自己的心血汗滴?哪一段路程没有患者的希冀?当初戴上燕帽时许下的诺言,伴随我走过了一程程风风雨雨。我将永远恪守南丁格尔的誓言,守候护理事业这份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