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蝴蝶公主,我生存在蝴蝶王国,你们可以叫我彩虹,我天生是公主,所以我生下来就有人服侍,还有一对美丽的翅膀,我的翅膀是五彩缤纷的,在太阳下一闪一闪,好看极了,所以我的名字由此而来。
我住的屋子,是用花苞做成的,外面是粉红色的花瓣形,里面是更让人不可思议的,我飞进去,看到的是用花芯做的枕头,让我晚上在梦里都可以闻到清香,让我忘记这一天所发生不愉快的事情。
我很希望我能去冒险,于是我偷偷地溜出来了,翅膀就扇一扇的出来了,我在路上碰到了一个叫王子的人,他也是偷偷地溜出来于是我们一起上路了。
明天我们在深林中,发生了一件让人现在都惊心动魄的事情:那天我和王子在深林中迷了路,不知道怎么出去的时候,我们听见一个人类的女孩的声音,我们急忙飞过去,原来是那个女孩被一只恐龙追赶,我们遇见我们最怕的恐龙,我急忙躲到树丛中,王子不顾自己的安危去引开恐龙,这时候才知道才知道他是好人,恐龙看到了王子就急忙转身去追他,恐龙加快脚步,眼看就要追到王子,王子的身上不知道怎么了,起了一道光,王子变成了天使,一下子胜利了,恐龙不知道怎么了,大声叫了一声,远处沸腾起来,哇!一大群恐龙都来了,王子眼看就要挺不住了,我奋不顾身飞到王子的前面,我周围也突然有了七彩的光,我也变成了天使,我和王子一起作战,我负责防御,王子负责攻击,我们俩一起击败了恐龙,救了那个人类的女孩。
我们变成了好朋友,也是好战友。
大家好,我叫飞飞,是一只快乐的小鸟儿!我过着无忧无虑的。
生活。
可是,有一天,我饿了就像往常一样飞出去寻找食物。我飞出去不远就看见一处地上有一些大米。我想今天运气真好,比平常好,不用飞多久就可以吃到食物了。怎么?这一堆大米上面怎么有一个盖子?没有关系,那不是跟以往一样,不用去理它们!在飞下去吃大米以前,我又看了看周围的动静。我观察了一会儿,发觉四周跟平常一样,安静得很,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我马上像饿虎扑食一样飞了下去,迅速地吃了起来。突然一声巨响,那个盖子压了下来,我想马上飞起来,可是,已经不行了。我被罩住了。我又哭又叫,可是有什么办法呢?我还是没有飞出盖子去。
过了好久,一个小男孩拿起了这一只笼子,看到我在里面飞上窜下,一刻也不安停。他知道我想要自由,就把笼门开了,放我出去。
我出了笼门以后在半空中飞了几圈,向这位小男孩表示我的谢意。然后,我就往蓝天上空飞走了。我还在想这个世界上要是人们都像这一个小男孩一样该多好呀!我要向人们说:“请爱护我们吧!爱护可爱的小鸟吧!”
在美丽的大森林里,住着。
幸福。
的小猪一家:猪爸爸,猪妈妈和三只小猪——猪老实、猪精明和猪美丽。
时光如流水,转眼间小猪们长大了。爸爸妈妈商量着,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该让孩子们出去闯闯了。于是,他们决定分别给孩子们100块钱,让孩子们走出大森林,各自开创自己的生活。
猪老实诚实厚道,宽以待人,来到一个药店打工。他工作踏实,把药店打理得有条有理;服务又热情周到,深得顾客的称赞和老板的器重,生意越做越大,不久便当上了小老板,有了豪华轿车和豪华别墅。
猪精明爱动脑筋,鬼点子多。离开家后,他便拿那100块钱当本钱做小本生意,来养活自己。他发现现在有钱人多了,驾车出游已是寻常事,便在著名的旅游区旁开了个小饭店。他利用水库里丰富的鱼资源,精心配制烹调,打响了“猪记鱼头汤”的品牌,成为当地的特色美食。游客及居民都慕名来喝他的鱼头汤,生意很红火。几年后,他就住进了别墅式的五层楼房。
猪美丽,她虽然漂亮,但很懒惰。她用那100块钱租房子,买化妆品。不到一个月,钱就花光了,只好出去找工作:进发廊当洗头妹,太受气;去饭店当洗碗工,太脏;上超市当导购员,站立。
时间。
太长……就这样,她成了无业游民,只得靠政府救济活命。
记着吧:天上永远不会掉馅饼,幸福生活靠勤劳创造。