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蓝的天空也曾卷集着乌云,清凌凌的水也曾干涸,丰富有趣的校园也曾无趣,再好的朋友也曾吵架。如若天天是一张笑脸,恐怕也有厌烦。天天快乐实属不易,可是我想我的人生有三分之一的时间都在笑着度过。
不见得什么事情都会如意,可是生活不就是这样吗?在学校里,虽然有着一节一节枯燥的课程,可是下课后,却有好朋友之间的打闹玩耍,一阵阵笑声充溢着耳边,这就是快乐。
回家后,虽然有着作业在压着你,可是总有写完的那一刻。在家里,有爸爸陪你打闹,有妈妈陪你聊天,有奶奶给你讲故事,有爷爷陪你打麻将。这不仅是一种幸福,更是一种莫大的快乐。
在早晨,虽然有千百个不愿意起床,可你想想有家长和老师对你的期望,你难道要将这期望给辜负掉吗?不,绝不。当你顿时起身的一刹那,就不再那么困了。起床后,有妈妈甜蜜的话语,有奶奶精心准备的早饭,有家人陪伴在侧,更是一种快乐。
学习就一定是枯燥的吗?我想不是。付出就有回报,肯定是没有错的。你在灯光下刻苦学习,回报你的是一张张的奖状与证书。当初付诸的汗水,一切都不记得了,只是沉浸在获得荣誉的喜悦中。这是成功的快乐。
你认为炎夏酷暑中,知了的叫声是烦人令人恼的吗?总之我不是。我很享受这种叫声。你若想夏天过去了便听不到这种噪音了,必定会开始珍惜。你能听到这种叫声,为何不想做是一种美好的音乐呢?这叫声虽然并不好听,可也是上天赐给你的礼物,这世上的聋哑人若能听到知了叫,肯定会高兴地跳起来呀!我们既能听到,为何不珍惜呢?每天听着知了创造出的噪音,不,是音乐,这也是一种快乐。
生活是精彩的,是快乐的。虽然一切都有两面甚至很多面,但我想我们要牢记的只是快乐的那一面。生活的精彩源于不平淡,而这种不平淡也就是人生的酸甜苦辣,若没了味道,变成平淡的,我想生活也便没意思了。
健康进取的生活态度决定一生,怎样办,你应该已经知道了。
随着绳子慢慢地靠近我们,乌云却聚集在一起,越来越多,天开始散落点点雨滴,我的汗水与雨水交织在一起,等着迎来最后的凯歌。突然,对方猛地一抽绳,“啊!”我惊呼一声,慌忙拽紧了“逃跑”的绳子,倏地一用力,反手扣在绳上,“稳住,”我暗念道,“永不言败!”我两手紧握绳子,分开一段距离,前手用力向后拉着,后手迅速地把绳子向后递,“快抓住!向后递!”我向后嚷道,喉咙愈来愈苦涩,声音愈来愈沙哑,而当我看见绳子又听话地向我们靠近时,一切的难忍都被这付出取得的成绩融化了。
人们对于所爱的东西失而复得,比保持不失感到更大的快乐。
时间不客气地流逝着,渐渐,我的指关节开始隐隐作痛,我的大臂酸涩难忍;渐渐,地面上的积水被我踩得伤痕累累但我心中只有一个念头:要为班级付出,我们一定要赢!就这样,一次一次地坚忍,一次一次地告诫,一次一次地用力,我忘记了身体的不适,我忘记了时间的流逝,我突然觉得,雷声那么悦耳,雨水那么清爽我张大嘴巴一起喊起。
口号。
强烈的火在心中蹿动奉献的信念在心中涌动。绳子不断向我们靠近就差几厘米就要赢了!
今年我十岁了,我有一个快乐成长的童年。我刚满1岁时,我们一家迁居来到丽都花园,这是一个美丽可爱的花园。
丫丫学语时,在园内林荫道上,我坐在手推车里,看到满园绿树郁郁葱葱,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挥舞小手欢叫,指着路上石刻的十二生肖,嘴里嚷道:“猪、马、牛、羊……”这一切真是多么美好!3岁我上幼儿园啦!我骑着童车去丽都幼儿园,唱歌、跳舞、听故事、做游戏、逛公园。在绘画比赛中我得过金奖、在话剧“皇帝的新装”演出中我伴过舞、在演奏钢琴“樱花”中我得过双奖。努力然后获得的赞赏,这让我多么开心。
在丽都露天游泳池,清清的池水里,我一遍又一遍埋头学闭水、练蛙泳,收、翻、蹬、夹。终于我会游啦!像小青蛙一样、自由舒展,游来游去。丽都共有四个游泳池,都有我的身影。丽都a区有个东风艺术学校,四年来,每到周末我都去那里学习钢琴、声乐、舞蹈,老师们都喜欢我,我越学越爱学。有几次舞蹈练功,痛得我都快哭出来了,但望望玻璃门外那郁郁葱葱的大树和一尘不染的道路,从门缝里吹进来丝丝的凉风,让人心旷神怡,渐渐感觉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夏加儿美术学校紧挨在艺校旁边,今年刚开课。我体验了几次,那里的老师亲切、友善,对我和妹妹们都很好。妹妹经常去那儿画画和玩,所以进步特别大。我们充实地度过了整个暑假,心情好极了。
许多来过丽都的亲友,对这里都赞不绝口,为此我也略显有点得意。我是一只小小鸟,稚嫩,还不能远飞。谢谢爸爸妈妈,给了我一个温暖、幸福的家。谢谢老师们,谢谢叔叔阿姨们,谢谢爷爷奶奶们!我有一个幸福的童年,快乐成长的童年。
同学们,你们爱读书吗?你们知道什么是财富吗?对于农民来说,粮食是他的财富;对于商人来说,金钱是他的财富;而对于我来说,书,是我的财富。
“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杜甫的话让我感觉到读书的可贵,如沙漠中濒临绝境的人找到了水源。而我的错误理解却把我引入歧途,以为只要读得快,读得多就已经足够了,于是我拼命地读书,翻书就像流水般快,也感觉不到读书的乐趣,一提到书,我就谈虎色变似的感觉怕怕的,读过的书在脑海没有一丝印迹,就像时间被流水冲走一般,一去不复返,我再度陷入困境——快乐虽已舍弃,但读书也无所收获。
但在正要我要绝望的时候,随意拿了一本书,漫不经心地翻了一下,里面的文字便像绳子一般把我从万丈深渊拉了起来,把我引入了书的世界,我感受到“山重水复疑无路,柳暗花明又一村”的美好,书中的内容像魔术师般勾勒出快乐的拼图。在书中,我知道了人的演变历程,看到了南北极冰川和冰天雪地广袤无垠的银色世界,懂得了金字塔和万里长城这些奇迹的由来合上书,眼前还萦绕着那些美丽的图画,还在想如果不是猿猴,世界会不会有人类出现?还有一丝怀疑金字塔和万里长城是怎样建起来的的?书让我变得丰富多彩,书让我重新步入天堂,我第一次感受到:读书真好。
小时候,家里没人时;没人和我玩时;无聊时。总是书给了我快乐!莎士比亚说过:书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正是这个营养品,给了我快乐;给了我自信;给了我努力的目标;给了我动力。
书是知识的宝库,读书使人心明眼亮,在书中,我可以找到我想要的东西。曾经我读过许多名着小说,如《西游记》、《钢铁是怎样炼成的》、《三国演义》、《水浒传》、《爱的教育》、《安徒生童话》、《格林童话》、《尼尔斯骑鹅历险记》等一些文学.《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让我懂得了坚强,面对困难要有毅力;《爱的教育》让我知道了同学、老师、父母之间要和睦相处,让我懂得了要爱老师、爱同学、爱父母、爱亲人;而《格林童话》、《安徒生童话》彻底把我给带进了童话世界等。
我爱读书!书带给我了快乐,因此我爱读书!同学们,让我们爱读书吧!书会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殿堂!书还会赐予我们无穷无尽的宝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